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和你(妳)同一時代
2011/02/01 03:46:55瀏覽157|回應0|推薦2

1.
   讀你(妳)的文字,很榮幸和你(妳)活在同一個時代。

2.
   每一規則,或有或無。
   或只是人生的某種紀律。
   一探內裡,便有反射之虛實。
   我根本不愛紀律。
   你當看不見我,我是最偏頗,所以領悟了無情有情,那擊中了我,在邊際之邊際。

3.
   最壞的廣告就是口沫橫飛,別人都噤了口。

4.
   它可能是最慢的廣告,但它卻是真的文學。

5.
   不太聰明,的確不能怎樣!你也不能拿他或她怎麼辦?

6.
   她總是做事做得最徹底。
   忘了半天,只為幾十塊。
   她說,好愛錢。
   但到底說了就走,回頭就走。
   
7.
   任何競賽,都有絕情之境。文章是自己的事,但又不是。
   我總要和善的,如果我是。
   我總要面對某種讀者,如果世界依然美好,我希望永遠躲著,永遠自由寫作,永遠自由暢談。

8.
   我不能和妳做朋友,妳使我謙卑到無法抬頭,實際到無法自己。
   我不能和你做朋友,妳使我熱烈到分不清敵我,脫俗到消滅了誠實。
   我不知道一個人該犧牲,我什麼都不願犧牲!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zvioletchang&aid=4846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