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Yahoo知識+網友真心推薦內容分享內容
2012/03/05 18:27:45瀏覽160|回應0|推薦1

yahoo知識+網友推薦保護傘工程公司內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提問者:吳小姐

問題:

我家老屋有漏水跟壁癌的問題,嚴重困擾我們很久了~
之前老媽有請人來做一些防水抓漏的工程
但是漏水跟壁癌問題還是一直沒有解決
不知道是那做防水抓漏工程的師傅不夠專業
還是老媽貪小便宜的個性導致了偷工減料的問題產生
我真的很需要專業的建議與協助~幫幫我吧!!!!!

************************************************************

回覆內容:林先生
 
網友回覆內容:
 
我知道一個專業、不偷工減料且很重視工程品質的防水工程公司,叫做保護傘防水
工程公司,先前我也是在網路上搜尋了好幾間做防水抓漏工程的公司,逐一溝通過
濾之後,我選擇了保護傘防水工程團隊

我發現住家漏水及壁癌的問題,是不容小覷的!因為我們天天都要回家,住家的環
境品質不好,除了會影響生活品質之外…也會影響身體!防水抓漏工程是需要仰賴
專業的防水工程公司跟團隊提供專業的建議跟技術才能獲的妥善的解決的,專業的
東西本來就應該由交給專業的人員去執行,我想這是反覆經過幾次失敗教訓的人都
會有的體認;跟保護傘防水工程公司合作的結果我很滿意!因為他們不僅防水抓漏
工程做的很完善,連油漆工程的配色跟技術都真的棒的沒話說!

價格的部份他們並不是估價的廠商裡面最便宜的,但是我覺得我花的物超所值,所
以在這裡毫不猶豫推薦給你!希望您也可以跟我一樣,現在每天回到家…都覺得心
情很好!^^


已下提供保護傘防水工程公司網站內公司簡介給您:

保護傘成立至今已有十幾年的時間,專注於各項防水抓漏、油漆工程等工作,我們
施工品質實在,用料確實,價格合理,售後服務佳,長期以來均受各民宿、住家、
公司行號等客戶支持與讚美,並不斷為本公司介紹客戶,所以我們不斷成長進步,
迄立不搖。
 
我們的服務範圍包括地下室漏水處理、滲漏處理、壁癌處理、陽台防水、屋頂防水
處理、蓄水池漏水處理、浴室漏水處理、等防水工程。針對不同的漏水情況,保護
傘的防水工程團隊會根據情況做合理的防水施工,請放心的將家中漏水的煩惱交給
我們,我們會全心全意為您解決漏水所帶來的種種困擾。
 
我們有一些防水品質上的堅持。希望客戶得到的都物有所值。降低售後修補的可能
。堅持每一道工法都按步就班。絕不為了節省開銷而改變防水材料,或縮減抓漏工
法。如果你在找可以信任的團隊,請放心把房子交給我們!
 
謝謝大家進來參觀保護傘的網站!不論您是看一看還是有工程需要服務,都感謝您
的點閱,高雄保護傘油漆防水在還未在網上曝光時,工作來源一直都是靠介紹的方
式,老實說,工作一直都持續,沒有間斷。承蒙不棄。最近加入關鍵字廣告後,有
接到許多來電,但也發覺一個現象,大部分收尋的客人多半屬於:
• 因為自己或朋友沒有認識做工程的人
• 為了多比較幾家的價錢 
 
如果是因為沒有認識的,那我們很高興有機會為您服務,也替你高興找一個真的專
業而且不偷工減料的團隊;但若您是為了比價要找出最便宜的廠商,可能我們就比
較不適合了。我們有一些品質上的堅持,希望客戶得到的都物有所值,降低售後修
補的可能,堅持每一道工法都按步就班,而絕不為了節省開銷而改變材料,或縮減
工法。
 
請相信!工程的東西可暗可明,若有心要偷工減料,一開始一定無法看出來,須要
等時間過去才會發現,但可能您已找不到人了。有很多人憑著良心做事,所以,工
程不一定要找保護傘,但一定要找到可以信任的團隊。如果你在找最便宜的團隊,
請另找高明。如果你再找可以信任的團隊,請放心把房子交給我們!我們不是最便
宜也不是最貴的,我們只求讓您們得到該有的品質。我們不需要隨便的工作,需要
的....是您們的信任!

網站BLOG內還有許多的案例可以參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是yahoo知識+網友的推薦內容~在這裡感謝網友的支持與分享

保護傘會一直堅持與提升我們的服務品質

以成為您最放心的工程顧問以及最佳的選擇為目標邁進!~ ^^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waynetw01&aid=6177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