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書報報】闇影殤魂 ~情牽三界,繾綣紅塵的愛戀
2014/03/04 10:20:10瀏覽476|回應0|推薦0

心幻07

闇影殤魂

~情牽三界,繾綣紅塵的愛戀~

焚雪◎著

K@I◎封面繪圖

修羅無迴、執愛成魔最終曲

「只要你來了,我就知道了。」

尋尋覓覓,就只為再見妳一面……

柳焦,我是不是還沒對妳說過,我愛妳?

 

「以後,我就能保護我的王了。」

黎王離析,魔主幽獨的唯一關門弟子,

魔軍先鋒柳焦,他唯一交好的朋友,也是他此生的愛戀。

豈料上一代的恩怨,讓天界崑崙大軍席捲壓境,

離析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她戰死在自己眼前……

 

「你會稀罕的,因為是我送的。」

沒想到柳焦給了一串褪金的捨生鈴,卻成了臨別禮。

 

古云鳳凰一族能轉生不死,離析下至地界尋找輪迴的柳焦,

尋找他記憶中巧笑倩兮、鬼靈精怪、行走伴著金鈴之聲的玉質少女,

只是,命運的轉輪卻殘忍地預告了他與魔界的未來……

 

若我也碎成片片,是否就能……更接近妳一點?


3月心動時刻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saichu0702&aid=11493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