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可以修身的名
2011/10/14 16:37:01瀏覽75|回應0|推薦2
   1.
  我不希望我的一天就此結束,我喜歡躺在有點斜的沙發椅。
  隨時又起身工作。
  我的工作就是“愛“,這樣說有點俗氣,但我不知道怎麼辦說。
  我是為這個而來,我不知道怎麼說。

   2.
  最近寫稿體力略差,很吃驚。別嚇人,這是最重要的。趕緊又熬了一個夜!
  有人說五十歲是寫作巔峰,當時很期待,現在知道每日的耕耘就是巔峰,每日都要完美。
  兒子常說;“我今天還沒有做什麼事呢。“
  就不肯睡。

   3.
  活在人間,永遠沒有一個真確的答案。
  難道這就是紅塵迷人,又永不翻身的地方?
  很累、很沈、很得意。
  我要站出來像一棵高樹,枝葉飛撒而去。

   4.
  名會茁壯、會崩塌、會奔跑,會不注意,就莫名其妙逝去。它是動的。
  我給名很高的評價,真正的名,它是一種極高的修身。

   5.
  妳不偉大,妳很普通,畫一個微胖婦人的身形,為美而溢出眼淚。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zvioletchang&aid=5738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