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所謂壓力
2019/06/17 19:56:10瀏覽391|回應0|推薦5

我的壓力,來源又僅僅是工作而已。

最近甚至感覺,工作上只要和那個人有所接觸,都覺的呼吸困難。

Google了一下,發現那竟然是恐慌症的症狀。

好吧,其實不太想承認自己有精神上的疾病,僅管我真的去看過心理醫生。

但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在一個陌生人面前,談論關於自己的一切,更別說有時講出來的話,聽起來就像小孩子鬧脾氣一樣。

即便我自己清楚,那只是用來試水溫的言詞而已。

如果這個陌生人,顯露出任何沒什麼大不了,小題大作的神態。

那就謝謝再聯絡了。

想談談壓力。

除了工作,還有家人。

家人也是我的壓力。

除了關心,還是關心。

關心的點可以很多,解釋的範圍也可以很廣泛,統括一句,就是為你好。

我很不喜歡這句話,到現在還是很不喜歡。

但我不知道該怎麼去說,該找誰說。

關心哪裡算壓力。

聽起來又像小孩鬧脾氣了,那都別問總行了吧?可我又很討厭被無視。

實在是很難搞的個性

說到底,我是個害怕被無視,又不想看到別人不開心的卒仔。

偏偏個性又有點固執,不輕易讓步,想要我低頭,你得讓我心服口服。

否則,你得很榮幸的成為我所在乎的那個人,那麼所有的條件都可以不需要存在。

說到底,還是得看我心情如何。

不是要談壓力嗎?怎麼扯到自己的好惡去了。

突然發現這也算是我一種好處。

不過打個幾行字,發點牢騷,我似乎就覺的好點了。

很好打發,對吧。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tnakawou&aid=127553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