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祝福妳,不要太普通!
2012/09/18 15:24:22瀏覽71|回應0|推薦3

      1.

  甜文做任何事都有一個目的,她是聰明人。我甚至覺得

當年我們什麼都搞不清楚拼聯考時,她早已知道人生“坦途”

如何經營,爭取。

  人生一嘆!有人已經頭頭是道走到你二十年後,你卻一直

搖搖晃晃於青澀的成長。

  甜文有一種能力,她讓我會忽視她對現實的極度,我一直

以為她很普通,而她就得到現實意義以上的幸福,祝福她!

不要繼續普通!

      2.

  那天宴會,二十一歲的兒子在虛榮者面前老說自己的缺點,

兒子想讓他們放棄他,原來他是一點名利都不要沾染。這事

弄得我又好氣又好笑,佩服了他,年輕人!

  人生不是直達!

      3.

  人到中年,可以化妝,也是件好事,偶而精緻於一個心事。

      4.

  科學早走過去了,人們還在緬懷和誤解,很緩慢很緩慢的

社會。

      5.

  她一直以為美色可以吸引人。

  所以她一直用這個方法自許。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zvioletchang&aid=6867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