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帶你一起去跑步
2007/10/18 17:41:04瀏覽1224|回應2|推薦19
秋天是跑步的好季節,今晚就讓我帶著傻瓜機與大家分享,一起跑吧。
由我家(鴨利洲)起跑至(淺水灣)再折返,來回約 13 km 。
地圖為google earth 圖片,紅線是我們今晚跑的路線。



一‵二‵三‵起跑



首先跑過鴨利洲大橋



橋的盡頭是網球中心,見到一彎新月嗎?



經過巴士廠,看,他們在洗澡。



香葉道是工廠區,取名與當初有一間煙草公司在這條街,不知可有關係。



南朗山道交界有一熟食中心



另一段香葉道



黃竹坑足球場



海洋公園,日間擠滿人的通道,晚上鬼影也找不到一個。



這條梯級路叫(苗鍾徑),每次走過都在想;會不會是記念姓 Mills 的異邦女子和姓鍾男子的一段可歌可泣愛情故事。當然只是我的想像。



深水灣燒烤場,今晚很熱鬧,左上角是海洋公園的登山吊車。



深水灣至淺水灣的一段沿海小路



她有一個美麗的名字(麗海堤岸路)



昏黃的街燈襯托著一地的落葉,一陣涼風吹來,是秋意。



淺水灣灘頭



淺水灣的另一邊,(天后花園),要回程了。



回程跑到這裡,實在太美了,停下來多拍幾張。



一陣涼風吹過,打了一個寒顫,不要讓身體冷下來,還是繼續跑吧。



深水灣茶座(uno)



回程走馬路,行人道很窄,有些位僅可容身。



近壽山村道口,轉入海洋公園停車場。




停車場內的巴士,辛苦了一整天,好好休息吧。



黃竹坑運動場外的一個回旋處



一輛巴士剛駛入回旋處,
這個時候巴士都駛回巴士廠去,清潔,檢查,加油,為明天作好準備。



回程的一段香葉道



跑至橋頭向下望,巴士廠如同白晝。



回程在橋向左望,是遊艇會和海鮮舫。



到了,記得我們是在這裡起步的嗎?



向下望,又是一個回旋處,見有巴士剛駛過,我這巴士迷當然不會放過。



13km 轉個眼就完成了,下次我們再跑。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wocow&aid=1308508

 回應文章


帶埋我一起去跑步
2007/10/23 13:18
阿老闆,真係羨慕你可以保持運動咁多年,身體咁好,我就真係保持唔到,都係得三分鐘熱度,所以真係浪費好多資源同時間,所以要向你好好學習。
二牛(twocow) 於 2007-10-23 15:23 回覆:
誠哥仔
哈哈
乜咁捧場
有空找我
請你飲咖啡

還是那麼愛喝咖啡嗎?

雲中鷹
風景如畫的跑步徑
2007/10/20 23:13
I also go jogging along with that routine sometimes, but I'd never realized the places are so beautiful until seeing those pictures.
二牛(twocow) 於 2007-10-21 01:26 回覆:
hey buddy
we haven't been jogging together for a long time
ha ha
just call me any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