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雖然鳳梨是消暑聖品能抗癌、抗腫瘤,但這三種人要少吃
2022/04/11 20:31:03瀏覽22|回應0|推薦0

夏天到了,吃鳳梨能夠消暑還能抗疲勞,是熱帶國家最愛的夏季盛品,且其營養價值高,在臨床研究中鳳梨蛋白質消化?的提取物,如鳳梨蛋白?(亦稱鳳梨酵素)被證實是有效的抗腫瘤藥劑,不僅如此,鳳梨酵素對於消化不良、便秘等腸胃問題具有潛在的療效,不過醫師也提醒急性胃潰瘍、糖尿病患者、過敏體質的人盡量少吃鳳梨。

據報導,雖然鳳梨屬於鹼性食物,但若是本身正處於急性潰瘍發作時期的人,應避免在空腹時吃太多鳳梨,以免刺激胃酸分泌,造成身體不適。

此外,糖尿病患者以及過敏體質的人也盡量少碰鳳梨,由於鳳梨屬於高GI食物,也就是升糖指數高,因此吃下肚後很快會被消化吸收,使得血糖快速上升,因此糖尿病患者記得一次不要吃超過一個飯碗的份量,並且最好與正餐間隔2小時後再食用。

即使鳳梨酵素優點多,但也是有人對它過敏,可能一吃就會出現皮膚紅、熱、腫、痛、癢等症狀,嚴重者可能會出現上吐下瀉、呼吸困難、休克等現象,因此對鳳梨過敏者千萬不要勉強食用。

從人力銀行統計資料顯示上述會計相關人員會計系出路薪水上班族平均落在28K~58K,社會新鮮人會計系出路薪水落在29K~38K,大學會計系出路與碩士會計系出路畢業薪水是有差異性,大學畢業社會新鮮人會計師推薦出路薪水平均約29K~33K、研究所碩士畢業社會新鮮人會計系出路薪水平均約34K~38K,因此可以了解到讀了研究所在於社會新鮮人起薪部分,學歷上是有加值效果,但別忘記起薪只是個開始因此不論你是大學畢業或是研究所畢業,身為會計系畢業的你都已經在職場上具備極佳競爭力。會計是全世界商科的共同語言,也是商學相對紮實和難學的科目,若是想往其他商科領域發展,例如投資銀行、財務領域等,學習會計肯定不吃虧,甚至可以說是非常有優勢。巴菲特爺爺曾強調:「財務會計是商業世界通用的語言,先懂會計,才會看懂資產,然後才有投資,不懂財報千萬別投資。」

但若是有以下症狀的患者,多吃台南記帳推薦鳳梨具有潛在的療效:

1.呼吸道過敏性疾病、鼻竇炎、哮喘

2.母乳餵養問題:奶水不足/乳質不佳

3.結腸炎、 結腸癌、便秘、 消化不良、腸躁症

4台南會計師推薦.血栓性靜脈炎、血栓(病理性血凝塊)

5.腦癌、肺癌、黑色素瘤、皮膚癌、乳癌

6.免疫系統疾病(台南營登推薦免疫力低下)

7.心肌梗塞(心臟病發作)

8.膝骨台南開公司推薦性關節炎、肌腱損傷

9.浮腫

營登推薦達人常問問題,小本生意也要申請商業登記或營業登記嗎?營業作生意不一定要申請「商業登記」,但要申請「營業登記」!依《商業登記法》規定,以營利為目的之獨資或合夥方式經營之事業,要向商業所在地主管機關申請商業登記。不過,像「攤販、家庭農林漁牧業者、家庭手工業者、民宿經營者、每月銷售額未達營業稅起徵點者」之小規模商業,就不用申請「商業登記」了。可是,依照《加值型及非加值型營業稅法》規定,在中華民國境內銷售貨物或勞務及進口貨物,均應依本法規定課徵加值型或非加值型之營業稅。所以說,不管是大小規模商業,有營業事實就要辦理營業登記。開始營業前,應向主管稽徵機關申請「稅籍登記」。也就是說,就算小規模營業人,還是要辦理「營業登記」喔!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itrb5576z&aid=1732159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