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讓我們一起戒文字的毒吧
2007/01/31 21:10:07瀏覽143|回應0|推薦0

                    讓我們一起戒文字的毒吧

因為你

我玩毒的潛能才被激發出來

換了別人

我的毒不一定銷得出去 

我也不一定自己吸食加消費

我也是被人癮誘 才上癮的 

我寧可棄毒歸正 重新做人 

讓我們一起文字的戒毒吧

 

你的耳聰目明

可以引導你走向陽光勒戒所

你執著的韌性

可以助你身心毒業俱拔

你敏感的任性

可以讓你頓悟而誠實

原來美化的是一層迷霧

你終於找到並要回專心

可以將你天秉的資質

發揮至淋漓盡致

你重獲的心理安靜

可以啟動你真正的行動力

讓你懶的藉口無所遁形

你拾回的魅力

可以讓你輕而易舉

建立屬於妳的魔力

不再張望我淺碟型的玩弄文字

而不再寂寞

不再胡言亂語

不再怠惰

不再搞不清楚為何依賴

而患得患失

難過得不想做事情...

其實不也吸了毒 不是嗎

怎是無所事事呢...

2004年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fyliren&aid=704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