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果汁保存期
2007/10/02 08:58:55瀏覽4835|回應11|推薦50

Subject:果汁保存期


  最近聽了物理治療師的建議,買了蔓越莓果汁(cranberry juice),聽說對於泌尿道感染與預防有功效,原因是蔓越莓中有青花素(proanthocyanidins)或稱濃縮單寧酸(condensed tannins)成份,是防止大腸桿菌,黏著在泌尿道內側的最大功臣。

  然而,讓我注意到的是~~原來不含防腐劑的果汁(上圖),可以透過技術與方法,讓有效期限長達12個月(下圖),真想知道用什麼方法,讓好喝的果汁可以長久保持好喝原味。我們一般家庭在製作果汁或果醬時,相信很多人都感覺到果汁放在冷藏室就很難超過6個月了,況乎常溫下!

  不知道聯網有誰知道其他方法,可以讓在家中製作果汁的媽媽們,也能讓自製的果汁或果醬擁有1年的保存期



※引用文章:歐陽鍾美。一天喝1–2杯的蔓越莓汁(cranberry juice) 可以減少尿道感染的風險 。(記者莊靜如/採訪)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geesana&aid=1270431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筱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10/02 13:07

果汁保存期

這我就不懂了

我只懂得喝就可以了

哈哈

僅酸


*媽媽的守護者*
oO角兒(ugeesana) 於 2007-10-02 14:38 回覆:

蔓越莓汁酸酸甜甜的,還不錯喝呢^^

聽說青花素還是他的主打..筱棻也可以多喝喔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