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大安美牙工作室老師推薦 桃園平鎮冷光牙齒美白工作室工作室推薦 新北土城冷光牙齒美白推薦
2022/06/28 13:39:19瀏覽15|回應0|推薦0

牙齒美白的方式有很多種,目前口腔美白市場上,其中最建議的就是方式就是冷光美白,其原理是將藍光通過美白劑,產生氧化還原反應,去除牙齒表面的色素,從而達到美白牙齒的效果。

牙齒對於一個人來說起著非常大的作用,健康的牙齒可以帶領人們嘗遍世間美味,而潔白的牙齒可以讓人們在與人交流的時候變得十分自信。

然而很多人卻由於沒有做好牙齒的清潔工作或者長期食用一些有色素的食品,導致牙齒出現發黑發黃的現象,這樣對於一個人的形象非常不利。

而冷光美白牙齒可以有效地解決這一問題,冷光美白牙齒是將藍光通過美白劑,產生氧化還原反應,去除牙齒表面的色素,從而達到美白牙齒的效果。

冷光美白是將波長介於480-520納米之間的高強度藍光,將過氧化氫和直徑為20納米的二氧化矽等為主體的美白劑,快速產生氧化還原作用。透過牙小管,去除牙齒表面及深層附著的色素,從而達到美白的效果。

冷光美白治療前,首先一定要先對口腔進行檢查,如果有嚴重的牙周病、蛀牙、牙周炎等口腔疾病,需要先進行口腔治療,達到標準後才能進行冷光美白的流程。

進行冷光美白所照射的藍光,在發光的時候幾乎不產熱,這種特定波長的藍光,可以激發過氧化物,產生氧自由基等漂白活性成分,加速漂白的過程,因此冷光只是冷光美白的輔助光源,核心還是在於使用哪一種氧化劑。

琺瑯質是人體最堅硬的組織,除了酸性物質,對其他物質的抵抗能力很強。強氧化劑不會損傷琺瑯質,但是過氧化物有輕微的弱酸性,所以美白之後可能會有輕微牙齒敏感的不適癥狀,一般幾個小時後就能消失,不會對牙齒造成永久損傷。

做完冷光美白之後,注意短期內不要喝有顏色的飲料(可樂,果汁等),防止飲料的色素沉積在剛美白完的牙齒上,並且飯後和進食後一定要漱口。大概過一兩周後就可以正常飲食。

冷光美白的操作時間不用很長,僅需30-50分鐘。低溫冷光,避免了操作過程中對牙神經的刺激。安全的使用下在對牙齒結構及琺瑯質不會造成任何傷害。一次性、無刺激、無副作用的美白效果可持續兩年以上。

一直以來我都很注重牙齒的保健,因為我覺得漂亮的牙齒會給人留下好的印象,以前我的牙齒有點不整齊,所以就去戴了牙套。我覺得好的牙齒除了整齊跟乾淨以外,顏色也非常重要!先來看看我原本的牙齒好了

雖然我很注重牙齒的清潔,每次飯後都會刷牙,但平常愛喝可樂跟吃炒飯,有時候牙齒黃黃的,也已經習慣很久了,不過久而久之,看看鏡子的自己,其實有時也很難為情!而且我平很愛露齒笑,

但牙齒這麼黃就覺得挺不好意思的.....後來就想找冷光美白的專家來處理我一口泛黃的牙齒。

所以上網找了一些資料,看到這間「white smile」過去採訪的相關介紹,尤其對於冷光美白這件事有所專精,而且老師也說,只要透過正確的美白方式,微笑的感覺就會特別出眾。

這是我只做一次的效果喔!馬上就白了2~4階~

「white smile」一直以來都是用最好的服務,讓所有的客人變得比現在更好,他們對於美的詮釋,有自己的獨到本領,重點是每一位老師的技術都不分軒輊喔。

▫首創7道保養流程
▫美國專利溫和產品
▫雙倍照光20+20
▫VIP舒適專屬獨立包廂
▫安全拋棄式器具
▫牙齒淨白專業照光儀
▫國家衛福部核可認證<<<這個可是超重要的喔

而且也取得很多專業證照,對於我們來說都是一種保障

white smile整個冷光美白的服務流程也是非常細心,首先進去會先用iPad填寫一些資料跟一些相關注意事項說明。

接下來老師會開始幫你介紹相關美白後的等級,真希望我可以白閃閃啊!!!!

老師都會進行專業的分析,事前溝通非常仔細,一定到滿意了除了現場照鏡子之外還會拍照比對,確認都OK了之後才會開始施做。這邊環境也是真的很不錯,很乾淨~

而且聽說粉色那面是所謂的網美牆吧!

這段時間就像可以正常跟老師聊天,他也會常常拿鏡子給我看目前的施作進度,不知不覺時間就過去了,重點是最後的成果讓我超滿意!

官方的FB上也有很多案例,效果真的超好的

如果你正在思考讓微笑可以不在害羞,或是要跟心儀的人出去約會,線上可以跟「white smile」的老師諮詢,非常專業親切

而且真心不騙,這裡的老師都超級優秀~ 我雖然沒有指定老師但成果超滿意!!

而且這裡很特別的是他們全部都是「獨立空間」VIP室,裡面超美又好放鬆,牙齒美白醜醜的也不尷尬,非常貼心~~

其實在來之前比較過各方冷光美白的價格,發現價格差好多~根本就不曉得差在哪裡,後來做過功課

發現「white smile」評價很高,真的沒有讓我失望!這次的體驗是我覺得非常滿意,分享給和我一樣有需要的人~

FB:https://www.facebook.com/whitesmiletw/
LINE:https://lin.ee/t574eds
IG:https://www.instagram.com/whitesmiletw/

地址:臺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55號2樓(民權西路站七號出口走路5分鐘)

TEE184RG15VEGRG1

新北蘆洲牙齒美白工作室推薦 dcard牙齒美白一般有幾種:

  一是洗牙

  適合人群:牙齒表面污染,輕度的牙齒變色。

  優點:立刻見效,維護牙周健康。

  不足:只是表面露白,而不是增白,口腔會留下藥水的味道,有不同程度的敏感。

  二是藥物漂洗法

  適合人群:適用於輕度的色素牙發育不全,因年齡增長牙釉質改變引起的牙色發黃。桃園平鎮美牙ptt工作室推薦

  優點:在牙醫的指導下進行漂白是安全、方便的。

  不足:對顏色較重的四環素牙、氟斑牙等效果較差,因為只能是表層變白,不耐久,容易引起牙齒敏感。

  疼痛指數:幾乎不疼

  三是樹脂貼面

  適合人群:比較多牙齒黑黃,但經濟能力有限,無法接受烤瓷牙的朋友。

  疼痛指數:要將牙齒的表面磨掉,所以會疼。桃園楊梅牙齒美白推薦局部麻醉下可以達到無痛,操作起來並不恐懼。

  優點:效果好,價格比較容易讓人接受。

  四是冷光

  桃園平鎮美牙設計技術好工作室推薦適宜人群:外因性色素牙(咖啡、茶漬、煙漬沉積)、中輕度四環素牙、藥物性變色牙及遺傳性黃牙等。

  美白過程:

  1、牙齦邊緣塗上一層保護劑。

  2、牙面塗美白劑。

  3、冷光美白燈照射(根據牙齒染色程度光照8~10分鐘)。

  4、除掉美白劑,再塗一層新的美白劑。

  5、此過程反復三次。

  新北三峽美牙設計ptt老師推薦冷光美白是通過冷光照射在牙齒上為其塗上一層凝膠,凝膠可以使牙齒脫色。所以說,冷光美白其實仍舊是通過藥物來美白牙齒,鐳射只是上藥的輔助工具。但是它的優勢還是十分明顯的,由於是鐳射上藥,所以非常精準,十分安全,而且所需的時間也比較短,通常一個半小時就可以完成了。

  美齒之道:這是一種快速而又安全的牙齒美白技術。低溫冷光,避新北三重美牙網友推薦免了治療過程中對牙神經的刺激。美白劑的主要成分為過氧化氫,安全使用在牙齒脫色上已有10年之久。在親水性藥物和完全不接觸牙齦的美白過程中,對牙齒結構及琺瑯質不造成任何傷害,一次性、無刺激。臺北牙齒美白網友工作室推薦

城市供暖已經開始兩天了,給逝去的祖先的寒衣也已燒過,今年的秋天來的比較晚。 下了一天一夜的雨,發愁早上上班的我,穿上衣服就急忙推開窗子,滿眼的梧桐黃葉鋪滿了小區的院子,深秋來了。 在網絡上看到,有研究表明,秋天的蕭瑟和蒼涼容易使人心情低落,我落座在剛剛打掃好的辦公室里,打開電腦,面對招聘網站,心情也隨即沉重起來。女兒已經大四了,到了找工作的關鍵時刻,我也常常為這種憂愁無法安穩睡到天亮。 世人多喜歡春天,我卻喜歡這種深秋的景象,可能源于我性格中的多愁善感。不知是瘦小羸弱的我喜歡憂郁還是憂郁導致我瘦小羸弱,中醫常說,易思者傷脾,脾虛使人不思茶飯,從小多愁善感的我總是覺得飯菜不香,人也不是很健康,一副營養不良的樣子,可放在這樣一個以骨感為美的時代里,卻成了好多人羨慕的對象。 腦海里憧憬與家人的老年生活也是我挽著家人的臂彎,穿著溫暖的大衣,牽著小狗走在鋪著厚厚一地落葉的小路上,相互傾聽生活的感悟。 深秋有深秋的意境。深秋也意味著醞釀、蟄伏。經過春的旭日,夏的驕陽,才有了初秋的收獲;也只有經過秋與冬、寒與冷的洗禮,才會迎來春與夏的綻放,才會有蛹到蝶的銳變。 是啊,人生就像這春夏秋冬,生活也有酸甜苦辣,日子就是柴米油鹽。 一個人自生下來,從嗷嗷待哺,到學會走路說話,十幾年寒窗苦讀,成家立業,直至終老一生。女兒如今面臨立業的時刻,也只是人生旅途的重要一步,我祝愿她能找到合適的工作,開啟她人生的一段重要歷程。 我也祈禱在這大千世界中的每一個人,也能在今年疫情的特殊環境下,減少病痛,平安一生。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每一次我來到公園 在一處花叢間 我發現許多的蝴蝶 在這個世界里盡情飛舞 我片刻佇立在風中 有一種情愫萌生 像那些蝴蝶在尋覓 愛與美的身影 我踩在松軟的草地上 跳著歡快的舞蹈 我們在約定的時間 你來了,又走了 我拍拍身上的疲憊 在公園里 抖落城市的燈紅酒綠 心靈又月光般明凈 在那之后的許多年 公園里的野草像以前那樣 從這頭瘋長到那頭 凋零的心事是盛開的心語 >>>更多美文:現代詩賞析


台北中正冷光牙齒美白設計工作室工作室推薦
台北北投牙齒美白設計推薦 台北內湖冷光牙齒美白設計技術好工作室推薦 新北五股韓式半永久冷光牙齒美白工作室推薦新北鶯歌冷光牙齒美白設計工作室工作室推薦 台北中正牙齒美白工作室老師推薦 新北新店美牙老師推薦 dc台北大同美牙設計工作室工作室推薦 台北韓式半永久冷光牙齒美白工作室推薦 桃園平鎮美牙設計老師推薦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79ev8e64288&aid=175415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