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掙錢好難啊!信貸年利率!天啊!
2021/10/01 17:46:45瀏覽42|回應0|推薦0

OK忠訓國際-信用貸款

我生活在一三線城市,在一家央企工作,以前工資一般都在六七千,雖然工資不是很多,但生活還算愜意,有房有車,孩子上大學,感覺很幸福,知足常樂嘛! 2020年,突如其來的新冠疫情,讓我宅家三個月,復工復產至今工資收入直線下降,如今最多的時候也就四千多一點,要知道孩子每月的生活費一直是兩千的,再苦不能苦孩子,也不想讓孩子知道。 現在的我是車子不敢開,水電能節省就節省,這樣下去不行啊!我開始了賺錢之旅。 開個網店吧,店鋪根本沒有流量,這個賺錢APP,那個賺錢APP,費半天勁,也就三兩塊錢,開著順風車,一天也就是個油錢, 從來沒有如此狼狽過,在央企上班多年,上的太安逸了,感覺自己啥也不會,平時看不起這個,看不上那個, 我今天藉此題目,把我的感受記錄下來,以後鞭策自己,掙錢,就得靠自己!
個股期貨結算, 矽膠管, 高雄汽車包膜推薦, 高雄植睫毛,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de0002&aid=168789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