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基本的,人的。
2013/03/23 05:59:30瀏覽134|回應0|推薦2

      1.

  那個晚上,她就是一定要辯論,辯論與她母親的不

贊同。

  大家多少都明白,但一定的,沒有人幫她,幾個人

用讚許的眼光偷偷看她,化著濃妝的她。

  她正苦惱著,理直氣壯,這個年輕女孩。

  她也許沒有很特殊的創意,但她理直氣壯。

  我深深覺得啊!這是這個女孩生命的一大優勢!她

與她自己不停論辯,翻山越嶺,她一定要的生命的答

案。一再懷疑,一再解答。一再懷疑,一再解答。

  這是最基本的,人的。

      2.

  我不是男人,我沒必要等她那麼久。

  我覺得有點荒唐,每次這樣,或以不同形式反覆,我

的好友!

      3.

  這個問題可能是,她知道太多,太努力。

  當然這樣非常非常好。

  但這是人間,這是日夜的律動,過度也是另一種形式

的不聰慧。

  也是一種不完全。

  她知道太多,太努力。

      4.

  人好不好,好人與偽善,需要判斷與考驗。

  對誰好?對哪一種人好?對那一階層的人好?

      5.

  她不會因為B的優點而愛B,她只會因為B的缺點而恨B。

平常的人,無聊的日光。

      6.

  每一段人生,都有當時創作的問題,最精彩的創作可能

是驚濤駭浪。

  然而,有一天終於脫離惡魔,悲劇消失,自由了,創作生

命也從此結束。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zvioletchang&aid=7420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