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來俏
2019/04/28 14:46:57瀏覽140|回應1|推薦2

     老人會過日子的,好像還蠻有意思的.走路三條腿,左右兩邊晃,小心慢慢走,千萬別緊張,若遇緊急事,頭昏腦又漲,啥事都別想,趕緊坐地上,自已沒辦法,別人會幫忙.

     耳朵是擺鉓,眼睛霧茫茫,雖然沒牙齒,照樣吃得香.想通一件事,人生老來當寂寞,否則越想越淒涼!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yc0420&aid=126230440

 回應文章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4/29 08:57

這是打油詩?活靈活現,真的這樣嗎?

我真要好好照顧牙齒才行啊!我最近裝了三顆相連的活動假牙,已經感覺沒牙的落寞了。牙醫還想要拔更多的牙,嚇死我了。不知道我能維持多久。


老朽(tyc0420) 於 2019-04-29 15:40 回覆:
是真的,我11歲開始缺牙(在重慶從坡頂摔到坡底)可說是經驗豐富.早就是無齒之徙了.在昆明的時候,有一天我的門牙痛得不得了,我就去找Miss布朗,希望她給我拔了.結果她說:弟弟呀,假的永遠沒有真的好.現在我把這句話轉贈給您,假的永遠沒有真的好!
老朽(tyc0420) 於 2019-04-29 16:55 回覆:
我是職業軍人,本來是絕口不談政治.鬥爭就是打仗,如果你明知會打輸,還偏要你去,除非你和敵人是一伙的,否則沒有這種白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