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時代走過
2013/09/08 10:13:53瀏覽115|回應0|推薦1

      1.

  這是一個悲傷的事實,時代已經走過去了。

  我們在最最聰明的時候,得到我們的獲得。

  而妳來不及,妳落單了,妳在最後最後吶喊。

  誰也幫不了妳,那是妳的選擇,狂風滾過前路。我思索著

伸出一隻手,想拉妳,怕自己也隨之瞬息掩落。

      2.

  真理是在不斷省思的過程遇見,它可能不容易是一個結果,

所以歷史上的功過,文學裡的高下聲名,只是生命過程罷!

      3.

  粗淺的說,疾病不會是個意義。

  簡略而言,最深是思想,而紊亂不是思想。

  那是死亡,有別於生命!

      4.

  我退出,在萬籟俱寂。我放棄愛。

  等妳回來,我已鋼鐵加身。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zvioletchang&aid=8384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