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娛樂城註冊優惠活動-SLOT 教學李杏單身3年不追愛 自爆李英宏是理想型
2020/08/20 13:11:46瀏覽2|回應0|推薦0

校園愛情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主演陳妤林映唯、李杏、楊謹華等人18日出席首映,聲稱從2017年單身到現在的李杏無時無刻都想談戀愛,無奈遲遲沒有心儀對象出現,至於理想型?她笑著分享:「喜歡很高、很瘦、偏病態的。」語畢自爆李英宏就是標準天菜。

leo娛樂城下載SLOT 教學

李杏對於感情很看感覺,從沒主動追求,說道:「太需要別人主動,沒有確定成功,非常不敢做任何事,怕沒面子。」印象最深刻的告白是,有人將2個月的情書集結成書送給她,她表示當時很驚訝,從不知道對方對自己有意思。她現在談戀愛走理性派,但學生時期非常浪漫,她說大學時,曾送22歲男友22樣生日禮物,隔年比照辦理,讓在一旁的陳妤、林映唯驚呼連連。

leo娛樂城下載SLOT 教學

陳妤的浪漫是建立在日常,現在有圈外男友的她,透露有時男友會載她跑通告,聊天過程會突然指著對方說:「這是我最喜歡的人。」而在片中演出萬人迷的林映唯表示現實生活沒有人追,說道:「可能我比較後知後覺。」自稱單身2個月,大方公開徵友,欣賞有才華、高的男生,最後補充:「還是很看感覺。」

今天眾演員盛裝出席首映活動,楊謹華一席白色長洋裝現身,由於電影聚焦三角習題,她透露年輕時曾陷入三角戀習題,最後選擇退出,「反正世界很大,不要浪費時間,如果在一段三角戀中退出的話,這樣應該算勇敢吧!」她坦言,在愛情裡舒服最重要。她也說擇日要帶老公來看電影,重溫學生時期的愛情。

此外,現場還來了不少鄧紫棋的粉絲,因為鄧紫棋為這部電影創作了主題曲「很久以後」,鄧紫棋也特別錄製影片預祝電影大賣,現場氣氛熱烈!電影21日上映。

leo娛樂城下載SLOT 教學

演員楊謹華(左)與陳妤(右)一起出席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首映會。記者蘇健忠/攝影

演員楊謹華出席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首映會。記者蘇健忠/攝影

演員林映唯(左起)、陳妤與李杏一起出席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首映會。記者蘇健忠/攝影

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舉行首映會,一陣風吹來讓準備開場的氣球亂飛。記者蘇健忠/攝影

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舉行首映會,一陣風吹來讓準備開場的氣球亂飛。記者蘇健忠/攝影

leo娛樂城下載SLOT 教學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舉行首映會,一陣風吹來讓準備開場的氣球亂飛。記者蘇健忠/攝影

★更多新聞報導
▪ 小嫻認愛金剛 「我該把心門打開為自己的愛負責」
▪ 擺脫腥聞重回演藝圈 謝忻無酬用學生遭控把人當「奴工」
▪ 「復4」還有催淚畫面?粉絲自製「倖存者聚餐」好心疼
▪ 曹承佑、裴斗娜重磅回歸 從「秘密森林2」首播看曹國醜聞案
SLOT 教學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ysmeeclbb&aid=149209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