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拉霸機玩法-澳門老虎機種類獨/情緒勒索逼走7年初戀 陳忻玥懺走不出情傷
2020/07/22 12:01:48瀏覽1|回應0|推薦0

24歲的陳忻玥是高爾宣師妹,在YouTube累積近5千萬的點閱率,幕前風光,感情方面卻狠跌一跤。她自認是初戀的附屬品,甚至以此獲得人生價值之一,不過最終因情緒勒索和過度幻想逼走男友,她說:「到現在還不能說(情傷)有完全走出來。94大發網澳門老虎機種類」

94大發網澳門老虎機種類

她高中時期不愛社交,能躲則躲,如同隱形人;初戀則是風雲人物,相當活躍,生活大不相同的兩人意外搭上線,交往7年。去年她簽約朝歌壇發展,不久後戀情畫句點,她說和工作無關,「主要個性,感覺我們交集變少,我對愛情有著不切實際的幻想,很希望熱戀期可以延續。94大發網澳門老虎機種類」

94大發網澳門老虎機種類

她總囔囔「我愛你比你愛我還深」、「想不想我」,務實派男友只回「愛情怎麼衡量」,雙方常針對此溝通經營愛情之道。另外,她有強烈的不安全感,見著男友和某位女性朋友太要好,竟吃了3年的醋,有次忍不住在男友面前暴哭抱怨,男友與對方因此漸行漸遠,如今她回想只覺得自己太愛腦補,無比幼稚。

如同新專輯同名主打歌「Am I Who I Am」,陳忻玥唱道「重新看見自己」,現在不僅下定決心清醒,也領悟到自己才能創造價值。只是她尚未完全擺脫情傷,有可能復合嗎?她搖搖頭說:「不行!我在他心裡刮了一刀,不想再傷他的心。」

陳忻玥跟初戀交往7年,分手後還沒完全走出情傷。記者曾學仁/攝影
陳忻玥自嘲以前談戀愛太愛幻想,搞得對方壓力破表。記者曾學仁/攝影
★更多新聞報導
▪ 謝和弦炫耀紐約玩一夜情 惹到陳芳語回嗆
▪ 香港出現首位確診藝人24歲女星中鏢 合照薛凱琪急檢測
▪ 「國民姐夫」AKIRA廚藝高手 林志玲甜讚「好吃」
▪ 整理包/日本男星三浦春馬輕生 親友粉絲震驚
澳門老虎機種類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ysmeeclbb&aid=143704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