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214
官司纏身,美國內華達州又控告 Tesla 漏繳稅款
不分類不分類 2023/03/14 02:43:40

近來受官司纏身的 Tesla 又再一次捱告了,美國內華達州政府指控 Tesla 欠交 65.5 萬美元的失業基金稅款。據指 Tesla 在 2018 年的第一季和第二季度分別向其員工發放 6,800 萬和 5,500 萬應課稅工資時,都少繳了相關稅項。不過 Tesla 很快就承認錯失,所以這次大概就如此了事吧。

Tesla 的發言人向我們解釋指,他們因為「筆誤」而出現這漏稅過失,並會在當地 10 月 塑膠零件9 日繳付差額。同時透露 Tesla 在收購 SolarCity 之後就有與內華達州政府討論有關失業救濟金的貢獻度,顯然政府方面預期這收購活動塑膠加工會導致失業率上升。

工程塑膠製作除了繁瑣更有許多細微精細的操控,需要依靠仰賴設備的機械分析,從生產過程中以機械供給原料壓縮,經過冷卻篩選切割的階段才會完成,現在有各種機械輔助使用,也讓工程塑膠的技術工程塑膠越來越好,在大小、材質、塑形等等都可以更完美的達到想要的要求,用於電子產品、冷氣機械、汽機車配件等等,我從網路上有看到一些工程塑膠的製作影片,相當療育,尤其是在切割工程塑膠的膠條時,切成大小相同的顆粒狀後,就可以打包裝車出貨,將這些工程塑膠賣往下個地點,這樣的合作關係根深蒂固,更可以讓雙方都雙贏,儘管現在的人們對於環保議題更關注,相當關心環境安全,但也必須知道,塑膠不是萬惡之源,真正萬惡的是亂丟垃圾沒有回收的人類,造成生態受到影響,更有許多海中生物被迫塑化,吃下我們人類肚子,但這是指日常生活用的塑膠為主,工程塑膠的管制更加嚴格,避免對工程塑膠的濫用,對這些規定可要好好遵守,一起保護地球,永續生態。

畢竟做為旗下電動車命脈的 Gigafactory 正是座落於內華達州,Tesla 在這忙於提升銷量的時間,必然不會因為這小金額而與政府代表糾纏下去。所以他們只能在聲明中承認錯誤後,再強調著自己已經繳付了超過 330 萬美國失業稅項。

近年來我國鋼筋CNC加工機械得到快速發展,鋼筋切斷、彎曲、調直等鋼筋加工機械在傳統技術基礎上,設備的性能和質量有了顯著提高,新技術、新產品不斷湧現。鋼筋作為混凝土的骨架構成鋼筋混凝土,成為建築結構中使用面廣、量大的主材。在澆築混凝土前,鋼筋必須製成一定規格和形式的骨架納入模板中。製作鋼筋骨架,需要對鋼筋進行強化、拉伸、調直、切斷、彎曲、連接等CNC加工,最後才能捆紮成形。由於鋼筋用量極大,手工操作難以完成,需要採用各種專用機械進行加工,這類機械稱為鋼筋加工機械,簡稱鋼筋機械。鋼筋加工機械是將盤條鋼筋和直條鋼筋加工成為鋼筋工程安裝施工所需要的長度尺寸、彎曲形狀或者安裝組件,主要包括強化、調直、彎箍、切斷、彎曲、組件成型和鋼筋續接等設備,鋼筋組件有鋼筋籠、鋼筋桁架(如三角梁、牆板、柱體、大樑等)、鋼筋網等。鋼筋加工機械種類繁多,按其CNC加工工藝可分宜強化、成形、焊接、預應力等四類。

最新創作
官司纏身,美國內華達州又控告 Tesla 漏繳稅款
2023/03/14 02:43:40 |瀏覽 3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已成夕陽產業,租書店在10個月內倒閉70間以上
2023/03/12 05:59:30 |瀏覽 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因為吃剩菜長大後患3病,他靠這雙手撐起了一家的幸福
2023/03/09 05:32:48 |瀏覽 2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泰國開放申請電子落地簽,只需一天就可以知道結果
2023/02/27 05:00:24 |瀏覽 5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金金分離明年7月上路 台新金董娘彭雪芬受影響
2023/02/25 02:24:18 |瀏覽 4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