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減肥診所】我要當美麗窈窕的新娘!穿上最美的婚紗!-2022-6-30
2022/06/30 15:11:01瀏覽7|回應0|推薦0


我要當美麗窈窕的新娘!穿上最美的婚紗!




每位準新娘一定都想要在最完美的時候,穿上美美的婚紗步入禮堂吧!



所以我的婚前瘦身計畫就此展開了..........


還是學生時體重大概都維持在50KG左右應該算是不胖也不瘦吧

前幾年到了南投山上做了茶葉批發的工作,遇到了一群熱情的師傅,幾乎每晚都要來小酌一下(啤酒的熱量

真的很高呀!)再加上當時與現在的老公熱戀中~我們常常一起吃美食、宵夜,什麼排隊美食、團購美食

都吃遍了飲食上幾乎沒什麼節制,也因為他的貼心,家事再也不是我的事了每天回家就躺在沙發上看電

視,越來越懶得動了,體重也就慢慢地來到6字頭、7字頭...

印象最深的一次我們一起去爬山,我只走了幾步路、爬了幾個階梯就喘到不行(覺得氣喘都要發作了><)

出去玩的照片拍起來也不好看,每次看到相機都想躲得遠遠的,覺得好沒自信啊~~~

後來進行了一些減重計畫,可是都三分鐘熱度,或是復胖得很快,久了也就失去動力了 (根本放棄...)

直到有天他跟我求婚了!!為了美美的穿上婚紗,再怎麼辛苦,姐都要拚了啊!

後來好友知道我要結婚後,推薦了美麗好診所,說是量身提供健康瘦計畫的服務(當然立馬預約囉~)

來到診所,護士小姐很親切地招呼我,幫我做了一些初診檢查像是抽血體檢、量體重、體脂分析...等等的

當時看到體重,差點沒暈掉,原來已經到80公斤了!(哭................



更誇張的是抽血檢查,發現肝指數、尿酸、三酸甘油酯、膽固醇都紅字!!!於是醫師很細心的跟我討論我的

飲食及生活作息,給了我很多建議這才驚覺,原來以前常常跟老公一起去吃的美食大多是口味重、油脂多

的海鮮,特別是烏魚子或是啤酒配炸物................

為了要在婚前下來,我要徹底改變飲食習慣跟著診所醫師建議的健康瘦身計畫吃的清淡一些,以水

代酒加上每天都會去附近的操場或公園慢跑運動一下
經過3個月的奮戰後我的尿酸、三酸甘油酯、膽固醇都恢復正常、肝指數也從180降到53、更重要的是

我健康毫不費力的瘦回60公斤了!

但最重要的是我可以拍美美的婚紗照了!(灑花~~)

美麗好診所
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42號3樓
諮詢專線:(02)2571-8678
官網 : http://www.merrygood.com.tw
Line id: 【@upk9416j

或是點擊直接加入Line好友
 減重門診  減肥權威  減肥 我要當美麗窈窕的新娘!穿上最美的婚紗!-Udn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ispzh0495&aid=175462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