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25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頁/共 3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雲芸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1/01 21:27


寶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0/02 11:06

厄夜不再來~林芬玉

http://rolcc.net/tcn/md_tv.php跨越的人生

富全 PCCES (trueuniverse) 於 2010/10/02 20:04 回覆:

在眾生的思維裡,會有無明,所以會有宗教,也會有靈異事件的發生,這對眾生而言,是個事實,但是它是隨你的心在變易中,因為它會變易,所以它不是宇宙的真實,對真實而言,它只是個幻相,是你心中的幻相,如能以不作念的清淨心面對,即能止幻,因為真心是沒有這些的。

相信有鬼的,一定會見到鬼;相信有神的,一定會見到神,對識心而言是真,對真心而言是幻。信者有,不信者無。

宗教沒什麼好,也沒什麼不好,是宇宙演化過程中的一部份,對眾生的識心是個慰藉,但對真心而言,那並非究竟,以如觀不作念的清淨心方能究竟。

要了解整體宇宙與人類的起源與演化過程,才不會有無明,才能無無明。

祝福你!


水手
2010/09/30 15:23

《台灣各類宗教的騙局!》

 解惑(宇宙)無神佛--世界各類宗教都是騙!怪力亂神的

人,死後被判刑懲罰的實況:

請上: 張國松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life-dictionary/

頁/共 3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