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博一日旅-新生園區
2010/11/29 12:45:07瀏覽457|回應0|推薦0
11/24搭6.36高鐵從左營~台北,展開我們母女三人的台北花博一日遊,
在高鐵車上先補眠一下養足精神好應戰今日的行程.
今天高雄的天氣風和日麗,隨已入冬了,除了早晚稍有涼意外,白天上班還吹冷氣,
不知台北的天氣是如何!
08:15抵達台北,天氣與高雄溫差不大,今日是很適合外出賞遊的的好日子,想必今日的花博之行會讓我們很愉快!
今天的第一站是新生園區(夢想館),抵達時,先購票(這個週高雄縣有優惠半價150*2人*75老人票),買完票,排隊等待進去的人潮之多!隊伍超長,我們也得乖乖按照順序跟著排隊(時間大約15分鐘),進入園區便將身邊的多餘的雜物暫放置物櫃,便快步行走至夢想館預約卷領取處排隊,排隊的人潮超多,走吧還是得乖乖的去排隊,排隊的隊伍超長,為了能領到預約卷,加快腳步及慢跑的方式,

                                 

           跑跑跑向前跑~~~~走走走向前走~~~~累啊~~~待我看到最後預約卷的終點站時,我人快攤下來了,不知己跑了幾百公尺了,還在喘時就聽到今日的預約卷已領取完了,我~~~~~~真想罵人...,想看的夢想館看不到了,哪就看別的了!剛剛入園時,一心祇想""夢想館""忘了拿導覽圖,沒導覽圖園區那麼大不知身在何處

帶老人家出門,有時也要故慮到她的體力,便叫小妹陪媽在原處等我,我到大門處"花博紀念品商店"邊有擺放導覽圖,我們依導覽圖的指示走~~~~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sheshe8&aid=4647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