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加盟總部的支援有哪些? 台中JAM KITCHEN創業資訊 台中伙鍋Huokuo加盟流程
2023/04/08 12:14:20瀏覽21|回應0|推薦0

餐飲加盟是當今創業市場中的熱門選擇之一,然而,開設一家餐飲加盟店需要一筆可觀的資金。

如何準備充足的資金,是每一個創業者都需要面對的問題。本篇文章將深入探討餐飲加盟創業中資金的重要性和如何有效管理資金。

開店資金的重要性

開店資金是餐飲加盟創業中最基本的元素之一。

在開店之前,創業者需要考慮到許多不同的因素,例如租金、裝修、設備、員工工資等等,這些開支都需要有足夠的資金來支撐。缺乏足夠的資金將對開店後的運營產生巨大的影響,可能會導致經營上的困難和甚至倒閉。

因此,在開店之前,創業者需要進行全面的資金規劃和評估,以確保有足夠的資金來支付開支和應對未來的經營挑戰。有效管理資金是成功開設餐飲加盟店的關鍵。

有效管理開店資金的建議:

接下來,我們將深入探討如何有效地管理開店資金。

1.建立預算計劃

開店前,你需要確定你需要多少資金來支付開店費用和日常營運成本。這包括租金、員工薪資、原料成本、水電費用等等。

你需要建立一份預算計劃,明確列出所有的開支項目以及預估的支出金額。這樣可以幫助你有效地掌控財務狀況,避免出現預算超支的情況。

2.控制成本

控制成本是開店過程中非常重要的一個環節,如果你不能有效地掌控成本,就很難保持盈利狀態

這包括從原料採購、裝修設計到日常運營等方方面面。比如在原料採購時,可以和供應商談判價格或者和其他加盟商進行團購,這樣可以有效地降低成本

在裝修設計方面,可以儘可能地利用現有的資源或者選擇性價比較高的裝修材料。在日常運營方面,可以儘可能地降低浪費,提高營運效率等等。

3.資金調配

資金調配是開店過程中必須掌握的技能之一。你需要確保有足夠的資金來支付日常開支,同時還要保持足夠的現金儲備以應對突發情況

在調配資金時,需要考慮到不同支出項目的優先級,確保資金用在最關鍵的地方。同時,你還需要時刻關注財務狀況,及時調整資金調配計劃。

4.行銷投入

在開店初期,行銷投入是非常必要的。你需要花費一定的資金來進行品牌宣傳和推廣,吸引更多的消費者來到你的店鋪消費。但是,你需要注意行銷投入的時機和比例,避免過度投入導致資金短缺。

以下是一份基本的加盟餐飲事業資金運用表格,列出了一些支出開銷的分配比重。這份表格只是作為參考,您可以根據您的實際情況進行調整。

支出項目比重
加盟費10%-30%
裝修費用15%-30%
設備購置費用20%-30%
店鋪租金及押金10%-15%
人力成本20%-30%
廣告及宣傳費用5%-10%
水電網費及管理費5%-10%

值得注意的是,以上只是一個大致的分配比重,您在實際運用時需要根據您的具體情況進行調整。

例如,如果您的加盟品牌所在地的租金較高,則店鋪租金及押金的比重可能需要調整。另外,您還需要注意開銷的合理性和節省成本的方法,以保證您的資金運用效益最大化。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

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勝澤家餐飲品牌加盟,月見山餐飲加盟店,饗廚房加盟品牌資訊,三絕味沙威瑪加盟資訊說明會,私嚐吃飯品牌加盟,朝正泰南洋料理加盟餐廳,容燒居酒屋餐廳加盟品牌,小姐姐韓式炸雞餐飲加盟品牌推薦,JOSHO石燒火山拉麵餐飲加盟商機,義匠義式湯麵餐飲加盟店經營,Pizza Running加盟店投資,德克士脆皮炸雞餐飲加盟經驗分享,川牛木石亭加盟創業,幸運壽司餐飲加盟開店,幸花雞白湯拉麵加盟經營,鍋賣局加盟開店資訊,八辛吉加盟費用,巴豆夭百元美味鍋物加盟店經營方式,伙鍋Huokuo餐飲加盟品牌排行,醇滷味餐飲加盟合約,三顧茅廬加盟店申請,滿大碗餐飲加盟利潤,五國真湯餐飲加盟投資,湯旺 麻辣回轉火鍋餐飲加盟店開幕,肉殿堂加盟品牌推薦,阿川滷味 加盟店成功案例,喫鍋小火鍋餐飲加盟店風險,ISAAC愛時刻 奶油吐司專賣加盟商機,包果加盟店選擇,呷尚寶餐飲加盟風險評估,堤亞漢堡加盟店經營,美式炸雞加盟店管理,迷路炸物加盟店運營,隨主飡法式水煮專賣加盟店招商,十一雞-國產土雞便當專賣店加盟店經驗分享,馬蔥餅加盟店成功案例,吮指王雞排炸食連鎖加盟總部加盟店資金籌備,彡食亭鐵板燒 IronFood加盟店選址,楽坡Bonbox舒肥健康餐盒加盟店裝修,王廚 活力廚房Energetic Kitchen加盟店開幕,南臺灣土魠魚羹加盟店開業

其他熱門新知01

畢淑敏:購買一個希望  那年在國外,看到一個窮苦老人在購買彩票。他走到彩票售賣點,還未來得及說話,工作人員就手腳麻利地在電腦上為他選出了一組數字,然后把憑證交給他。他好像無家可歸,沒有什么固定的目標要趕赴,買完彩票,就在一旁呆呆站著。我正好空閑,便和他聊起來。  我問,你為什么不親自選一組數字呢?  他說,是我自己選的。我總在這里買彩票。工作人員知道我要哪一組數字。只要看到我走近,就會為我敲出來。  我說,那你每次選的數字都是一樣的嘍?  他說,是的。是一樣的。我已經以同樣的數字買了整整40年彩票。每周一次,購買一個希望。  我心中快速計算著,一年就算52個周,四五二十,二五一十……然后再乘以每注彩票的花費……天!我問道,你中過嗎?  他突然變得忸怩起來,喃喃說,沒中過。有一次,大獎和我選的數字只差一個。  我說,那以后,你還選這組數字嗎?  他很堅定地說,選。  我說,我是個外行,說錯了你別見怪。依我猜,以后重新出現這組數字的概率是極低的,更別說還得有一個數字改成符合你的要求。  他說,你說的對,是這樣的。  我就愣了。他衣衫襤褸面容憔悴。買彩票的錢雖然不多,但周復一周地買著,粒米成籮,也積成了不算太小的數目。用這些錢,為什么不給自己買一身蔽寒的衣服,吃一頓飽飯呢?再說,固執地重復同一組數字,絕不更改,實在也非明智之舉。  我不忍傷他心.又不知說什么好,只有久久地沉默了。過了一會兒,他主動開口說,你一定很想知道那是一組什么樣的數字吧?  我點頭說,是啊。  他有些害羞地說,那是(www.lz13.cn)我初戀女友的生日。每周我下注的時候,都會想起她,心中就暖和起來。  我說,那到了開獎的時候,你知道自己沒中,會不會心中寒冷?  他笑了,牙齒在霓虹燈下像糖衣藥片一樣變幻著色彩。他說,不會。我馬上又買新的一輪彩票,希望就又長出來了。我很窮,屬于窮人的希望是很有限的。用這么少的錢,就能買到一個禮拜的快樂,這種機會,在這個世界上,實在是不多。更不用說,那個數字還寄托著我的回憶。如果我選的這組數字中大獎,她一定會注意到的,因為那是她的生日啊。緊接著她會好奇是誰得了這份獎金?于是就能看到我的名字。她立刻就明白我這一輩子沒有忘記她,而且我有了這么多的錢,她也許會來找我……老人說完,就轉過身,緩緩地走了。  后來,我把這個真實的故事講給很多人聽。每個人聽完后都會長久地沉默。然后說,真盼望他中獎啊!   畢淑敏作品_畢淑敏散文集 畢淑敏:孝心無價 畢淑敏:我很重要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豐子愷:勞者自歌(十則)  戰士與戰匠  從前我們研究繪畫的時候,曾品評畫人:對于理解藝術,具有思想,而能表現人生觀的人,稱為“畫家”。對于不懂藝術,沒有思想,而只有描繪技巧的人,稱為“畫匠”。畫家是藝術的向導者,是高尚的。畫匠有手而沒有腦,是凡庸的。  在抗戰中,作戰人員也可以分別這樣的兩種:理解抗戰的意旨,威而不猛,怒而不暴,具有大勇者,稱為“戰士”。  不解抗戰的意旨,撫劍疾視,暴虎馮河,以殺人為能事者,稱為“戰匠”。戰士以干戈捍衛人道,以武力爭取和平,一怒而安天下之民,故是可尊敬的。戰匠不懂大體,但好小勇,不知仁義之道,但與侵略者爭長,故是下賤的。我們不殺俘虜,足見多有戰士。仁能克暴,最后勝利,屬我無疑。  杜詩有云:“射人先射馬,擒賊先擒王。茍能制侵凌,豈在多殺傷?”真是藹然仁者之言!我抗戰軍民宜各書之于紳。  廿七年(1938年)四月十日,漢口  粥飯與藥石  原來是個健全的身體:五官靈敏,四肢堅強,百體調和。  每日所進的是營養豐富,滋味鮮美的粥飯。  一種可惡的病菌侵入了這個身體,使他生起大病來。頭暈目眩,手足攣痙,血脈不和。為欲使他祛病復健,就給他吃殺菌的劇藥,以毒攻毒,為他施行針灸,刀圭,以暴除暴。  但這是暫時的。等到大病已除,身體復健的時候,他必須屏除劇藥,針灸和刀圭,而仍吃粥飯等補品,使身體回復健全。  我們中華民族因暴寇的侵略而遭困難,就好比一個健全的身體受病菌的侵害而患大病。一切救亡工作就好比是劇藥,針灸和刀圭,文藝當然也如此。我們要以筆代舌,而吶喊“抗敵救國!”我們要以筆當刀,而在文藝陣地上沖鋒殺敵。  但這也是暫時的。等到暴敵已滅,魔鬼已除的時候,我們也必須停止了殺伐而回復于禮樂,為世界人類樹立永固的和平與幸福。  病時須得用藥石;但復健后不能仍用藥石而不吃粥飯。即在病中,除藥石外最好也能進些粥飯。人體如此,文藝界也如此。  廿七年(1938年)四月十日,漢口  則勿毀之已  一到漢口,就有人告訴我:“×××說你的《護生畫集》可以燒毀了。”我說:  “不可,不可!此人沒有懂得護生之旨及抗戰之意。”  《護生畫集》之旨,是勸人愛惜生命,戒除殘殺,由此而長養仁愛,鼓吹和平。  惜生是手段,養生是目的。故序文中說“護生”就是“護心”。頑童一腳踏死數百螞蟻,我勸他不要。并非愛惜螞蟻,或者想供養螞蟻,只恐這一點殘忍心擴而充之,將來會變成侵略者,用飛機載了重磅炸彈去虐殺無辜的平民,故讀《護生畫集》,須體會其“理”,不可執著其“事”。  說者大約以為我們現在抗戰,正要鼓勵殺敵;倘主張護生,就變成不抵抗,所以說該書可以燒毀。這全是不明白護生之旨及抗戰之意的緣故。我們不是侵略戰,是“抗戰”,為人道而抗戰,為正義而抗戰,為和平而抗戰,我們是以殺止殺,以仁克暴。我們的優待俘虜,就是這主義的實證。倘同日本一般樣見識地殺人,那就變成以力服人,以暴易暴,步意大利、日本軍閥之后塵,而為擾亂世界和平的魔鬼之一了!  護生者,王者之道也。我欲行王政,則勿毀之已!  廿七年(1938年)四月九日,漢口  散沙與沙袋  沙是最不可收拾的東西。記得十年前,我在故鄉石門灣的老屋后面辟一兒童游戲 場,買了一船河沙鋪在場上。一年之后,場上的沙完全沒有了。它們到哪里去了呢? 一半粘附了行人的鞋子而帶出外面去,還有一半陷入泥土里,和泥土相混雜,只見泥 而不見沙了。這一船沙共有十多石,講到沙的粒數,雖不及“恒河沙數”,比我們中 華民國的人口數目,一定更多。這無數的沙粒到哪里去了呢?東西南北,各自分散, 沒有法子召集了。因為它們的團結力非常薄弱,一陣風可使它們立刻解散。它們的分 子非常細小,一經解散,就不可收拾。  但倘用袋裝沙,沙就能顯示出偉大的能力來。君不見抗戰以來,處處地方堆著沙 袋,以防敵人的炮火炸彈的肆虐么?  敵人的槍子和炮彈一碰著沙袋,就失卻火力,敵人的炸彈片遇著沙袋,也就不能 傷人,沙的抵抗力比鐵還大,比石更強。  這真是意想不到的功用。  原來沙這種東西,沒有約束時不可收拾,一經約束,就有偉大的能力。中國四萬 萬人,曾經被稱為“一盤散沙”。抗戰“好比一只沙袋”,現在已經把他們約束了。  廿七年(1938年)四月十日,漢口  喜劇  同學孔君從浙江走浙贛路來漢口。一下車,就被警察錯認為日本間諜,拉去拘禁 在公安局。因為孔君臉色焦黃,眉濃目小,兩頰多須,剃成青色,而且西發光澤,洋 服楚楚,外形真像日本人。警察的錯認是難怪的。  他向警察聲辯,說是自家人,不是敵人。警察問“你是中國哪地方人?”孔君答: “我是浙江蕭山人,剛才從蕭山來。”  警察問:“你是蕭山人,應該會講蕭山話。你講幾句看!”孔君就講了一套道地 的蕭山話。警察冷笑著說:“你們日本人真有小聰明,蕭山話學得很像!”這使孔君 無法置辯,只得任其拘禁。一面設法打電話通知漢口的朋友,托他們來保。結果被拘 禁五六小時,方始恢復自由。演了一出喜劇。  晚上我同孔君共飲,就用這件逸事下酒。我安慰孔君說:“你雖失卻了五六小時 的自由,但總是可喜的。我們偵察日本間諜,惟恐其不嚴。過嚴是可以體諒的。你們 孔家人往往吃這種眼前虧:昔夫子貌似陽貨,幾乎送了性命。今足下貌似敵人,失卻 五六小時的自由,是便宜的。”  (1938年)四月十一日,漢口  全人類都是他的家族  逃難以來,常常聽見有人慶賀獨身者說:“在這時代,做獨身者最幸運。逃起難 來便當得多。”獨身者客氣地回答:“也不見得。”但臉色表示承認這話。  我最初聽到這話,覺得不錯。但進一步想,就覺得不然,有家眷的不過麻煩一點 而已,在精神上與獨身者一樣,并無幸不幸之分。  所謂“獨身者最幸運”,是只管自家不顧別人的意思。譬如時局緊張,炮火迫近, 人家扶老攜幼,生離死別。他只顧自己一身,逃之杳杳,這就算幸運。  但其人倘富有同情,就并不感覺幸運,也一樣地苦痛。因為我們的愛,始于家族, 推及朋友,擴大而至于一鄉,一邑,一國,一族,以及全人類。再進一步,可以恩及 禽獸草木。因為我們同是天生之物。故宗教家有“無我”之稱。儒者也說:“圣人無 己,靡所不己。”就是說圣人沒有自己,但沒有一物不是自己。這決不是空言夸口。 無論何人,倘親眼看到前線浴血,難民慘死,其同情心一定會擴大起來。  所以在這時代,家族有無不成問題。倘缺乏同情,即使有家族老幼數十人,也不 相關。倘富有同情,即使是獨身者,也感苦痛。因為四萬萬五千萬人都是他的家族, 全人類都是他的家族。  1938年  富士山太小  一個老百姓所擬媾和條件之一曰:“將他們所有的武器熔化了,鑄成總理遺像, 立在富士山頂。”有人說他浮夸,我以為意有可取。  孫中山先生思想極為偉大,試看他的論著,凡百建設,除保護國家,復興民族之 外,必以促進世界大同為最后目標。可見他對于人類的愛,沒有鄉土,國際的界限。 凡是圓顱方趾的人,都是他所愛護的。此心與中國古圣賢的“王道”,“仁政”相合, 可謂偉大之極。  孟子曰:“域民,不以封疆之界。固國,不以山川之險。  威天下,不以兵甲之利。得道者多助,失道者寡助。寡助之至,親戚叛之。多助 之至,天下順之。以天下之所順,攻親戚之所叛,故君子有不戰,戰必勝矣。”我國 本孫中山先生的教訓而抗戰,戰必勝矣。  故孫中山先生的偉大,倘要造形化,鑄成雕像,恐怕熔了日本所有的武器,還不 夠用。即使夠用,恐怕小小的富士山也載不起。況且,我們主張和平外交,不要侵占 別人的土地。故總理遺像,還是叫他們造在昆侖山上好。  1938年  卑怯和自私  嘴里喊著“我們愛好和平”,而手里卻拿著武器,決不肯放下。  這種口是心非的態度因何而起?答曰:起于卑怯和自私。  心里想要霸占橫行,而沒有膽量直說出來,嘴上假意說“我們愛好和平”。這是 卑怯的態度。這些人的人格,不及綠林好漢遠甚。有幾個強盜,雖然作惡,而自認不 諱,還有一 點可佩服。心里想作惡,而忸忸怩怩的,不敢直說,才是卑怯齷齪。  只顧自己而不顧別人,只以一身或一國為重,而不顧全人類。所以手里拿著武器, 時時自衛。他們想:倘自己真果放下武器,恐怕被別人殺死。他們更進一步想:倘使 別人真果放下武器,我不妨立刻殺死他。這樣一味自私自利,哪里談得上和平。  我們要達到和平,只有借他們的武器來殺他們自己,我們的抗戰就是為此。  1938年  志士與漢奸  為什么肯做漢奸?我想多數是為貪生怕死。倘不貪生,不愿屈節事敵。倘不怕死, 非但不做漢奸,且可做游擊隊員了。  古圣人云:生,我所欲也;所欲有甚于生者。死,我所惡也;所惡有甚于死者。  比生更可欲的,是“精神的生”。比死更可惡的,是“精神的死”。精神死而肉 體生,是“行尸走肉”。肉體死而精神生,是“永生”。志士仁人,不愿為“行尸走 肉”,而愿得為“永生”。  但漢奸的所見異于是。他們寧愿做“行尸走肉”不需要“永生。”  故志士與漢奸的差別,可說在于精神生活與物質生活。注重精神生活的人可為志 士,注重物質生活的人可為漢奸。  1938年  焦土抗戰的烈士  六年之前,我在故鄉浙江石門灣蓋造一所房子,名叫緣緣堂。房屋并不富麗,更 非摩登;不過多年浮家泛宅的一群家族,從此得到了一處歸宿之所,自是歡喜。堂成 之后,我從杜甫詩里竊取兩句,自寫對聯,裱好掛在堂前。聯曰:“暫止飛烏才數子, 頻來語(www.lz13.cn)燕定新巢。”  去年十一月二十一日,寇兵迫近石門灣。我率眷老幼十 人,攜行物兩擔,離開 故鄉,流徙桐廬。二十三日,石門灣失守。我軍誓死抗戰,失而復得。后來,得而復 失,失而復得,以至四進四出。石門灣變成焦土,緣緣堂就做了焦土抗戰的烈士。  我們不久又離桐廬,遠行至江西萍鄉,這時候方始得到緣緣堂被焚的消息。全家 不勝惋惜。不久我們又離萍鄉赴長沙。上海友人來信,賦詩吊緣緣堂,詞意悲切。此 時我已在沿途看見萬眾流離的苦況,聽見前線浴血的慘聞,對自己的房屋的損失,非 但毫不可惜,反而覺得安心。倘使我毫無損失,心中不免慚愧。因此我就和他一首詩。 詩曰:“寇至余當去,非從屈賈趨。欲行焦土策,豈惜故園蕪?白骨齊山岳,朱殷染 版圖。緣緣堂亦毀,慚赧庶幾無。”  1938年   豐子愷作品_豐子愷散文集 豐子愷:初冬浴日漫感 豐子愷:廬山游記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台中漫步藍咖啡 Ramble cafe加盟招募
2023早餐創業開店推薦品牌》 高雄德克士脆皮炸雞加盟門檻 高雄 O2 歐兔啡食館加盟收益分析2023如何選擇一個適合的加盟品牌? 台北美式早餐屋創業投資 台中發發牧場加盟門檻
( 創作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79e75q44074&aid=178842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