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跟著怡霏老師學塔羅,解牌不再是唯一挑戰!
2024/05/25 21:11:44瀏覽10|回應0|推薦0
跟著怡霏老師學塔羅,解牌不再是唯一挑戰!

嘿!你知道嗎?我以前也是一個對塔羅牌感興趣的人。那種對未知的好奇心,就像是一股奇幻冒險的力量,讓我想要深入探索塔羅的神秘世界。

我還記得,多年前,我第一次接觸塔羅牌的時候,那種新奇感讓我興奮不已。可是,卻常常被牌義搞得一頭霧水,有時候連牌面都辨認不出來。結果,不知不覺中,我把那副塔羅牌放進了抽屜深處,只當作是一幅美麗的藝術品。

直到有一天,在臉書上意外發現了怡霏老師的直播,我才重新點燃了對學習塔羅的熱情。她的聲音、她的談吐,還有她對塔羅的解說,都深深吸引了我。我想,或許這就是我一直在尋找的塔羅世界的入口吧!

以前,我對塔羅牌老師總是保持著一種懷疑的態度。因為有一次參加了一個課程,那位老師總是一副不耐煩的樣子,只顧著自己的解牌技巧,完全不在乎學生的需求和疑問。後來,我就下定決心,再也不想遇到這樣的塔羅老師了。

但跟著怡霏老師學塔羅,完全不同!她的教學方式讓我眼前一亮。她總是建議先了解生命靈數,再來解牌。因為有時候,我發現釐清了問題,根本就不需要抽牌。洗牌和抽牌只是場戲,真正的重點在於諮商本身!

而她更厲害的地方在於,她從不拘泥於牌陣,也不分正逆位。她常說:“有全觀能力,就不需要考慮逆位”,這句話讓我豁然開朗。在她的課程中,我學到了一個超神奇的信念牌陣,每次解牌時都會提議客戶試試。從事件回溯到內在信念,確實可以打開內心的束縛,改變個人的能量場。

現在,我已經不再把塔羅牌當作一種神秘的占卜工具,而是把它當成一面鏡子,透過它來更深入地了解自己,解開內心的迷霧。跟著怡霏老師學塔羅,我找到了一條全新的探索之路,也更加相信,諮商式的塔羅解牌,才是最有意義的。

如果你也和我一樣,對傳統的塔羅解牌方式感到困惑,或者想要成為一個有同理心和諮商能力的塔羅師,那麼跟著怡霏老師學塔羅,絕對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聯絡資訊:

https://msha.ke/yifei1.468913

( 創作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px2efjzx&aid=180652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