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北萬華私密處除毛老師推薦 新北五股光學小腿除毛網友老師推薦 台北萬華光學除毛設計技術好工作室推薦
2022/06/23 17:21:27瀏覽18|回應0|推薦0

每個人身上都有毛髮,有的部位毛髮是有些人想要的,有的部位毛髮千方百計想去掉。只是時代、人種不同,審美標準不一樣。

尤其每逢夏天來臨,手腳除毛、腋下除毛、以及私密處、比基尼線的 VIO除毛就顯的特別重要啦~

毛髮過多、過長的原因多樣:內分泌因素,青春期各器官的變化比較大,性腺日趨成熟,睪丸和卵巢、腎上腺分泌的雄激素水準增多或者異常可以導致體毛過濃、過重。

伴有較高的雄激素血癥的一些內分泌疾病如多囊卵巢終合征、SAHA綜合征等也可以出現多毛。

一些藥物如治療中重度痤瘡的異維a酸膠囊都有可能會以毛髮增多、變長。遺傳因素對毛髮多少起到非常要的影響長期服用激素類藥物或者抗癲癇藥物以及長期局部外用激素藥膏等原因都可以引起小腿多毛。

市面上目前最常見的最有效的就差不多只有蜜蠟除毛和光學除毛這兩種。那麼小編今天就帶大家科普一下蜜蠟和光學除毛的優缺點。

韓式蜜蠟除毛適用於大面積暫時性除毛,使用除毛蠟,加熱使其熔化後,順毛髮方向平抹於皮膚上,再貼一層布塊,稍冷卻後逆毛髮生長方向剝去布條。

而且還可以起到去角質、美白的功效。除毛前要保留一定長度的毛幹,大約3毫米長,或在刮除後兩三周長出適當長度後再除毛。

在不損傷毛囊的除毛方法中,蜜蠟除毛的保持時間有限,最長能維持2~3個月。對於一些毛髮生長特別茂盛的人來說,則需要一個半月進行一次。

經過幾次蜜蠟除毛之後,有些可以達到絕毛的效果。

韓式蜜蠟除毛的優點不但可以完美安全除毛,還有祛除角質、美白的功效。缺點就是1、需要持續進行 2、會有些許疼痛感 3、使用產品後需用鎮定產品。

目前公認的最安全、有效就是光學除毛,沒有之一。可以用於除毛的光學種類很多,最經典的是波長800、810的半導體光學除毛

還有長脈寬755nm翠綠寶石光學,長脈寬(毫秒級)1064nm光學更適合於深膚色人群除毛,減少燙傷概率

對深膚色人群更安全。微秒級的1064mm光學可以脫掉其他種類光學脫不掉的細小毛髮(比如比較細的唇毛,面頰、額頭上的小而淡的毛髮),此外還有強脈衝光除毛。

這些光學和光子除毛原理都是利用選擇性光熱作用原理,毛囊中的色基(黑色素)可以吸收一定波長的光學,光學以黑色素為靶目標精確而選擇性進行除毛治療,安全有效的去除毛髮。

那麼除毛的間隔時間是多久呢?這邊要告訴大家,毛髮生長是分為生長期、退行期和休止期的,光學除毛是要作用於生長期的毛髮。而每個部位毛髮的生長期長短不一。

因此除毛的間隔時間一般是4-8周,毛髮生長快的部位如髮際線、腋毛,男性絡腮胡等可以4周脫1次,四肢發毛可以4到6周脫一次,唇毛、面頰等小毛髮可以6-8周脫一次

簡單判斷就是除毛後毛髮明顯又生長了就可以進行下一次除毛了。光學除毛一般做5-10次效果就會很顯著了。

光學除毛效果好壞和哪些因素有關呢?

1、治療部位毛髮越粗越黑療效越好,如腋毛、小腿比唇毛效果好

2、治療次數:治療次數多效果好,一般情況下5-10次治療療效很顯著了。

3、設備因素:除毛設備的選擇,包括光學的波長、能量密度、脈寬和光斑的選擇和調節都會影響治療效果,這些都可以事前詢問。

光學除毛有不良反應嗎?當然有可能,但是的確非常少。比如治療參數不當,過於積極,個體化差異等影響可能引起灼傷,導致一過性色素沉著(平均半年左右自行消退)

極少數人發生過敏反應,可治療消退。其它不良反應不太有了。

除毛會復發嗎?這是許多人擔憂的問題,多次光學除毛後雖然仍會有少許毛細生長,做不到所謂的“永久除毛”

但是多次除毛後的效果仍然是很理想的,是目前最安全、最有效的半永久除毛方式。

而目前有效的光學除毛效果最好的就是韓式除毛,其優點如下

一、除毛效果
綜合來說的話,韓式光學除毛的效果是挺不錯的,這種除毛方法可以對毛囊產生影響,而且這種除毛方法的風險性比較小。

二、注意事項
韓式光學除毛的注意事項:因為這種除毛方法對設備的水準要求比較高,所以求美者需要注意韓式光學除毛設備的選擇,並充分瞭解專業人員解說設備等相關資訊。

韓式光學除毛的優點是比較多的,比如說韓式光學除毛的效果明顯,而且韓式光學除毛的風險比較小。

如果無法確認你哪種光學除毛適合你,可以線上與我們預約諮詢,我們會根據您所要除毛的位置,給您適合的建議!!

官方Line:https://lin.ee/xzZU2XV
官方IG:https://www.instagram.com/twasvina

艾偲維娜地址|臺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55號2樓
預約電話|0970 454 858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12:00-21:00
周日公休(最晚預約為19:30)

OUT745DGDG15RG

桃園龍潭比基尼線除毛ptt工作室推薦女生們在進入夏天後,每隔幾天就得進行身體除毛,讓人不禁想找個一勞永逸的方法取代反覆的除毛工作!但僅管光學除毛手術已經在市面上風行許久,關術後保養以及效果,在術前你真的已經充分瞭解了嗎?現在就一口氣把相關疑難徹底釐清吧! 新北私密處除毛老師推薦

光學除毛最有效的部位 桃園楊梅光學小腿除毛網友老師推薦

皮膚較薄、毛髮旺盛的部位是光學除毛手術最有效果的作用區,比方腋下、手臂、小腿、比基尼線等部位,在光學除毛後都能擁有不錯的效果;新北鶯歌光學小腿除毛設計老師推薦 dcard相對的,如果是後背、下巴等皮膚較厚、而毛髮較少的地方,則效果較不理想。

光學除毛需要耐心

新北土城光學除毛設計ptt推薦光學除毛療程通常需要在進行3~6次後才能一勞永逸,這是因為光學除毛的作用原理是透過破壞毛囊中的幹細胞、抑制毛髮生長,因此需要多次療程才能徹底除去毛髮細胞,只做單次就中斷,不久後毛髮又會生長回來喔!

一陣風吹過秋天的山梁 一個寒顫 秋天就來了 一只蝴蝶追著風的影子 一只手拉開秋天的帷幕 鳥兒叫了 大豆熟了 遍地的菊花開滿山崗 一陣風吹過秋天的山梁 一些雨水在記憶的天空亂了陣腳 風吹過的地方 一個佝僂的身影 在滿山遍野的野菊花的金黃里 彎腰勞作 手中的鐮刀飛舞 金黃的豆莢炸開了一個又一個 籽粒飽滿的夢想 只有風中的菊花香味飄過的時候 抬起頭 你才會看清 那個一心要趕雨水來臨之前 把整個秋天 攏進懷里的人 多么像是自己的父親 一陣風吹過 一陣風吹過秋天的山梁 每一個秋天我都會看著一陣風吹過 吹過我思鄉的心田 如果風可以慢一些吹過的話 我一定要趕在風的腳步之前回家 把整個秋天 父親擔在肩膀上的收成 放在自己肩上 然后看著風吹過秋天的山梁 讓父親在金色的風里 伸直了腰身 在菊花的清香里 一身輕松地回家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樹有瓊瑤夢,落知天下冬。 晨晟微熹幻,節目接天穹。 輝如虹弓箭,天地一人從。 天闊平一色,云海寄孤鴻。 >>>更多美文:自創詩


台北松山比基尼線除毛網友推薦
新北三重光學小腿除毛設計推薦 dcard 新北五股光學脫毛ptt工作室推薦 桃園平鎮光學小腿除毛設計新北蘆洲私密處除毛老師推薦 dcard 桃園楊梅光學脫毛設計ptt工作室推薦 台北文山VIO除毛老師推薦 dcard新北鶯歌光學全身除毛設計網友工作室推薦 新北新莊光學除毛設計網友推薦 台北大同韓式半永久光學除毛工作室推薦
( 創作媒體出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79erwj19633&aid=175301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