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989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頁/共 99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tanif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3/20 14:56

謝謝推薦;以前種過天堂鳥,每年開美麗的花,但是越長越大,只好種進院子裡,搬家時雖然一再請買主好好照顧,但是不久再經過時原來是天堂鳥處已成了車庫。

oO角兒(ugeesana) 於 2010/03/21 15:06 回覆:

很高興tanifa來留言,不過真是遺憾聽到這樣的故事,天堂鳥難得開花,這樣特別的花可以當主角,也可以當配角,不管是主角或是配角,都不失體面。

下次tinifa可以直接在文章下面留言喔!尤其是關於那篇文章的文字,都希望能和大家一起分享討論。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2/23 14:41
弦論可以在維基百科查詢相關
另外,有位網友的創作裡也有很多很好的相關文章
http://blog.udn.com/GolfNut/article
我個人雖是偏好哲學式的思考,等待科學上的論證(這意思是:我是懂計算機程式的藝術家但不會演算論證,可是會在看完論述後學會知識並獲得啟發....呵呵)

基於自由平等博愛科學民主道德,弦論也是一種同盟思想...很高興知道您的訊息!

5656亦是麵線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12/10 18:57
豎琴可能不知道

衛生署將在12日在公共場所舉辦打疫苗比賽

好笑吧打疫苗比賽

打得最多的醫院醫生還有獎勵呢

我不是說每個醫生都會為獎勵而努力施打疫苗

但已引起我對醫生的不信任感

還真虧衛生署想得出來

在公共場所比賽施打疫苗

萬一民眾出現暈針或其他症狀不知該怎麼急救

我有很多疑問和害怕呢


竊竊私語 電子報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9/11/30 16:51

豎琴小姐

我認為您這樣很不禮貌。我身為台東大學的學生,做了2年的攜手和永齡,沒有功勞也有苦勞。我不知道您是否從事過教育工作,也不知您是否了解補救教學,您知道補救教學比起一般大班授課是多麼困難嗎?

一般教室的薪水是屬於每個月有固定底薪的,而我們則是打工性質,就像7-11通常工讀的時薪都會比正職的時薪還要高一點,何況我們不是在上班時間工作,我們是在晚上或假日。

再來我要說到教學的難度。像補救教學理想狀況是6~8個孩子(永齡即6~8人一班),人數看來雖少,但或許每個孩子能力都不一樣,有的程度在小一、有的程度在小六,所以我們常常班上有幾個人就要備幾種課,這比起一般上課老師只要準備一種教材,相較之下辛苦很多吧!

或許你還不知道,永齡有周全的規劃,每班都只有6~8人,可是攜手不一樣,我帶過最多人的攜手是一班34人。我們是做補救的,不是大班授課!你知道我們每天回家所批改的每一份作業都不一樣嗎?你知道因為每份作業都不一樣,也不見的每一份作業都有解答,所以我們每天也要跟著練習種作業嗎?

您這樣PO文會讓我覺得您不夠專業,但這裡是您的地盤想怎麼做是您的自由,我也無話可說。但請您不要隨便把別人的名子放上來,這對人很不尊重。公眾人物受到社會大眾的討論是因為他們有知名度,而我們只是一群默默無名的學生,我們安分守己、不偷不搶做好自己分內的工作,沒有必要被你連名帶姓整個放到上面來討論吧!

oO角兒(ugeesana) 於 2009/12/06 05:57 回覆:

忘了說,管你對誰有功勞苦勞,而不管是攜手計畫或永齡,只要危害兒童生活發展,又用國家之財,圖利自身...就沒好事可言。

人要學會判斷事情...小孩子

oO角兒(ugeesana) 於 2009/12/06 05:43 回覆:
您好,文中所有的東西都是從網路上公開擷取,顯示名字早已公開...謝謝您來問候,歡迎再來

o.m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9/02 10:36

市長說的蜜婆應該是蝙蝠,樣子像是長有翅膀的老鼠,常見於夜裡飛行。

而ㄅ一ㄢ福的台語發音,在我們鄉下大都是用來形容很大隻的蛾或蝶之類的另稱。

台灣常見的蜜婆是哺乳類動物,雖然長得醜醜的,但它專吃飛蚊害蟲,是人類的好朋友,也是生態的重要指標。

頁/共 99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