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北板橋寵物個別火化推薦 》萬里福田寵物殯葬:不只是一次告別,更是一生的回憶
2023/11/02 05:55:53瀏覽43|回應0|推薦0

面對失去愛寵的痛苦

愛寵離世,那份痛苦無法用言語形容。失去的不只是一個寵物,而是一份獨特的友誼、一種無言的陪伴、一種永遠不變的愛。此刻,家裡的每個角落,每一聲聲響,都讓人想起它們曾經的活躍和熱情。那份深深的失落感如影隨形,讓我們不知如何面對,不知如何前進。然而,這正是寵物禮儀服務要扮演的角色,它給我們提供了一個機會,讓我們以尊重和愛的方式去面對我們的痛苦,過程中的每一步都為我們的寵物畫上一個溫暖的句點。

什麼是寵物禮儀服務?

寵物禮儀服務,就是專為寵物提供的告別儀式,這不僅僅是對寵物生命的尊重,也是對主人情感的照顧。服務的過程包括舉辦專屬的告別儀式、寵物火化或者樹葬等,每一個環節都細緻且充滿尊重。

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不僅有豐富的經驗,更重要的是,他們以愛為本,他們的每一次服務都為寵物與主人提供了一個安靜、尊重、並充滿愛的空間。他們的服務讓我們感受到,在這個世界上,無論生或死,都有愛在我們身邊,陪伴我們走過人生的每一刻。

如何選擇寵物禮儀服務:以萬里福田為例

在選擇寵物禮儀服務時,我們需要考慮多個因素。首先,服務提供者的專業知識與經驗十分重要,他們需要瞭解並尊重我們的情感。其次,服務的細節,例如告別儀式的流程、火化或樹葬的方式等,也應該根據我們的需求和願望來安排。最後,服務提供者的態度及其對寵物與主人的關懷也是我們需要考慮的重要部分。

為何我會選擇萬里福田?因為他們的寵物禮儀服務可以滿足以上所有的需求。他們的團隊具有專業知識和豐富經驗,他們了解我們的情感需求,並且他們的每一項服務都尊重我們與寵物之間的特殊連結。無論是儀式的舉辦、火化還是樹葬,他們都能以最尊重的方式為我們的寵物畫上句點。

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從悲傷到釋懷

每一個寵物主人在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中,都能找到屬於他們和他們的寵物的獨特故事。例如,小花的主人在小花的火化儀式上,透過萬里福田的引導,她將小花的生命故事寫成了一首詩,並在儀式上讀出來,讓每一個參與者都感受到小花生命中的歡樂和愛。

最重要的是,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讓我們有機會對我們的寵物進行紀念與釋懷。他們的服務不僅讓我們有機會對寵物表達最後的愛與感激,而且還提供了一個空間讓我們與其他的寵物主人共享我們的故事和感情,讓我們知道我們並不孤單,我們的痛苦和悲傷都被看見和理解。因此,透過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我們不只是在悼念失去的寵物,更是在釋放我們的痛苦,找到走出悲傷的道路。

祈福法會:緬懷愛寵,傳達思念

當我們的愛寵離世,我們希望透過一個充滿尊重和愛的儀式來懷念他們。萬里福田的祈福法會,正是為此而設。在祈福法會中,我們將會為您的愛寵誦讀經文,傳達您對他們的深深思念,並祈求他們在另一個世界能夠得到安寧。這不僅是對您的愛寵的尊重,也是給您一個將愛與思念化為祈禱的機會。

法會剪影

寵物樹葬:大自然的懷抱,生命的轉化

對於希望您的寵物能在大自然的懷抱中得到安息的人來說,寵物樹葬是一個理想的選擇。萬里福田提供的寵物樹葬服務,讓您的寵物的生命得以在大自然中轉化,成為一棵繁盛的樹。每一次看到那棵樹,都會讓您想起您的愛寵,讓他們的生命在另一種形式中延續下去。

寵物火化:純潔的灰燼,永恆的記憶

萬理福田寵物城堡有善大使 翁立友先生

對於希望將愛寵的遺體保留為永恆記憶的家庭,寵物火化是最適合不過的選擇。

萬里福田提供的寵物火化服務,將您的寵物的遺體以最尊重的方式變為純潔的灰燼,讓您可以將他們安置在您最喜愛的地方,永遠記念他們的存在。

一走過二十年,我們在這裡,堅守著您的信賴

我們以地為名,以時為證,二十年的耕耘與堅守,譜寫出我們與您共同的故事。這份信賴,更是我們與眾不同的獨特光芒,照亮我們的前行之路。

公益不僅僅是一種行為,更是我們的使命

我們的公益浪浪免費服務已行之有年,與其他同業相比,我們的區別在於為了追求社會價值,我們將公益視為使命,這份承擔與熱忱使我們無懼成本,堅定前行。

寵愛有價,關懷無價

我們以高CP值在業界稱霸,卻不因此驕傲自滿。為了寵愛的毛孩們,我們將不計成本,將關懷與愛護進行到底。我們的專業團隊將以無比的用心服務您,為您提供超乎期望的品質。我們相信,世界上沒有最好的服務,只有更好的體驗,而這正是我們所追求的。

尋找你的寵物禮儀服務

在我們的生命中,寵物是我們的朋友,是我們的家人。當我們必須面臨與他們告別的時刻,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寵物禮儀服務,讓我們能以最尊重的方式說再見,這是極其重要的。萬里福田的寵物禮儀服務,以其專業、細緻且充滿關懷的服務,為我們提供了一個在失去愛寵後得到安慰和釋懷的空間。我誠摯的建議,當你需要時,選擇萬里福田的服務,讓他們幫助你度過這個難關。

寵物禮儀服務不僅是一個讓我們對愛寵表示最後敬意的儀式,更是一個讓我們將深深的愛和悲痛化為美好回憶的過程。它讓我們有機會紀念與愛寵共度的每一刻,讓我們有機會釋放心中的痛苦,並從失去愛寵的傷痛中走出來,讓生命得以延續,讓愛永不消失。在這條路上,萬里福田會是你最溫暖的伴侶,陪你一同緬懷,一同釋懷。

 

新北三峽寵物禮儀公司推薦,萬里福田值得託付的寵物禮儀專家!

臺北大安寵物往生被費用我們深知寵物在您生活中的重要性。萬里福田專注於寵物火化、殯葬、禮儀、後事及墓園服務,每一項服務都充滿愛心與專業。我們的使命是確保每一位寵物都能得到尊嚴的告別,並為您提供一個讓回憶永存的地方。新北新店寵物禮儀評比

落吧 這閃耀著火焰的小精靈 陽光忘了暖的痛苦,它們輕松的 撬開了歡愉的嘴唇,孤獨 在閑置的屋子里擴張,一些樹 閑了下來,在沉思,在微笑 腐爛后的葉子,頓悟了生命 其實死是永恒的生,我是這個村子里 唯一的王,白天是我的,黑夜也是我的 我的子民,除了荒蕪,就是留守的老人 我的詩歌和雪花一般干凈 除了長著耳朵的莊稼,更像我孤單 寂寞的人生 河畔 雪覆蓋了我的夢,在河畔 和我二十年前愛過的女人偶遇 是生活熬制的痛苦太多 還是北風急迫的告訴了她,家鄉 下雪的消息,她已沒有了既定的思維 僅憑兩頰的白發,表達著自己 快樂的日子已被積雪凍傷 一聲聲路過的鳥啼,止住了她 滾動的淚水,我們倆被生活 惡意的扔進了這場雪中 陌生的如路人,石頭們在熱烈的 親吻,擁抱,神圣的愛 是飽含著醋意在一起的 的確,我聽到了它們在水中美妙的呼吸 她又一次飄走了,留下的仍不是翅膀 而是規則不一的腳痕 >>>更多美文:現代詩自創

朋友圈圣誕節文案 1、給你點陽光你就燦爛,給你個笑容你就放電,給你件棉襖你就出汗,給你筐飼料你就下蛋。昨晚有個老頭告訴我,今天你將生個幸福蛋,那就祝你圣誕快樂! 2、我提前給圣誕老人發郵件,詢問圣誕節的安排,他說給你送棵圣誕樹,讓你躺在樹下吃火雞、啃烤鵝,圣誕節不用吃飼料啦!你要做好準備啊! 3、圣誕焰火飛滿天,圣誕歌曲唱了一天,圣誕老人等了一天,圣誕禮物也沒掛滿天,不過我的祝福跟在中間,愿你有酒有肉開心過,有吃有喝每一天! 4、一個美麗的微笑送給你,祝你有個好心情;一首圣誕的歌曲唱給你,祝你開心無比;一段膠漆的友情帶給你,祝你事事順利!圣誕不許不快樂哦! 5、栽棵圣誕樹,閃耀出喜悅;戴著圣誕帽,張揚快樂風;穿起圣誕襪,暖和整冬天;扮個圣誕老人,歡樂幸福齊放縱。圣誕節,愿你快樂過圣誕,幸福每一天! 6、圣誕老人聽到人間很熱鬧,就問馴鹿:今天是什么日子啊?馴鹿說:今天是圣誕節啊!圣誕老人皺眉說:糟糕,我最恨這一天了,晚上又得加班!祝圣誕快樂! 7、送您一籃水果愿:您萍安富貴,橘詳如意,梨想成真,杏福快樂,柿事順利,核家歡樂,莓有煩惱,甜如甘蔗,幸運如葡萄!圣誕快樂! 8、圣誕是這樣美好的時光:爐火熊熊,花兒芬芳,醇酒飄香,殷殷祝福,美好回憶,恩愛日新。即便沒有一切,只要有愛便足矣。 9、夢見你一個勁兒得哼哼,昨晚我做了一個夢。乞求我刀下留情,饒你一命,并賭咒發誓向我保證,就算要祝福我圣誕節快樂,也決不用鼻子將我拱醒! 10、收到你的祝福,我天天開開心心,白色的冬天,紅色的圣誕,暖色的季節。在這寧靜的時刻,我衷心祝福你圣誕快樂,擁有美好的幸福! 11、開口便笑,笑古笑今,凡事付之一笑;大肚能容,容天容地,于己何所不容。大肚能容,容天下難容之事,咱們何不把肚子搞大?圣誕節快樂! 12、因為有了你才感覺世上的溫暖,因為有了你才使我朝朝暮暮思思念念,因為有了你過節時我心里才甜甜蜜蜜。真心祝福你圣誕快樂! 13、我要在圣誕節用愛情的小箭射入你的心中,你就成為我的俘虜,我決定判你無期徒刑,永遠關押在我心里,不準保釋。每個圣誕節都陪我過。 14、今夜圣誕,請你吃蛋;我好寂寞,跟我談談。不要哀嘆,送你花籃;親親我臉,幸福依然。 15、我希望你快樂,捂著肚子樂,蒙著被子樂,流著鼻涕樂,瞧著鏡子樂,對天哈哈樂,喝水沽沽樂,想到我就樂,不樂也得樂,看你樂不樂?圣誕快樂! 16、愿圣誕之光普照你的每一個日子,愿陽光鮮花灑滿你的人生旅程。 17、在繽紛的圣誕樹上掛滿最真摯的思念,在奔跑的鹿車中載滿最美好的心意,在悠揚的鐘聲中注滿最悅耳的祝福,把最溫馨的關懷送進你心里:圣誕快樂! 18、通知:經B超檢查,您現在懷了個蛋,醫生說還有幾天就要生了,所以我提前祝你生蛋(圣誕)快樂!蛋越滾越圓,再過一周,祝你圓蛋(元旦)也快樂。 19、所謂幸福:是有一顆感恩的心,一個健康的身體,一份稱心的工作,一位深愛你的愛人,一幫信賴的朋友。你會擁有這一切!祝圣誕快樂! 20、圣誕節,圣誕老人攜著我的祝福飛翔,收到的人喜事臨門,閱讀的人四季好運,儲存的人情長意深,轉發的人來年提級加薪事事都順!祝圣誕快樂開心! 21、昨天圣誕老人來了一趟,送了我一包“幸運糖”,叫我與朋友一起分享。我精心挑選了“平安”“幸福”和“健康”,速遞給你嘗一嘗。味道怎么樣?呵呵!祝圣誕快樂! 22、今年又要接近尾聲,從年頭到年尾,你都忙忙碌碌,為了孩子,為了我,讓你操了不少心,這份情這份愛永生記心中,祝親愛的圣誕節快樂!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23、圣誕節轉眼又到,又該迎接新的一年了。我們向你及你的親人們致以最美好的圣誕祝福,愿你在新的一年里事業興旺,幸福美滿! 24、在這洋人的節日里,好想和你在一起享受這醉人的氣氛,然而你我分隔兩地,我只好在這輕聲對你說:親愛的,圣誕快樂! 25、將好運纏繞在圣誕樹上,閃亮你的人生;將快樂裝在圣誕襪里,伴隨你的前程;將幸福扣在圣誕帽里,裝點你的美夢;圣誕節,看煙花燦爛,炫動你的熱情,祝你快樂隨行,幸福一生! 26、孔子說:做人孝為先。老子說:不敢為天下先。耶穌說:我在萬物之先。佛說:以戒為先。圣誕節,我說:祝你快樂為先。 27、人生忙忙碌碌,日子酸酸甜甜,緣分簡簡單單,聯系斷斷續續,惦記時時刻刻,我的祝福長長久久!我的朋友,天氣轉涼,注意保暖啊!祝圣誕快樂! 28、圣誕節臨近,我要將至誠至真的祝福送給你,愿你的愛情至圓至滿,事業至順至利,生活至善至美,心情至樂至甜,家庭至愛至和,幸福至久至遠! 29、曾經有一句話藏在我心里,我卻沒有對你說,然而上天待我不薄,又給了我這次機會,我要對你深情地說:圣誕節快樂!圣誕節之后更要快樂! 30、戴上可愛的圣誕帽,穿上俏皮的圣誕衣,裝飾好幸運的圣誕樹,放好迎接禮物的圣誕襪。一切已準備就緒,靜靜等待圣誕老人的來臨。盛大的圣誕節來了,圣誕老人會把吉祥如意、健康幸福帶給你。祝你一切都順利! 圣誕節給朋友祝福文案 1、此圣誕佳節,我只有一句話要告訴你:今天下班后我會空腹去找你! 2、圣誕老人說所謂幸福是一個有健康的身體,有深愛你的人,一幫可依賴的朋友,當你收到此信息時,一切隨之擁有。 3、雪飄的日子,歡樂的節日,勤勞的馴鹿,慈祥的老人,傻睡的你。最珍貴的禮物,是溫馨短信,傳送最真心的祝福給你:祝圣誕快樂! 4、圣誕臨近百花香,一香送你搖錢樹,二香送你貴人扶,三香送你心情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錢滿箱,六香送你永健康! 5、聽說你最近樂蒙了,剛到路口就遇到綠燈了,剛買的股票就開始飆升了,剛就的業又開始榮升了,總之想干啥啥都能成功 了,來祝你圣誕快樂了!也該回個短信請我吃撐了。 6、送你一顆聚滿禮物的圣誕樹,頂上最大最亮的那顆星是我的真心,下面掛的是我的癡心,制造材料的是我一顆不變有心:圣誕快樂! 7、雪花的美麗,飄舞著心情的惦記,圣誕節最思念是你,給你我祝福的深意,把幸福累積,祈禱著祝愿的真摯,圣誕節祝你萬事如意! 8、圣誕元旦,祝福精彩萬般,我的祝福略顯平淡,可卻都是發自肺腑心肝,元旦過去幾天,短信漸少漸淡,今天我一定要第一個發信息給你,愿你11年順利平安。 9、一起看書,一起散步;一起快樂,一起憂傷;一起送走時光,一起扶持變老……和你在一起是一種這么簡單的小幸福。今年我們一起過一個溫馨美好的圣誕節吧! 10、星光閃閃,燭光閃閃,叮叮當,叮叮當,可愛仁慈的圣誕老人從天而降,帶來人間無數溫馨快樂,更帶來我對朋友你的祝福:圣誕快樂! 11、我將感情養成一只候鳥,天天追逐與您相聚的舊夢。我借藍天上馳過的白云告訴您:“圣誕歸來吧,我的寶貝!” 12、人自獨自走,有緣相聚首;一生朋友最難求,一生知己千杯酒;珍貴情誼能長久,心中問候是永久;圣誕節又來臨,深深祝福送好友,輕輕的祝愿,圣誕快樂! 13、我用溫暖的友情密密縫制一頂火紅的圣誕帽,用忠貞的友情打造一副金色的圣誕靴,把最甜的祝福掛滿圣誕樹,把最美的圣誕禮物堆滿你的溫馨小屋。看,窗外晶瑩剔透的雪花,洋洋灑灑的都是我對你的祝福:圣誕快樂! 14、聽著,今年圣誕節,我提前在你心里種一棵圣誕樹,種子是平安,嫩芽是希望,樹干是健康,樹葉是快樂,樹枝是吉祥,年年這個時候都結出祝福:圣誕快樂! 15、新年來啦:平安夜啦,圣誕節啦,元旦節啦,大年三十啦,春節啦,元宵節啦……在一年的年尾末歲,祝福你新年:平安健康幸福快樂啦! 16、最近聽說你很哭,那我送你2只雞;一只公雞,一只母雞。公雞對母雞說生蛋,生蛋母雞對公雞說快了,快了祝圣誕快了! 17、圣誕節來圣誕樹,圣誕老人送禮物,閉上眼睛許個愿,長對翅膀飛上天,圍著地球隨便轉,圣誕之夜都實現,錯過機會后悔晚,你可別行動太慢。 18、雪花固然美麗,也總有消逝的一天;陽光雖然溫暖,也總有黑暗的時候;記憶縱然深刻,也總有淡忘的時刻。天地之間,唯有你我永不褪色。圣誕來臨,送上我真摯的祝福,幸福快樂! 19、裝滿一袋袋的愛心 ,裝滿一箱箱的愛戀,裝滿一車車的祝愿,委托 圣誕老人送到你的身邊 ,愿你將我的愛深深體驗,感受我無邊的思念,祝你圣誕快樂,甜蜜每一天。 20、平靜的日子,像湖水一樣,很清很淡;寂靜的夜晚,像星星 一樣,很靜很美;誠摯的祝福,像心兒一樣,很真很香。圣誕到了,愿你快樂,直到永遠。 21、圣誕樹上耀眼的彩燈,祈禱你平安一生;圣誕夜里悠揚的鐘聲,祝福你快樂一生。 22、知道情人節我想吃什么嗎?煮你,炒你,清蒸你;烤你,燜你,紅燒你;炸你,煎你,涼拌你! 23、圣誕的光環印在白色的布上,渲染了一份心情。于是激起的漣漪里就滿是一個圣潔的字――愛。圣誕快樂! 24、雪花漫天飄,燈火在閃耀。我已為你妝好一樹心愿,“袋”好滿懷陽光,借著幸福的動力,讓思念的雪橇奔向你的方向,提“錢”把祝福帶給你--圣誕快樂!圣誕節祝福短信 25、鮮花買不起來送你,燭光晚餐花不起來請你,鈔票攢不起來給你,但愿在沒有鮮花、燭光、鈔票的圣誕節里,我的一絲微笑和誠摯的祝福能給你帶來快樂。圣誕節給客戶祝福短信 26、三槍拍案,元旦圣誕皆驚喜;十月圍城,幸福健康圍住你;風云刺陵,快樂平安更安寧;中西雙節合璧,短信祝君如意,收獲滿天真情,盡享連連好運。 27、祥和氣氛溫馨伴,送件禮物過圣誕:送雙襪子掛一掛,快樂禮物全裝下;送條短信帶句話,關心朋友表牽掛。圣誕要到了,愿你:幸福平安夜,快樂圣誕節!圣誕搞笑祝福短信 28、兩個人 如果在一起,其實都會或多或少地為對方做出某種犧牲與改變,只是,千萬不要勉強。他首先是他,然后,你才會愛他。 29、圣誕通知:由于圣誕期間圣誕老人忙于代言和演出,故決定所有禮物折成現金發放,請收到短信者憑驗證碼到各銀行 領取,您的驗證碼為:我生蛋,我快樂! 30、沒有雪花,依然浪漫。即使寒冬,倍感溫暖。燭光搖曳,華燈璀燦。爐火熊熊,張燈結彩。圣誕樹下,禮物如山。鐘聲敲響,吉祥浪漫。祝福聲聲,幸福永遠! 關于圣誕節的朋友圈文案 1、前年之前我是你彈斷的那根琴弦,穿越時空我帶著你手指的余溫轉世與你相遇,沒有奢華片段只求平凡溫暖,在流逝的年華中我知道我們的愛情比永遠多一天!祝你圣誕快樂! 2、農場里的牛媽媽問雞媽媽:為什么生小牛的時候累得要命,你生完雞蛋卻還咯咯的叫呢?雞媽媽說,因為生蛋快樂呀!哈哈,祝你圣誕快樂! 3、圣誕節送大禮!公司開展“我認識*姐我驕傲,我認識*姐我自豪”活動,現在每天按原文嗷嗷大叫即可獲贈百元話費!還猶豫什么?馬上行動吧! 4、真快,圣誕的鐘聲又在耳邊響起。今晚我會同前幾個不曾與你共度的圣誕夜一樣,悄悄地,用一整晚的時間來思念你! 5、親愛的圣誕節快樂,你知道我是誰嗎?這個問題對你來說也許不重要,但對我很在意哦。 6、圣誕的鐘聲,悠悠揚揚,在這浪漫的季節里,送上我真摯的祝福,愿你學習專心,做事順心,娛樂開心,睡得安心,有了我的關心,過得越來越舒心!圣誕快樂! 7、快樂的鹿,吉祥的撬,把福運好運都送到;如意的襪,幸福的帽,把霉運厄運都趕跑;長壽的樹,安康的花,愿祥運財運住你家;溫馨的信,真誠的心,愿我的祝福都成真;圣誕節,祝你快樂。 8、叫你不與我聯系,今天我要整整你,喜慶變成奶油粘住你,財源做成火雞撐飽你,祝福揉成巧克力甜倒你,禮物塞滿襪子美死你,祝圣誕快樂樂暈你! 9、圣誕老人迷路,乘著馴鹿四處求助,偶然路過我的窗戶,順手遞我一個禮物,叫我小心呵護,在圣誕節的時候代他送給你,愿你圣誕快樂收獲幸福。 10、隨著對圣誕夜的到來,又想起遠方的同窗好友,問一聲:你好嗎?道一聲:圣誕快樂!愿友誼長存!祝新年愉快! 11、圣誕意猶未盡,元旦即將登場。年尾喜氣洋洋,年頭精彩開場。周圍喜慶氣氛,一浪高過一浪。驀然回首過往,一年充實奔忙。新年開啟希望,預祝好事成雙。 12、風兒輕輕吹,空氣中彌漫著溫馨的氣味;彩蝶翩翩飛,全世界閃耀著快樂的光輝;鈴兒聲聲催,圣誕節洋溢著冬天的祥瑞。圣誕祝福從天飄落,愿你幸福陶醉。 13、我的心間,我下載我的思念把它另存為永遠,我打開我的手機給你最美好的祝愿:圣誕節快樂! 14、圣誕祝福從天降,手機鈴聲響叮當,送你祝福要成雙,愿你快樂到天荒,元旦很快要到來,送個開心到你懷,伴你順心又愉快,事業成功大發財。 15、空中點點閃爍的銀光環繞著繽紛的夢想,祝福你,雙手合十許下的心愿,都一一實現在眼前。圣誕快樂! 16、思念沒有一日不更新,溫馨的問候說給你聽,圣誕到來祝福格外親,我有一片最真心,祝愿你快樂常伴,幸福永陪,圣誕愉快! 17、節日的號角吹響,浪漫的燭光登場。歡樂的舞步跳起,輕快的音樂奏響。幸福的火花點燃,圣誕的祝福送上。祝你圣誕快樂,永遠幸福! 18、圣誕樹上耀眼的彩燈,祈禱你平安一生;圣誕夜里悠揚的鐘聲,祝福你快樂一生。 19、今年又要接近尾聲,從年頭到年尾,你都忙忙碌碌,為了孩子,為了我,讓你操了不少心,這份情這份愛永生記心中,祝親愛的圣誕節快樂!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20、筆和紙的接觸間,您讓知識發出了巨大的震響;日與夜的辛勞間,您讓幼稚的小腦瓜不斷充實;威嚴與慈祥的轉換間,您讓人間溫情。老師,祝您圣誕節快樂! 21、圣誕臨近百花香,一香送你搖錢樹,二香送你貴人扶,三香送你心情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錢滿箱。六香送你永健康! 22、面對圣誕,面對身邊匆匆而過的人,想起你,心中有一種感動。愛就是那種無法言抒的表達。 23、你快樂、我快樂、大家快樂,快樂圣誕節。哦!我的圣誕禮物呢?快找找!哦!收到了吧?我帶給你的是——快樂! 24、吃飯時有木有想我?工作時有木有念我?睡覺時有木有夢我?討厭,是不是一樣都木有?命令你把這些字給我重復一百遍!圣誕快樂! 25、點擊了整個冬天,卻沒有搜到我的容顏;復制了許多思念,卻沒有粘貼我的心間;下載了一堆思念,卻一直藏在心里。給你個機會,圣誕請吃頓飯應該不難吧? 26、圣誕已至,送你一棵圣誕樹,樹上掛滿開心果、浪漫花、甜蜜梅、富貴棗、溫馨杏、長壽桃,樹頂還有一顆最大最亮的幸運星!提前祝你圣誕節快樂! 27、圣誕節到了,愿你幸福做加法,煩惱做減法,快樂做乘法,困難做除法,幸運開平方,霉運開根號,壞心情像小數點,好心情循環無極限。祝圣誕快樂。 28、今晚會有一個白胡子胖老頭跳進你的窗子,抓住你并把你塞進一個大袋子里……他是在給我準備圣誕禮物。 29、圣誕“老”人到,人中“朋”至尊,珍惜“友”情緣,微笑“祝”平安,歡迎“您”光臨,相約“圣”誕夜,幸福“誕”生時,心動“快”行動,歡聚“樂”翻天 30、圣誕節到了,有一件事情你必須去做,要不然,圣誕老人的禮物就沒你的份,就連我的祝福也進不了你的門。快行動吧,把煙囪打掃干凈,讓快樂好運進家門!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節氣里,最愛驚蟄,是生命初初的萌動,漸次便將鼓噪著撩起嫣紅無數,比之清明的凄雨、夏至的愚暖、白露的秋思、冬至的苦寒,都要令人欣悅。昨兒見著柳條也活潑潑地綠了,才驚覺,竟驚蟄了。驚蟄如一折《游園驚夢》,一夢過后,以為仍舊是那斷井頹垣,卻原來早已鶯啼婉轉,姹紫嫣紅開遍,她自立在那里嫣然百媚。只分不清是杜麗娘喚醒了春,抑或春喚了麗娘。我晃一晃滿腦子的糊涂,倒知道是驚蟄驚了我,才見得了春的模樣。我的神經里似乎藏著一個懵懂小子,一旦驚醒,全不是杜麗娘式顫巍巍嬌滴滴脆生生軟綿綿的搖漾春情,是平地一聲滾雷,驚天動地地將糊涂也驚成了清風,綿延在血管里渾身上下一個激靈,醒了。那些越冬的小蟲子們也是這樣醒來的吧? 零星的桃花一下子就粉了一片,簡直就是麗春院涌出來一堆小娘們,個個俏生生扭著腰肢唧唧喳喳沖你笑。那眉眼就足夠勾人的了,再一啟朱唇回眸一笑,就是韋小寶也呆愣成了木雞,只盼著她們多笑一笑,多掏幾百萬兩銀子也使得。 胡蘭成《今生今世》說,桃花難畫,因為要畫得它靜。可不是,她們這樣花枝亂顫難收難管的,如何簡靜? 迎春花更放肆,披拂一冬的老藤葛好不容易覆了一身濃濃綠綠的衫子,總得綴些花花朵朵。她又偏生不懂留白不懂節制,竟開得滿院墻都是,渾然一個綠襖的婆娘鑲了滿口大金牙,血紅的嘴一咧開,唾沫在大金牙上燦燦的刺眼。若來一陣風,一墻黃花瀼瀼地晃蕩,也是那綠襖大金牙婦人行動間大屁股搖擺的模樣,俗是俗了些,倒有風韻。 梨花偏不愛露個俗樣子。她自傲嬌在枝頭,或依著新葉催發一朵,或獨在梢尖淺淺一笑,即使開滿了,也是一襲素白。香也隱約,不是桃花的輕薄,亦非杏花的甜膩,一股子清氣,簡直連蜂蝶也不敢造次。 總是驚蟄了,一切都紅俗綠駭的,鋪張得驚天動地,連春陽也瀲滟得幾乎呻吟了。 可是,別忘了還有倒春寒哪。不知哪天,太陽就收斂起面容,春寒就來了。雨成了日日見的長住客,淋淋漓漓、淅淅瀝瀝、絲絲縷縷,陰著臉與你肅然相對。 小蟲子們這回也隱了形跡,最多凄凄切切地躲在哪個角落弱弱地喚兩下,又悄沒聲了。農人可不會閑著,閑了一冬的田里正好積了水,將那沃地渥出了油,披了蓑戴了笠牽了牛扛了犁,長鞭子在半空里驟響,將雨也抽得斷了兩截。經冬的水田得翻一翻,尖頭的犁翻得松軟了,田耙整得更細膩,更勤快的還把堆了一冬的牛馬糞挑了去一齊耙進油潤潤的泥里。菜地里也得追些肥了,碾細了土候著,到了春分拿鋤頭掏一個窩撒些種子就能見青菜蹭蹭地躥出來。 驚蟄后,凄風苦雨也按捺不住生的歡喜。這會兒若在粉墻黛瓦的檐下或老廳屋的天井下,看雨從瓦縫間瀝下,聚集成細流,在天井里激出的水花也是笑的。參差瓦縫上卻浮著一層煙,亦是一層喜氣。 都是驚喜。 >>>更多美文:經典日志

RR777VV15CEEVC5


新北鶯歌寵物靈骨塔費用
新北雙溪寵物火化費用 》寵物殯葬的新選擇:選擇萬里福田,愛永不停歇台北松山寵物殯儀館評比 》寵物禮儀推薦:選擇萬里福田的原因
( 在地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79eye827138&aid=180033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