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圓桌武士之歌
2018/05/04 21:08:11瀏覽136|回應0|推薦6

          退休生活,非常無聊,我這位同學,是我最好的朋友,也是我見過最聰明的人,

          當年的皇冠雜誌,瓊瑤和他都是主角,他特發函同學,赴五張之約,純屬好玩,

          絕非賭傅,他把空幼校校歌歌詞,全都融合進去了。其文如下,博大家一笑。

    之一。戰書

         壽欲九仞  先打根基  有基可尋  即勿自卑  當年從軍  何等英姿  今維老漢  猶望雲霓

         嗟爾多士  荒唐如斯  年己不幼  嗜性仍歧  你築方城  他上果嶺  各自為政  樂此不疲

        獨缺一門   圓桌五張  非無好手  不易凑齊  我今奉邀  有志一同  兩大吉曰  請選其一

        六人成局  七八尤宜  五百一底  不傷元氣  堂客肚皮  切莫搞大  輸贏事小  旨在交誼

        午後一時  寒舍候教  鈔票帶足  不許遲到  主婦赴美  恕無女賓  晚餐便酌  開懷暢飲

        飯後繼續  輸家之福  興盡才散  大家之福。

   之二。堅約

        老子組閣  龜兒出馬  無以為敬  薄酒淡荼  七月某曰  寒舍候駕  午後一時  遲到挨罰

        OO興師   OO北伐  将星齊集  一個不差  開堂主寨  先訂約法  五百一底  十元起碼

        從A到5  剛剛夠發  機率算就  佛吃同花  勾心鬥角  不妨使詐  唯一死刑   出千耍假

        想保老底  要靠技藝  半首校歌  請君牢記  各顯造詣  不拘虛儀  一且傅進  放膽奔馳

       弱張早棄  最忌輕隨  手氣杌隉  萬勿堅持  偷機揖盜  險難化夷  料準鄰里  勝算可期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yc0420&aid=111749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