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行銷趨勢洞察渠道商學院課程推薦 》創業諮詢實戰技巧:渠道商學院教你如何成功
2023/11/18 13:08:24瀏覽10|回應0|推薦0

在瞬息萬變的數位時代,電子商務已成為商業領域的重要分支。渠道商學院正是在這波電商潮流中,憑藉專業知識和教育承諾,成為了眾多企業和個人成功轉型的得力夥伴。透過這篇文章,我們將深入探討渠道商學院的核心價值、目標以及在電商教育領域的專業地位。

渠道商學院的使命和願景

創造價值,實現夢想

渠道商學院的首要使命是協助學員和企業家實現他們的電商夢想。我們相信,通過提供專業的教育和實戰經驗,可以幫助他們在電商領域找到自己的定位,實現商業價值。渠道商學院的核心價值基於專業、創新和共享,致力於創造一個互助、互信的學習社群,讓每個人都能在這裡找到成長的機會。

教育目標:打造電商高手

渠道商學院的主要目標是培育具有實戰經驗的電商高手。我們的課程涵蓋了從基礎理論、平臺運營到企業管理(產銷人發財)和營銷策略等多個方面,旨在提供全方位的電商教育。通過專業的教學團隊和實務案例分析,我們讓學員能夠在實戰中學會如何應對電商領域的各種挑戰。

電商教育的專業地位

渠道商學院在電商教育領域的專業地位不僅來自於我們的教學質量和成功案例,更來自於我們對於電商行業未來發展的深刻理解和預見。我們不僅關注當前的電商熱點和技術,也積極探索未來的電商趨勢,以確保我們的教育內容和服務始終保持領先。

渠道商學院不僅是一所教育機構,更是一個讓夢想照進現實的平臺。我們珍視每一位學員和合作夥伴的信任,並期待在未來的日子裡,繼續在電商教育的道路上探索、進步,與更多的夢想家一起實現夢想。

蝦皮突破千萬SOP

產品選擇和定價策略

成功的蝦皮店鋪始於明智的產品選擇和合理的定價策略。在渠道商學院,Miru老師會指導你如何分析市場需求,挑選具有競爭力的產品。通過深入了解目標客戶的需求和付費意願,你將能夠設定吸引人且具有市場競爭力的價格。Miru老師會分享如何利用市場研究工具和數據分析,以明智地選擇和定價你的產品,從而吸引蝦皮的目標客戶,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獲得優勢。

店鋪設計和客戶服務

一個吸引人的店鋪設計和卓越的客戶服務是建立良好購物體驗的關鍵。Miru老師將教你如何設計一個視覺吸引且易於導航的蝦皮店鋪,以及如何通過出色的客戶服務建立長期的客戶關係。從產品展示到客戶問題解決,Miru老師會分享實用的技巧和策略,以確保你的蝦皮店鋪不僅能吸引客戶,還能讓他們滿意回頭,成為你的忠實粉絲。

行銷和促銷活動

在蝦皮拍賣這個充滿機會的平臺上,有效的行銷和促銷活動能大大提高你的店鋪的銷售和曝光度。Miru老師會教授你如何策劃有吸引力的促銷活動,以及如何利用蝦皮平臺的行銷工具來增加你的店鋪的可見性。Miru老師也將分享如何利用社交媒體和其他線上渠道來推廣你的店鋪,並透過分析數據來不斷優化你的行銷策略,以達到最佳的宣傳效果,推動你的店鋪業績不斷向上。在Miru老師的指導下,你將學會如何打造有效的行銷活動,讓你的蝦皮店鋪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

蝦皮經營技術分享

結論

在這個數位時代,擁有精準且實用的電商知識是關鍵的成功因素。渠道商學院正是您實現電商夢想的最佳夥伴,通過專業的教學團隊和實務經驗,為您打開蝦皮開店的大門,讓您的店鋪在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

蝦皮經營策略是渠道商學院的教學重點之一。從產品選擇、定價策略到店鋪設計和客戶服務,每一個環節都關係到您店鋪的成功。在渠道商學院,您將學習到如何優化每一個環節,提升您的店鋪的吸引力和客戶滿意度,從而促進銷售增長和業績提升。

不要再等待,現在就聯絡我們,了解更多渠道商學院的課程資訊和優惠。讓渠道商學院成為您電商成功之路上的得力夥伴,一起創造屬於您的電商傳奇。

了解更多渠道商學院課程,請點官方網站洽詢:https://lazyschannel.com/

 

商品組合最優化渠道商學院渠道商學院的課程旨在為那些渴望在電商領域取得成功的人士提供全方位的指導和支持。我們的課程涵蓋了從蝦皮拍賣經營策略到SEO優化等關鍵領域,旨在培養出能夠適應快速變化的電商市場的專業人才。

在這個數位化迅速發展的時代,掌握正確的電商知識和技能是至關重要的。渠道商學院不僅提供理論知識,還注重實踐應用,讓學員在真實的市場環境中學習和成長。從產品選擇到市場分析,從客戶服務到品牌建設,我們的課程旨在全面提升您的電商能力。品牌識別策略渠道商學院

不論您是剛入門的新手,還是希望進一步提升業績的老手,渠道商學院的課程都能為您帶來價值。我們的專業講師團隊擁有豐富的實戰經驗,能夠為您提供最實用的建議和指導。電商經營高效指導渠道商學院

現在就是時候加入我們,開啟您的電商學習之旅。透過渠道商學院的課程,您將獲得必要的知識和技能,以在競爭激烈的電商市場中脫穎而出。讓我們一起攜手,邁向成功的第一步吧!渠道商學院銷售增長秘籍

外婆生日前兩天的晚上,小舅在微信群里發了一個小視頻,我的母親與外婆、姨媽、舅媽正在外婆家做籺。頓時,我和幾個表弟表妹口水順流成河,狠不得插上翅膀飛到外婆家…… 視頻里,我的母親和姨媽正在用力搓揉著面團,兩個舅媽也在包著捏著,外婆在不時加點什么,大家有說有笑,各司其職,好不熱鬧。在深圳的大表弟問我:“蘭姐,你會做籺嗎?”我說:“不會做,但會吃。”大表弟表示很擔憂:“這傳統的手藝不能丟呀,年輕人應該傳承下去。”大表弟一直在大城市混,說起話來一套一套的。但仔細一想,他的話并不無道理。很多傳統的手藝,已在慢慢地消失。由于過程復雜,人們逐漸利用機器取代手工,做出來的成品似乎沒有變化,甚至外觀更美,卻再也沒有原來的味道。在我們粵西地區的市場上,隨處可見籺的身影,但那些多數是上一代人做出來的,而我們這一代人,吃籺的不多,會做的更不多,這種民間做籺手藝逐漸成為人們的美好記憶。 大家紛紛要求小舅馬上發快遞。大表妹冒出一句:“表哥們,你們多久沒回家做籺吃啦?”群里一下子安靜下來。或許,手機背后,大家都在沉思。 籺的回憶,在我腦海里像慢慢綻放的鮮花,一點點舒展開來。在我兒童時代,能吃上籺,是件多么幸福的事啊!糯米籺、尖堆籺、艾籺、古粽籺、芋頭籺、田薯籺、簸箕仔籺、粉皮籺、壽桃籺、發籺……在物質匱乏的年代,籺就是人間美食。 每年臘月二十七八的一大早,我們小孩子就到田間尋找田艾,采摘它最嫩的部分。田艾的葉子是粉綠色的,花朵白中間綠,全身長滿絨毛,有著特別的清香。據說田艾具有祛濕、暖胃、清腸等功效,糯米里加入田艾,更容易消化。爬樹摘樹菠蘿葉,也是做籺不可疏忽的環節。這既練就我們一身爬樹的好功夫,也考究了我們辨別葉子的能力。如果葉子太嫩,蒸熟后會與籺粘在一起,很難分開。最激動人心的就是做餡料,因為可以時不時偷吃一把。甜餡用炒椰絲、芝麻、瓜糖、紅棗和白糖攪拌即可。咸餡是把炒花生壓碎,再加炒香蝦米碎攪拌,咸香撩人。揉面團需要一位“大力士”才能完成。那么多年,這任務一直落在外婆身上。現在,外婆老了,輪到了我母親、阿姨。當她們老了,會輪到誰呢?外公放一塊面餅進裝有大量糯米粉的大盆,外婆就迅速用雙手撥面粉來揉呀搓呀,由于籺餅很燙手,外婆時不時發出“窣窣”的聲音。在“力大如牛”的外婆努力下,二三十斤的面粉變成了光滑的面團。于是,一家人就圍著做籺。而我總喜歡在旁邊數籺,一個、兩個、三個……這時候外婆就會打斷我,說籺是不能數的,數了就會變笨。我最喜歡這個時候了,可以玩面粉,可以偷吃,還可以聽大人們說笑話。大家有說有笑,分工合作,其樂無窮。掀開鍋蓋,一股熱浪里夾著糯米、田艾、樹菠蘿葉子的香氣,令人垂涎三尺。等籺稍涼,就可以大快朵頤了。也難怪現在的人寧愿到市場上花錢買籺來吃,不也愿意親手做,因為工序真的太繁雜。但是,一家人步調一致,同心協力做出來的成果,有著截然不同的味道,有著滿滿的成就感和幸福感。 相比艾籺,做古粽籺就簡單多了。食材只需要糯米、肥豬肉、蛤蔞葉、綠豆、花生,而且工序也不復雜。先用醬油、五香粉、鹽和肥豬肉一起腌一段時間,讓它入味。再將泡三個小時左右的糯米撈起,瀝干,加入事先準備好的花生、綠豆和一點點五香粉攪拌均勻。然后用兩張粽葉扭出一個漏斗形,裝進一兩匙糯米,放兩張蛤蔞葉,再放入二塊肥豬肉,接著放入兩匙糯米,然后順著方向將粽葉折回,粽繩包扎,最后放進大鍋里煮。現在做得很精致的粽子會出現在酒樓、超市里,登上了大雅之堂成了送禮佳品。但我覺得,無論現在的粽子包得多精致,都不及外公做的簕古粽漂亮。簕古粽,其實就是用簕古葉片織成各種形狀,食材和別的粽是一樣的。別看外公是個只會耕地、修建房子的村野男人,他的手可巧著呢。他織出的簕古粽,有橄欖,有鴨子,有三指山……活靈活現,逗人喜歡。每到端午節,外公都會給我織最大、最好看的簕古粽,我就提著它們滿村跑,好不驕傲。 吃完古粽籺,迎來了炎熱的夏天。夏天里人們除了喜歡吃兩毛錢一條的冰棍,還喜歡吃簸箕仔籺。村里一飄來“賣簸箕仔籺啰,賣簸箕仔籺啰”的叫喚聲,我們就從家里拿著盤子去尋找這個聲音……香噴的芝麻加上特制的韭菜油淋在切成小方塊籺上,軟滑而不黏牙,香濃又不膩,令人過嘴不忘。 夏天還沒過,我就開始盼望中秋節。小時候,對月餅沒有多大興趣,倒是對時令的芋頭籺、田薯籺情有獨鐘。八月十五的晚上,我們幾個要好的小伙伴就會從家里拿來月餅、水果、芋頭籺、田薯籺等擺在院子里等待月亮慢慢升起。跪在地上,對著圓月,我們非常虔誠地許愿祈福——愿我們快快長大,愿我們讀書棒棒,愿我們友情不變……雖然有的愿望不曾實現,但友情卻是一直長青。每當我們幾個聚在一起,聊到那些年在月亮下許過的愿望,總是會心相望,然后哈哈大笑。 小時候回憶,很多很多,猶如長河中的小石子,數不完,有時候會磕著我的腳,有點酸,有點疼;猶如夜空的小星星,閃亮奪目,很快活,很暖心。關于籺的回憶,有香,有甜,有咸,有沉重,有期盼。如果說表弟的那句話“傳統的東西要傳承”觸動了我,那么幾個長輩一起做籺的場面則深深地刺痛了我。說來慚愧,工作后,我再也沒有好好陪過老人家們了。每次見面就是吃飯,而且都是長輩們在忙。我們不是在陪小孩就是在玩手機。好不容易放個假就到處尋美食、游山玩水,發朋友圈。做籺,怕干活,嫌麻煩,多辛苦。其實,像我母親、阿姨她們和年邁的外婆一起做籺,其實就是對外婆最好的陪伴,是最好親情團聚。大家圍著熱火朝天地干活,聊天,憶苦思甜,其樂融融。 找個時間,回家去陪老人家做籺吧。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相遇,真的是一樹花開 文/浪子林楊 《相遇,是一樹花開》是好朋友雨兒的世界出版的一本文集,記錄著許多故事和感悟,我讀了一整天,讀完后,就寫了一點讀后的感懷,也是一種心情。讓我讀懂了一個人,讓我走進了一個世界,謝謝雨兒的文集,給雪花飄落的北方,給寒冷的哈爾濱,給我帶來了好的心情。--題記 冬日的哈爾濱很冷,很冷,一場接著一場的落雪,陰沉的天空,總也看不到陽光。路上,房屋上,樹木上都是積雪,把枝頭都壓得彎曲了。馬路上一道道雪坎子,車輛就像蝸牛一樣的爬行,步行都比開車快,人們的心情都感覺到壓抑。 下樓跑完步,剛坐穩,突然,就聽到門鈴的響聲,接著就聽見電梯的聲音,直接上來了。開門一看是快遞員,知道是好朋友雨兒的書到了,心里非常高興,因天氣而不好的心情,瞬間里不見了,急忙找剪刀,小心翼翼地打開。 映入眼簾的是《相遇,是一樹花開》,作者;雨兒的世界,封面是藍天上飄著朵朵白云,一位長發的伊人站在陽光下,原野里。一朵盛開的黃色花朵,散發著陣陣的芬芳,伊人目視著遠方,淡雅的長裙在風中飄舞,黑黑的眸子凝視著藍天白云,笑看云卷云舒,聆聽風兒劃過的聲音。背面是綻放的花朵,靜靜地開在枝頭,沐浴著陽光雨露,沐浴著和風細雨,出版單位大眾文藝出版社。 打開封面才知道,那位長發披肩的伊人,就是作者本人,清純而靚麗,目光淡雅而清澈,她就像是一樹盛開的花,用婉約的詩心,溫暖的微笑,灑下一路花香和期待。天使般的容顏,跳動著一顆善良的佛心,她才會寫出那清新淡雅的文字,讓墨香飄逸,蓊郁蔥蘢。 文字里沾滿花香和鳥鳴,帶著露珠和蝶跡,質樸的一花一草,空靈剔透的山泉松柏,小溪流水,荷塘月色,都活靈活現,文筆流暢而自然,深情而飽滿。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在她的筆下,都像一個夢境,深深地抓住了讀者的內心。正像花落花無意雨落雨無聲寫的那樣;“時光之露,剔透著你晶瑩的才思。圣潔之路,行走著你潔白的風骨。”這是對作者最好的贊美和總結。 《相遇,是一樹花開》我在網絡上也看到過介紹,而這樹花,拿在我手里,真的比我預想的要好得很多。記錄著一個人的成長和成熟,足跡里有淚水和微笑,有痛苦和喜悅,時光的流逝,也不會淡忘那些刻骨的記憶。提起來都是溫暖,放下去都是醉意,她的心里有一片自己的天地,她就像一個舞者,用青春和熱血,舞盡生命的驚艷和曼妙。陽光下,月夜里,心靈云游四海,文字踏遍萬里江山,那份感悟,那份灑脫,那份執著,那份細膩,描繪了一道道生命里最美的風景。 詩歌一樣的語言,舞蹈一樣的意境,一種質感靈韻的文風,感染著人們的眼睛和心靈。她的思想很活躍,善于撲捉微小的靈感,發揮她的想象空間,生動地描繪著情感與文字的內涵。思想也會穿越時空,順著一縷墨香,與蔡文姬,卓文君坐一坐,也會與李白,東坡把酒小敘,與岳飛,辛棄疾舞劍高歌,與曹雪芹,唐伯虎竹林沉醉。 她的世界,是一個愛的世界,大愛無疆,小愛怡情,風花雪月都是她的一芳歌謠,拍石擊掌都是她的韻律,想唱就唱,音律隨她撥動。全書分情感卷,人生卷,生活卷,心理卷,勵志卷。還有雨兒的自序我的文學夢,還有花落花無意雨落雨無聲的精彩開卷語,《沐浴在陽光下,等待一樹花開》自然流暢,新穎巧妙,入木三分,酣暢淋漓。 情感篇:至死不渝的愛情,生死相許,不離不棄,纏綿凄婉。真摯的友情,彼此的信任理解,情誼濃濃,彼此溫暖人間。親情是無聲的語言,用心的交流和對話,每一個笑臉和手勢,都是一種快樂和鼓勵,也是上天賜予的最好禮物,是要前世修煉五百年,才能換來今生的一家人。人生篇:身體的遠行,文字的漂泊,記錄著路上的風景,坎坷,惆悵,彷徨,喜悅和嘆息。走過青春燃燒的歲月,走過四方,走過四季,走過滾滾紅塵。 生活篇:酸甜苦辣,點滴心情,用最直白和樸實的語言,呈現在我們的眼前,親切,鮮活,生動,每一滴,每一秒都是生活,情感只會在心里,越沉淀越深厚,于是,一種等待開始蔓延,一種期待,開始綻放,心里有愛,哪里都是天堂,都是樂園。心理篇:每一個人的內心里,都有一個壞小孩,頑皮,淘氣,知道自己需要什么,渴望什么。 明白生活不是玩笑,學會珍惜,眼睛是黑的,心卻是紅的。文字順著她的方向,她的腳印,她的心情,徜徉在叢山峻嶺,大漠孤煙,古鎮雨巷,閑庭信步。把思念放飛在遠方,紫燕裁剪著楊柳春風,羌笛吹出漁歌唱晚,醉了整齊的雁陣。剪一葉柔情豪邁,栽一束婀娜婉約,翠綠了花間和心野。 勵志篇:她在舉手投足之間,都帶著滄海桑田的氣勢,無怨無悔的信念,抬腳是堅定,落腳是傲然。她能讀懂萬物的聲音,能讀懂內心的語言,她的心里有陽光,孤獨和落寞都是暖,江山萬里,大河山川,金戈鐵馬,一往無前,都是她內心里的倔強和颯爽,用她獨特的語言,詮釋著歷史和生命的寓言。 《相遇,是一樹花開》讀出了感動,讀出了共鳴,讀出了欣慰,讀出了風骨。一個人的腳步,一個人的心靈吐露,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一把傘,撐起一個世界,墨韻飄香,溢滿真誠和追逐,釋懷喧囂,感悟未來,她的文字就像一曲高山流水,靈犀了人們的心海,又像一幅畫卷,穿透了靈魂的每個角落。 一口氣看完,一天的時間,望著路燈閃爍著光芒,感受著夜的靜謐,我的心也在經過一次洗禮,讀后,我靜靜地沉思了許久,許久。相遇,真的是一樹花開,讓彼此的心花怒放,用質感和靈韻,舞動春暖花開,一路歌聲,香滿衣裳。 雨兒,一個用心歌唱的歌者,一個舞動著花香和云朵的舞者,一個腹中裝滿風花雪月的詩者,文字如花,芬芳了每個日子。 無緣的相遇 文/師仁 你我終是一場無緣的相遇…… 窗外,雨又成線,點點滴滴,打在心里,潮濕一片。 我獨坐自己的四角天地,靜享這一份安寧,指尖流淌著如煙的思緒,沉醉在那些不曾忘卻的往事中,恍如隔世。宛如,一場夢,一場不愿醒來的夢。夢里,你的影子輕輕地從心中滑落,你的溫暖早已不在,我的世界只剩下濕潤的記憶。 你我注定是萍聚,點點相思積淀,總是距離的傷痛。希望,在愛未燃盡余熱里,用最安靜的眼神,守望著你。曾經的過往,讓我們都難以釋懷,你轉身,漠然無語,我低頭,黯然神傷。原來,你只是我世界里的曇花,雖有絢麗的瞬間,但卻不能長久相伴。 時光荏苒,為何再次相遇,我們變得如此陌生?從無話不談到相對無言,這是我們的悲哀,淡淡的話語,讓我感到揪心的疼。原來,沒有什么過不去,只是再也回不去。等了這么長時間,等到最后,你我終是一場無緣的相遇。曲終人散,我卻無法作別往昔,在想你的思緒中沉淪。起起落落,在跌宕中醉一場,夢一場,心中依然是你清晰的模樣,眼底依然掛著你的憂傷。 一路行來,眼淚總是順著風的方向,飄起或落下。你依舊是我心中無法割舍的心結。也許這條路,只有我在執著的走著,也許這條路,注定只是我的風景,也許有一天,我能夠走出陰霾,在另一片天空下,微笑的對待曾經。 不經意的邂逅,不經意的別離,人生總是這樣,很無奈。若說有緣,緣盡何生?若說無緣,緣何相聚?不期的邂逅,誰也無力抗拒"理解與讀懂"魅力。情有獨鐘,相互欣賞,都是一種最真摯的愛。情為何物?情本就無解!緣深緣淺,有緣無緣,來去都如風。夢過無痕,如此這般…… 愛,多少有些無奈,黯然中,想你,幾許悲涼,幾許哀傷,幾許執著。傷感良多,或許不舍,或許期待,或許無奈。現在的我終于可以釋懷,如你期待,靜下來,淡然而淺笑,更多的是自嘲。在心里,悲傷也好,快樂也好,總會成為回憶,成為人生路上的一道美麗風景。 愛由一個微笑開始,最終由一滴眼淚結束。受了傷,結了疤,最終還是留下痕跡,也許無言才是最好的安慰,也許回憶才是最好的結局。真的累了。魚哭了,水知道,而我哭了,真正的又有誰知道呢? 沒有花香的夜晚,也許,是雨把花打落了。筆落,思戀一地,我去拾,卻只是一片狼藉! 與青春相遇的日子 文/朵朵的許愿樹 微風吹過河岸,隨著細膩的波浪慢慢的遠去,猶如那天黃昏和你作別。秋去冬來,潺潺細雨不曾遠去,對你的思念,如同細雨迷戀江南,不曾遺失,在那青春有夢的歲月里。 依然記得,車站旁的街道上你的腳步聲,輕盈舒緩。在那空閑的歲月里,我倚在門口,望著門前的河流,深秋的日子,微風送來一絲寒意,夾雜在柔柔的風中。緩緩的河流中你的微笑,時隱時現,和水一樣溫柔的你,在哪相遇的日子里點綴了許多美好的畫面,讓平淡而又無趣的假期再起波瀾,那遙遠的距離,那漫長的日子,都不在遙不可及。 那時曾想,山那邊,吹著的,不是風,是你的憂傷,昨夜的夢,我看見河畔的石階上,有你輕盈的腳步緩緩經過,有你美妙的身影,和那飄舞著的長發,隨著絲絲秋風,你漫步遠去,消散在遙遠的一方。等待,宛如你遠去的倩影,若隱若現,不會融化。念你時,獨自望著水的那邊,但愿流水可以寄去那份思念。 想那煙雨的車站,想那車站中的雨巷,想那門口遠去的流水,想那流水中的波浪,還有那悠長的思念,和細雨中你朦朧的聲影,……于是有了陽光般的溫暖,有了青春年少的夢,隨著那些記憶中的憂愁慢慢消散。漫步于營盤山腳下,漫步于青色的石板上,走著,走著…… 記得你曾經說過,喜歡落雨的日子,喜歡初秋的微風,也喜歡踏著輕盈的步伐,在雨中漫步,你的言說,讓我迷戀雨巷;讓我深知,你是一個憂傷的女子,借著絲絲細雨,編織著自己憂傷的夢。 每當看到雨中漫步的姑娘,就想起你的身影。 五月是一個多情的季節,花兒爭著吐露芬芳。而你卻選擇了靜靜的等待,在那一個又一個雨季之后,你慢慢的露出了笑容,你不被塵世感染,你不被世俗所動,靜靜地,欣賞著那山獨有的風景,你身上有幽蘭的高雅,秋菊的芳香,冬雪的清純。在茫茫的人海中與你相隔,在朦朧細雨中守望你的方向。戀著你的眉,它曾給我喜悅,念著你的唇齒,它有你的誓言,當列車掙脫紅燈的束縛向前馳去,我仿佛看到你焦急等待的眼神。 愛一個人是幸福的,也許,時常牽掛,也是一種幸福吧。只不過這種幸福是一杯淡淡的清茶,需要懷著一顆靜靜的心去體會,去感悟,才能飲出其中的滋味,那種獨有的幸福味道。 倘若,我和你,只是茫茫人群中匆匆的過客,擁有的只是那細雨朦朧中隱約的美好。那么,我將,一直懷念,那個黃昏,那條鋪有青色石板的盤山路,和那雨中你輕盈的腳步聲,你含笑微露的臉頰,和那柔和的背影直到永遠。青春相遇的日子里。 每一次相遇都是緣分 文/我還欠自己一場旅行 從來沒有過得如此的舒心過。感覺什么都很順心。親情,友情。當然,還有愛情,可我不知道現在它在哪里。 媽媽生日,我說出來了那句欠了她很久的:我愛你。我不知道,這句話的份量有多大,至少我少了一種來自心底的慌張。我感覺身邊的人都很愛我,這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氣。其實在寫這篇博文之前,我感覺有很多東西要去說,要去記錄,可是現在,我腦海里卻什么都想不起來。 關于友情,在小學在孩提時代,我交到了發小,張,羅,石,感謝她們,陪我最久;在初中交了兩個很交心的朋友,黃,楊,到現在她們都還陪著我;在高中,沒有交到很好的同性朋友,但是交到了很好的幾個異性朋友,趙,張,文,這一切都要感謝在初中形成的天真的性格,沒心機,沒任何雜質,只有小孩般的性格,可是同時這樣的性格又毀了我一半的高中生活。現在大學,我在猜想,又或者異想天開,是不是上天要將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他送到我生活里來。我想,如果是這樣,我真的是個幸運兒。 在高中的最后一年半里,我是在痛苦中度過的,我被傷害了之后,變得敏感,變得小心翼翼,我開始報復,來自心底的痛恨,開始折磨自己,折磨別人,是的,我開始逐漸出現一種厭世的心理。可是那些最壞的時光都會逝去,不是嗎? 我開始反思,開始振作,是的,我重新開始學會去愛別人,是大學給了我這個機會,也是自己給自己一個機會,我感謝自己,感謝生活。我現在的狀態很好,我愛著別人,給別人的生活帶去陽光,帶去溫暖,其實對我自己而言,也是這樣的。現在的每一天,very nice ! 可是現在,我心里有一種很害怕的感覺,是的,我是在害怕失去。 不管其他,現在一個星期偶爾和家人,和朋友聊聊天,問問對方的情況,這樣的狀態是最好的,不是嗎?即使沒有那個他陪我每天去散步。 現在每天的生活這么美滿,so,我要為將來的美好而努力,雖然要耐心的坐住很難,但是我會告訴自己,慢慢適應,第一次能做60min,下一次就坐70min,再下一次就坐80min,我就不信會坐不久。每一次相遇都是緣分 人生中的每次相遇都是緣分,現在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珍惜,珍惜那些來之不易。 現在,我要懷著我的原則去認真的活著,去努力的活得更好。每一次相遇都是緣分每一次相遇都是緣分 相遇即是最美 文/九死 打開窗戶,居然落起雨了。終南山下的秋雨帶來初冬的第一次冰吻。 滴滴答答的歌曲從四面走來,悠揚的帶著喜悅,確實是很久沒有享受到你新鮮的美了,沒有聽到這樣熟悉又悅耳的聲音了,所以眼睛再也合不住,呼吸本能的的雙向運動現在只想著往進吸了,就連嘴巴也不愿關緊,留上一條縫,給空氣溜進來的機會。 雨,總是在一個清晨給你安靜的喜悅與思想。 陽臺是在三樓,窗臺并不是很高,剛好可以把雙肘自然的疊放在上面。窗外是一棵差不多七八米高的梧桐樹,到我眼睛的距離應該有十五米左右吧!她看起來很健康,只是現在需要休息。她是一個愛美的姑娘,她也有化妝的盒子,顏色多種多樣,一年四季每天早晨我都會看到她為她化的妝,一定不會和昨天重復。因為昨日的心情永遠都不會代表今日此時的狀態,她永遠都活在當下,沒有什么過去的悲與喜可以干擾到她今日的情緒,她是一個性格開朗的姑娘,她的一生用顏色告訴給了懂她的“眼睛”。因為是我們相視相遇的地方,我一直把這里當做一塊“福地”,她在窗外,我在窗內。每次站在這里都會讓我想起卞之琳的一首名作《斷章》——“你站在橋上看風景,看風景的人在樓上看你,明月裝飾了你的窗子,你裝飾了別人的夢。”雖然她并不在橋上,卻勝似橋上的虛幻,我們是彼此的風景。我在高興或憂愁的時候都會站在這里望她,因為相視的時候便只有春天,因為每一天我們都是第一次相遇。 也不知道是什么時候喜歡上了看窗外的風景,只知道時間很長了。也許很遠,也許就在昨天。有時候我們太過于重視重復的次數,而忽略了自己內心的感受是不是真的和環境或是某一件事交融在了一起,當我們真心的陶醉于其中時,也許對于重復它的次數,也可以說他是否具有歷史的悠久性已經不重要了,因為時間上的大跨度遠遠也比不上你在感觸中的一點點成長。其實很多時候,我們都在炫耀,我們都在向別人顯示自己卓越的能力,似乎只有在向別人炫耀的時候,我們才是最開心的。不知道很多人為什么就是靜不下心來沉淀,難道自己開心必須要以和他人做比較來決定嗎?我不知道這樣還叫開心嗎? 洗罷臉,裹緊衣服,打著紫色的雨傘便出宿舍了。 剛走出宿舍樓,山風自然是迎面而來,有濕潤、清爽,關鍵是冰冷。眼睛突然的睜大,臉上的肌肉繃緊,盡管穿著厚的衣服,依然可以感覺到毛孔收緊,汗毛兀立的肅然。身體這才真正的醒來了。雨滴打在傘上,“滴滴答答”像是心中的小鹿亂撞,別有一番可愛的情致。前面的花園蒙蒙的被一層淡淡的霧氣籠罩著,第一眼便產生了愛意,那些還沒有起舞的樹葉悠閑地掛在枝頭,瑩瑩的泛著光芒;路上的流水從地勢高的上面流下來,匯成一條小溪,她是很害羞的姑娘,所以“咕咕”的又鉆到地下去了。走在學校最長遠、最寬闊的主干道上,第一眼先看到的是始終都以一位西方紳士一樣的風度站在學校最中心位置的“鐘樓”,因為他不僅僅是一座報時的高樓,他更像一個信念,一種態度,滿滿凝聚著學院創始人丁祖詒老院長的一份愛的信念,愛的真誠的態度。每次仰首觀望他的時候,更多的是一種愛與真誠的洗禮。再往前走,便可以看見峻拔連綿的終南山了,山就在他的大后方。山上的霧氣可不是小花園里的小打小鬧,濃濃的就像撥不開的漿糊,但又軟軟的帶著溫柔,霧把山腰以上的地方都罩住了,偶爾才可以隱約看見暗灰色的山尖的形狀。我站在這里望她似乎很近,熟不知若想真正的親近她,可不是輕輕的一望就能到她的跟前,路漫漫啊! 后來,我去了最喜歡的太乙河邊,因為有古勁的蒼柳,潺潺的太乙河水,還有裊裊悠悠的吊橋可以蕩漾。太乙河的兩邊都有一條寬闊的用灰色的石磚拼起來的道路,路的兩邊則都矗立著粗壯高大的柳樹,有的柳枝垂在路中央;有的則懸在河流的上空,富有情趣的作出釣魚的狀態。石磚的縫里還有秋風和環衛阿姨并未舍得帶走的枯葉,走在上面,我在和大自然做著最透徹的融合,我覺得我是踩著被定格的時間在走,我也似乎要被定格在這里了,我是一塊石磚,我是一棵新柳。 我越來越喜歡這一塊地方“終南山下,太乙河畔”。我感謝上蒼,感謝應該感謝的一切,讓我有幸在這樣一快“寶地”來度過我的大學四年光陰。在這里不僅僅有美麗多姿的山水環境,我還遇見了很多人,很多像我一樣深深的愛著這塊寶地的有緣人。其實很多人我都不認識,即便認識,也有很多都不了解彼此,包括終南山、太乙河水,我們都不了解。但我不恨我們不相知,我欣喜的是我們相遇。 人們常說:“人生難得一知己”、“貴在相知”等等這樣的關于難遇知心人的話,其實,我卻覺得人生并不是這樣,而是——貴在相遇。“相知”縱好,但也不能無時無刻的都陪著你為你排憂解難,或是分享你的快樂;即使對方是一個很有耐心的傾聽者,但是如果只傾聽,不交流,又怎么談得上“相知”,如果交流了,也無非說一些迎合你或是不迎合你的話。迎合你了,那你訴的苦豈不是沒有得到你滿意的回應,因為是虛假的、故意的;不迎合你,和你反著來,你豈不是被潑了一頭冷水。因為“相知”,所以對方的苦與樂你也要傾聽與分享,兩個“苦”聚在一起,難道不是更苦嗎?兩個“樂”在一起,難道不是更膩嗎?人都是自私的,總是希望滿足自己的感受,而只有在相遇的時候,兩個人的私欲是最能得到很好地滿足的,因為彼此還不認識,我們看到的只是對方表現出來要給我們看的,也就是他的優點,所以彼此都得到了賞識和肯定,也只有這一刻是最美的、最幸福的,心里就像裝滿了蜜,生氣的時候都是甜的。所以才會有人說“距離產生美”,就是為了增加彼此的陌生感,也就是對對方增加一些不了解,也就是制造下一次相遇的甜蜜,多看到一些以前所沒有的好現象。我們也常說“不求最好,只求剛好”,如果“最好”就是“相知”,那么“剛好”,豈不就是“相遇”? 賈寶玉和林黛玉是一定不會在一起的,即便林黛玉并沒有死,就是在一起了也注定要分離,因為“相知”。他們的相遇便是最好,因為每次相遇時彼此的臉上都帶著最真的笑容。 春花難留,秋葉難共。不要做多余的傷心了,記住諾言,為下一次相遇做好準備,因為相遇即是最美。 >>>更多美文:好文章

下雨天的唯美文案 1. 我要很多很多的愛,如果沒有,那么就要很多很多的錢,我就是這么庸俗。 2. 不敢在炫耀身邊有誰,害怕你突然間離開讓我尷尬。 3. 在某個深夜,你會不會突然想起我,然后淚如泉涌,發現曾經虧欠我太多。 4. 被人暖一下就發熱,被人冷一下就成冰,原諒我這一生愛憎太分明。 5. 無論誰離開了你,別忘了你本就可以一個人生活。 6. 有些事,現在看來不過如此,但在當時,真的就是一個人一秒一秒熬過來的。 7. 我們總是像智者一樣勸慰別人,像傻子一樣折磨自己。 8. 時隔多年,你出現在我的訪客錄里,我的心還是會仿佛摔了一跤,那種感覺難以言喻。 9. 會有那么一天,我也會放下如今的執著和不舍,帶著稍許的遺憾過著沒有你的新生活。 10. 喜歡一個人會有錯覺,而愛一個人只會有幻覺。 11. 每天晚上想睡覺的時候,總是不由自主的想要硬撐著不睡,并沒有在等什么,也不知道自己在熬什么。 12. 你知道為什么我愛笑嗎?因為我哭的時候你不知道。 13. 傷害你的不是對方的絕情,而是你心存幻想的堅持。 14. 感覺自己什么都不缺,仔細想想又什么都沒有。 15. 我能有什么辦法?失去和擁有都由不得我。 16. 無論世界是否待你溫柔,請保持住你的善良,因為好運會與你不期而遇。 17. 有些人是來愛你的,有些人就是來給你上課的。 18. 現在的我很乖,沒有談戀愛,還在等你。 19. 感情里別說不求回報,上了賭桌沒有一個想空著口袋走的。 20. 對你越客氣,就證明我,越不想和你有任何關系。 下雨天一個人心酸落淚的文案 一、我做過最蠢的事,就是把你的名字,刻在了我的心上。而你,卻早已心系他人。 二、真正可怕的不是猝不及防的離別,而是離別后泛濫成災的思念。 三、不和你說話,不表示我沒有想你,試著疏遠你,是因為我知道,我不能擁有你。 四、沒有不能回的消息,只有不想回的消息,不知所措的年紀做什么都不盡人意,比起忽冷忽熱還是孤獨比較踏實 五、如果這時候有人抱抱我,我是一定會哭一哭的,如果沒有的話,那我就再堅持一下。 六、到頭來,我不是孫悟空,也不是至尊寶,終究成了城墻下的那群人,看著別人的愛情,咀嚼自己的青春 七、分手以后,我希望你過得比誰都好,也希望我永遠不知道。 八、你是我眼都不眨,就可以說喜歡的人,我卻是你頭都不抬,就可以放手的人。 九、決定放棄的人再見就不要心潮澎湃了。有時候不回的消息其實就是一種答案,既然你不期待,那么我翻山越嶺也沒有意義。 十、最后,我終于相信,能為你遮風擋雨的人,同樣也能讓你不見天日。 十一、慢慢的我們懂了,很多人錯過了便錯過了,不屬于自己的,搶到了也是難過一場。 十二、你把我刪了吧,不然我老想找你聊天,你又不回,獨留我一人尷尬。 十三、連這座根本沒有你的城市,我還是會因為相似的背影而回頭,然后再失望,其實根本沒有放下,對吧。 十四、后來才發現,并不是所有的喜歡都會有結果,終究要明白,遇見就已經很難得,你讓我覺得,我們的關系,不止這樣,又只能這樣。 十五、遠方有夢,我以卑微為名,以冷落為性,隱姓埋名,沒人知道我愛過你。 十六、希望以后的日子里,有人給你波瀾不驚的愛情,有人陪你看細水長流的風景。 適合下雨天發朋友圈的虐心文案 一、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殘缺不全的故事,每個故事都有一個無法忘卻的人。 二、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三、大概有些人就是這樣,毫無征兆的說愛你,然后又悄無聲息的離開。 四、醉知酒濃,醒知夢空,原來看殘花凋盡也是一種痛。 五、思念這東西,真的很沒道理,不是為了緬懷往事而念念不忘,而是真的念念不忘。 六、眼睛在下雨,心卻為你打傘,一顆潮濕的心,一份滴水的癡情!倘若聽見我哽咽的聲音,請捂住耳朵,讓我一直孤傲。 七、你永遠看不到我寂寞時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時,我才最寂寞。 八、不要走開,我不想讓你的身影消失在我的視線,不要轉身,我不想讓你看到那緊隨你發呆的眼 九、不會再有人能夠闖進我的世界,因為我的門已經被冰封。 十、人,總要忘掉一些事,然后他才能記住另外的事。如同有人要靠近自己的身邊,注定了有人要離開! 十一、我愛你的這些年,好像醉酒走鋼索,不怕摔死,就怕酒醒。 十二、整個城市都睡了,只剩我和我的心事不能寐,夜未央、情已逝,那個好久不見的你,又占據我的回憶。 十三、有沒有一個人,你想見,卻又見不到;有沒有一個人,你想愛卻又不敢愛;有沒有一個人,你想忘,卻又不舍忘。 十四、當你決定放下時,你不會失去什么,唯一會失去的,是你以前放不下的煩惱。 十五、有時候,我們愿意原諒一個人,并不是我們真的愿意原諒他,而是我們不愿意失去他。不想失去他,惟有假裝原諒他。 十六、有時候心里會有種很無力的感覺,明明想做點什么但是什么都做不了什么都改變不了,比如現在。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RR11515VEFQEFEF


渠道商學院社群互動秘訣課程推薦
渠道商學院社群運營祕笈課程推薦 》獨立站與平台經營差異:渠道商學院的分析
( 知識學習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79excm64947&aid=180078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