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以為
2009/11/14 04:43:39瀏覽356|回應0|推薦4


 



   我以為老了,我還是要走回初始,初始的明白,初始的盼望,得到讚美或者冷落。



   這樣我才會遇見真理。



   我還是要用最大的真誠,向走近的路人問好。



   如我的命運,如斯湧動,如雲初躍,化聲撼動,與愛塵思圍繞。



   我不以為富有了,就可以無視貧窮,走向權貴。



   我準備接觸最最悲劇時的妳,完全的,走過半世紀的失去與嚮往。妳!



 



   我以為中年了,遍地想念的夢田,在極致;  沒有國家,沒有種族,沒有故鄉。



   順水而走,御風流動。



   妳說我不懂流浪的種族,真的,我寫不來的。我就在心中流浪,已是半世的光陰。我實在不懂,外在的世界!讓我已成為“我“,它的全部。



  



   我以為永遠未完成,一篇文章。



   它還在重寫,在第二個世紀。或者一再翻閱,直至手背斑駁。人老了,思考卻侃侃而談。



   我以為人生的酸楚,一字字文學的河流了。那些人啊!



 



   就是一朵驚奇,面向人們身影翩然的哲學!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zvioletchang&aid=3495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