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多如此,落得潦潦落落
2012/09/12 11:39:31瀏覽76|回應0|推薦4

      1.

  玉玉接受了長輩蕪莉的建議,嫁給了這個人。

  蕪莉為玉玉撐腰,讓玉玉永遠看不到自己一直的悲劇。

  她是她塑造的人,人問玉玉的爸媽呢?怎任她如此晃動

一生?

      2.

  人見他有利,就蜂擁擠過去。

  不知那裡有極大的麻煩,人多如此,落得潦潦落落。

      3.

  公公婆婆省錢的方法,就是不要動。

  看似簡易的道理,其實必須是一種最基礎到底的修身,

沒有慾望。最底部最底部,了解了。

  我佩服一種脫胎換骨!微小的,簡單的物質,容許了浩大

的綿長的父子之愛!

      4.

   她說,我的人生很不好,我要活得很長很長,而且我什麼

都不能放掉!

 

      5.

  他們夫妻很窮,所以他們有很多夢,多是飛上天去的。

      6.

  文字有很長的延伸,可惜多數人用的不是如此。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zvioletchang&aid=6845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