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福勝定期定額試算Ptt 2022 高橋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2022 dcard 新百王定期定額推薦開戶
2022/06/28 22:30:54瀏覽19|回應0|推薦0

我覺得做股票投資,大家一定都要會比較的就是手續費這個項目了,尤其像我以往頻繁買入賣出的交易模式,而最近投資環境變動快

就也準備開始要來定期定額存股了,那手續費一定要能省則省,但實際比較過很多券商,都覺得他們的優惠實在不夠吸引人,但是新光證券目前推出的活動是完全吸引到我的目光了。 

投資股票,最重要就是要選擇一個對的券商,開戶流程要簡單,最好還有不錯的開戶禮,而且又可以大幅度折抵交易手續費,那就真的太棒了!

新光的這個活動叫做”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再送500元”的活動,這個活動就真的真的很超值了。

一.活動內容:

1.存股手續費,新光證券幫你付  年年送500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以折抵手續費。

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新光證券單筆定期定額「2萬元」以內,手續費只要1元。

每筆最低1000元即可投資,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

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這個活動只要在2022年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在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2.首創家庭存股帳戶,共享抵用金

若父母幫未成年子女開立定期定額帳戶,小孩拿到的500元抵用金,父母也可以使用。

舉例:父母及2位未成年子女,共四人都開定期定額帳戶,共可獲得2000元額度手續費抵用金(500元*4=2000)。
父母都可以拿來用,家庭投資計劃更完善。

3.新開戶限定優惠

線上開戶完成立即送3,000元以上手續費抵用金,下單再送7-11購物金、LINEPOINTS等好禮。

新光證券手續費28折,零股最低1元,開戶再送 3000

而且上網看了新光證券的相關評價,其實很多股民都很大推新光證券,是第一家推出手續費28折券商。而且定期定額這一類的優惠,經過我的比較後,也是新光的比較好,所以毅然決然選定新光是我邁向投資之路的首選了。

因為平時要上班,中午很難撥出時間去營業所開戶,所以我就選擇線上開戶,也比較可以節省開戶時間,因為聽同事說,到證券公司開戶,沒有40-50分鐘出不來,如果前面插一個動作比較慢的用戶,你會很寫要撕掉號碼牌,想想也是,如果中午12點去開戶,1點還開不完,回公司我鐵定被記曠職。
因為我在一些股民的討論區看到很多人對於線上開戶流程不太懂,所以做了以下的流程,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1.在活動網頁點擊立即線上開戶

2.由官網進入線上開戶。網址: www.skis.com.tw

3.準備身分證明資料,點擊前往線上開戶

4.開戶身分驗證

5.接收手機驗證碼

6.驗證成功後,上傳身分證明文件

7.填寫基本資料

8. 設定一個交割銀行帳戶,請注意,線上開戶只能使用這三個銀行的帳戶,而且一個券商只能配一個帳戶

這個要特別注意喔,還好我薪資也是新光銀行,所以就省了去其他銀行開戶的時間。

9. 銀行身分的認證,這時還會再接收一次手機驗證碼

10. 詳讀並簽署開戶文件,勾選後送出即可

11.預覽這些資料,如果錯誤記得返回修改



12. 送出資料後即可產出專屬憑證,這些資料建議手機拍照存起來

以上開戶程序很簡單直覺,很快就完成開戶了,完全不用出門,
還可以直接抽開戶禮

抽到的手續費抵用金3000元以上,通通都可以抵用手續費。這兩天電話要隨時放在身邊,如果你有裝WHOCALL的APP,就會看到是新光證券打來的,一定要接喔。

說到這邊,大家一定會關心
要如何啟動這個”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的活動呢
此時就要進入新光證券的交易APP,照著下面得流程就可以得到了喔

新光證券貼心的地方就是會給我們這些投資小白建議定期定額投資標的,只要資金管理控制好,將風險降低,就可以存股,為自己打造一條投資現金流囉。

尤其風險管控是投資核心
交易的世界裡,活的久的才有發言權。
作為一個交易者,相信都會有一筆做得很好的交易。
但是總體資金增長的人,卻占比很少。
有機構統計交易者資料,2019年有賺錢的投資者只占比39%,61%的人都處於虧損中。
而那些成功的交易者都具備這些特點。

1、用於投資的資金,一定不是自己的保命錢。一般人不會拿超過自己資產的25%用來投資,虧損以後也不影響自己生活,這可謂資金管理的第一步。
2、趨勢明確的時候加倉果斷敢於放大收益,適度加倉。但是要充分考慮突然逆轉時可能對總資金帶來的不利影響,不違背資金管理的基本原則。
3、未雨綢繆,嚴格控制。要對帳戶裡的資金進行可以承受的虧損次數和金額大小的估算,帳戶裡要有能保證繼續進行正常交易的剩餘資金。

希望可以透過定期定額的懶人投資法,早早開創我的現金流喔~~

”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這個活動的網址再給大家一次

希望可以讓大家交易時可以節省手續費喔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線上開戶請點:https://bit.ly/3xuJD4b

BAN41VCEVRFV15RGR

高橋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2022 dcard股票及ETF,常見的投資理財方式
目前來說,股票及ETF還是大多投資者的首選,畢竟像房地產這種金融商品難以轉手,而股票及ETF流動性較佳,投資的又是各大公司,從這個角度來說,投資股票既方便又輕鬆。

不過投資股票雖然是理財方式的一種,但風險也有高有低,最京城0050定期定額計算高的無疑就是購買權證及當沖,尤其是當沖,如果金額不夠,違約交割影響的是一輩子的信用,可別聽到什麼當沖很好賺、無本獲利的口號,依照八二法則,能在股票獲利的都是少數人,何況是當沖呢。

買股票這種投資方式需要研究的也多,要研究基本面、籌碼面、技術面等各種方式才能穩定獲利,所以也有一種方式是投資ETF,所謂的ETF就是一籃子股票,類似於基金,第一金證券手續費Ptt 2022但需要負擔的手續費與管理費比基金更少,買賣也很方便,甚至還有非常懶人的投資方式,比如看好臺灣未來的發展就投資0050,看好美國的發展就投資VOO或是SPY。

臺銀證券大戶投定期定額計算在理財的時候,有的人不太喜歡太複雜的理財,比較難懂,日進定期定額複利公式計算比如說:股票、期貨、黃金等等這些都是需要一些專業知識的,要學習的東西很多,風險港商麥格理0050定期定額券商2022 dcard有很大,有的投資者就喜歡一些簡單、易懂、不用自己操心的理財,那麼簡單的理財方法有什麼?教你三個理財妙招!感興趣的小夥伴快來看看吧!

簡單的理財方法有什麼?教你三個理財妙招! 華南永昌定期定額推薦開戶禮

一般來說,理財都是有風險的,風險越大的,收益就會越高,所以大家在選擇理財的時候,如果想以簡單、易懂、不用自己操心的理財為主的話,就不要追求風險太大的理財,美商高盛證券手續費Ptt 2022可以選擇風險比較低,但是能有持續的穩定收益的理財,雖然說賺的收益不會特別多,但慢慢積累,也是一筆不小的收益,以下是為大家準備的活期理財小妙招、懶人理財小妙招、隨用隨取理財小妙招的具體詳情:

過去祖祖輩輩種田種地都采用牛耕,苦和累就不要說了,勞動的效率很低。 我小時候,家里養了一條禿尾巴牛,那牛真是牛啊,你別看它體型小,不像普通大牯牛那么高大,勁卻不小,你要是把它拴在一棵樹上,要不了5分鐘,大樹就被它弄得肢體破裂,一地殘痕。它比人家的大牯牛要犟十倍,只有父親牽它犁田犁地,它才乖乖服從,老老實實把地犁得到邊到拐。牛繩到我手里,我扶好犁尾,揮動牛鞭,誰知它一點兒也不聽話,掉過頭來,腦袋對著我,我用鞭子揍它,它不但不跑,還和我對著干,逼著我給它下軛。 我真是委屈啊! 2000年前后,我家的耕牛老了,我便買了一臺拖拉機,雖然只有六匹馬力,但這頭小“鐵牛”不用太費力,一天就能耕兩畝多地。鐵牛耕地,地更平整,我每年“雙搶”都比使用耕牛的鄰居結束得早,收入也比他們好。 小“鐵牛”耕地快,播種早,季節就能趕得及時,秧苗生長就快,產量也比播種遲的地塊要高得多,增加了收成,提高了收入。在我的帶動下,村里人也漸漸習慣丟掉水牛,買回“鐵牛”。我也不保守,手把手教村民駕駛“鐵牛”,漸漸地,村里“鐵牛”替代了耕牛。現在幾乎家家都有“鐵牛”,水牛退出了耕作的舞臺。“鐵牛”也越買越大,從當初的6匹、匹,換成12匹,現在家用拖拉機至少也是18匹馬力,人可以坐著耕田,不用那么累了。部分耕田戶承攬了幾百、上千畝地,還買回大型旋耕機,那更是超級給力,耕種省時省力,效率大大提高。 播種得到改善,收割糧食的方法也得到改善。以前人工收割,兩個人拼死拼活地割稻,一天最多只能割一畝地,一不小心還會割到手指頭。但為了不誤季節,手破了也要堅持割稻。稻割倒了,要攤曬,曬干了稻草,還要捆扎回家進行脫粒。把稻和草分離開來,要費很多時間。若是遇到陰雨天,那可就麻煩了!又要重新曬,花的工夫更多,嚴重影響田地繼續耕作,延遲播種期。要是遇到連陰雨,往往半年的收成就白忙活了,稻子芽了、爛了。 我印象最深的是1992年,我才剛剛收回兩畝田早稻,割倒的稻子就被淋雨了,曬干的稻草也被大雨淋得濕透。那些稻鋪子,只好從水田里撈起來運到高處瀝水。水里撈,重死貓。可是天公不作美,剛剛干一些又來一場雨,一場接著一場,剩下來的早稻,就全這樣淋淋曬曬、曬曬淋淋,一連被雨淋了20多天。高溫和雨淋,結果那些早稻,沒收回來全部爛在地邊上,每家都損失幾千塊錢,心都疼碎了,又沒有辦法。 因為收割不及時,像芽稻、爛稻,以前每個農家一年都要遇到幾次,損失或大或小。倘若遇不到雨天,那就是旱年,晚稻也播種不下去。農民遇到旱災和雨害帶來的勞心,比體力的勞累更折磨人。 現在運用機械收割大不一樣了,水稻成熟,村民瞅準一個大晴天,一臺收割機一天就能割稻一百多畝,一個村莊一臺收割機,一天就將稻子全部割回家;稻子割好了,稻和草直接分離,運回家攤曬,省了很多力氣,又能及時播種。 改革開放后的好政策,不僅改變了農村環境,就連耕種的方式也發生變化,朝著高產高效邁進,就連農民自己也經常慨嘆:現在做農民,真是比以前輕松一百倍啊!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石頭的錯事 文/陳亦權 少林寺里,一個小和尚常被師兄弟欺負。一次,他與師兄弟們大鬧了一場,被師父趕出了少林寺。小和尚無法理解師兄弟們為什么老是欺負他,更無法理解師父為什么總是偏袒師兄弟。離開少林寺后,他萬念俱灰,什么事也不想做,成天在野外游蕩,就這樣過了整整一年。 一天,小和尚來到一條小河邊,看見一個老者正坐在河邊的枯草堆上發呆。小和尚就走過去問:“你為什么坐在這里?”老者說:“我無法過河。”小和尚說:“這條河不深,應該很容易過去呀。”老者說:“河雖然不深,但是水里的石頭做錯事情了。”小和尚一聽這話更困惑了,他納悶地問:“石頭也會做事?它們做錯了什么事情?”老者嘆了一口氣說:“石頭上長滿青苔,我一踩上去就會滑倒,所以我過不了河,它們不應該長出那么多青苔。”小和尚走到水邊看了看,那些石頭果然如老者所說,青青的滑滑的,人根本就無法從上面走。他看了看老者身旁的枯草說:“老人家何必怪石頭做錯了事?只要我們在腳板上捆一些枯草,那樣踩在石頭上就不會滑了。” 老者聞言大悅,連忙與小和尚一起把枯草捆到了腳板上,兩人相互攙扶著很快過了河,來到對岸后,老者嘆了一口氣說:“我在這里坐了三個時辰,我一直怨恨那些石頭做錯了事,真是不應該呀!” 小和尚也若有所思,經此一事,他也打開了自己的心結,調整好心態致力于練武修學。幾十年后,他開創了名垂千古的武當派。沒錯,這個小和尚就是后來的武當派創始人張三豐。 一塊石頭 文/孟晴宇 從前,有一塊很大的石頭,它覺得自己很了不起,因為它能經受住大海波濤洶涌的浪花,也能經受住高山之巔的狂風。 有一天,它又對天空飛過的鳥兒說:“我是最了不起的!”鳥兒回答:“不,水滴就能打敗你!”“為什么?”石頭生氣地撇了撇嘴,話音剛落,大地忽然猛烈的搖晃起來,一次可怕的大地震發生了! 地震將它帶到了一個山澗旁,山澗上有一滴小小的水滴。“你就是水滴?這么小,這么弱,怎么可能打敗我?”石頭不屑地說。“你可不要小看我!”水滴被激怒了,它猛的滴下來,砸在石頭身上。“你這算什么,簡直是在給我撓癢癢!”石頭哈哈大笑。水滴一言不發,只是一下又一下的砸在石頭身上。 就這樣,水滴年復一年,日復一日砸在石頭身上,也不跟石頭說話,石頭耐不住寂寞,沉沉的睡了過去。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有一天,水滴叫醒了石頭。“怎么啦,準備認輸了?”石頭揉了揉惺忪的睡眼。“認輸?”水滴笑了笑,“你還是看看自己的樣子吧!”“呀!”石頭呆住了,它望著自己千瘡百孔的身體,心中又震撼,又害怕,又后悔。可是這又有什么用呢?它的驕傲,它的自滿,最終毀了它。 心中落下的石頭 文/張衛榮 歌德是德國偉大的作家,也是世界文學領域中出類拔萃的一位,更難能可貴的是,他還是一位幽默大師。 有一次,歌德收到一位朋友的來信,卻被告知信件超重,需要多付0.2馬克郵資。彼時的郵資是由收信人支付的,歌德無奈,只好乖乖地付郵資。可是,當歌德拆開信封,發現除了一張信箋上一句短短的“我身體很好,請放心,你的老友!”之外,全是廢紙。歌德暗自推測,這是老友對自己搞的惡作劇,于是,他如法炮制,也給老友一個“驚喜”。不久,老友收到一個很重的郵包,老友在驚奇中多付了筆郵資后打開一看,原來是一塊石頭!石頭下放了一張短箋:“得知貴體安康,寄上我心中落下的石頭,您的老友歌德。” 歌德的幽默讓人忍俊不禁。假如換了別人,受到這樣的惡作劇可能會非常生氣,甚至再較真點,還有可能與老友絕交。如果這樣,人與人之間就缺少了一份默契。然而,這件讓人啼笑皆非的事,在歌德這里,卻變得格外有笑點,卻又讓對方無話可說,真是幽默之極。 可惡的石頭 文/王雄 那年元月,母親又犯腎結石了。母親在電話中說,經過B超檢查,結石已經堵塞輸尿管,醫生說需要做手術把結石取出來。聽母親這么一說,我趕緊請假回家。 腎結石困擾了母親好多年,母親也吃過不少苦頭。還記得小時候母親就經常腰疼,那時醫學不昌明,總是找不出病因,母親發病的時候,腰疼得直不起身,嚴重的時候疼得在床上打滾。后來隨著醫學的發達檢查出是腎里長有石頭,每每看到被腎結石折磨得痛苦不堪的母親,我的心也揪著疼,恨不得可以分擔母親的痛苦。每次發作,就去醫院打點滴吃止痛藥。幾十年來,腎里的石頭像個可怕的惡魔一直在折磨母親。 手術那天早上,我陪著母親早早來到手術室等候。坐在門口的椅子上,母親緊握著我的手,我能感覺到母親的驚恐。母親說:“我心里害怕呀,怕再也見不到你們了。”我安慰母親:“媽,這只是一個小手術,不用害怕,我就在你身邊呢,你不用擔心,很快就能康復的。”母親還是不放心,她交代了我好多重要的事情,還把銀行卡、養老金的密碼告訴我。我能深深體會到母親的眷念和不安。 手術分秒過去,一個小時了,還不見母親出了。我不免開始擔心、焦慮。雖然說是一個小手術,但是做手術就有風險有意外,我開始坐立不安。在我的焦灼中,手術室的門終于打開,主治醫生出來告訴我,手術非常成功,石頭全部取出來了。取出的石頭放在一個盤子里,我數了一下,大小竟然有18粒,其中有一顆長達到1厘米,其余的也有綠豆大小,還有一個細如沙粒。醫生說一次取出這么大這么多的石頭真是罕見。 取出的石頭沾滿了血跡,我拿回去清洗干凈,排列好之后用相機拍照,照片中的石頭隱約可見血跡。這就是折磨了母親幾十年的石頭呀,看到這些可惡的石頭,我恨不得把它們擊得粉碎。可是我沒有這樣做,我要把那些石頭保留下來,它能讓我想起母親曾經受過的苦難與折磨,提醒我平日里要多關心母親,孝順母親。 手術過后的三天時間里,母親不能下床。我為母親端屎端尿,喂飯遞水,盡心服侍。這么多年來,母親無微不至的照顧我,現在是我盡孝的時候。羊羔跪乳,烏鴉反哺,做子女的應該在父母的有生之年盡盡孝,以免留下終生遺憾。 石頭和石子 文/張允 在一座高大的院墻上,兩塊大石頭中間夾了一個不大不小的石子,是工人壘墻時放進去的。 兩塊大石頭經常擠對這塊小石子,小石子對此也感到十分不爽,但是出于對整座院墻的考慮,他并沒有因為屈辱而選擇逃避。 一天,兩塊大石頭閑來無事,又開始譏諷小石子:“小子,看你那弱不禁風的小身板,工人怎么會把你放在這么高大的院墻上呢,哼,真是丟我們的臉!” 另一塊大石頭也附和道:“要在這里也行,干嗎非要擠在我們兩個中間呢,真是耽誤我們倆的好事。快趁早滾出去吧,免得我哪天親自動手,將你壓成粉末!” 一天,兩塊大石頭聯合周圍的大石頭,向小石子示威:“臭小子,再不滾出去,我們就要將你壓成粉末!” 其他大石頭也紛紛咆哮道:“快滾,快滾……” 小石子被逼無奈,脫離了院墻,遠離了那些大石頭,過上了自由自在的生活。 大石頭把小石子趕走之后,興奮不已。然而沒有了小石子,大石頭之間的縫隙沒有支撐點,兩塊大石頭開始松動。終于,在一個大雨滂沱的夜晚,整個院墻被沖垮了。 >>>更多美文:好文章



高橋firstrade定期定額計算 臺銀證券0050定期定額券商Ptt 2022 瑞士信貸定期定額投聯邦商銀定期定額開戶禮 亞東股票定期定額手續費開戶禮 北城定期定額手續費1元券商比較安泰證券手續費2022 dcard 群益期貨0050定期定額券商下單軟體推薦 石橋證券手續費下單軟體
( 在地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79eyvj40611&aid=175418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