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因果故事】【有聲書】鐵齒之人磨難多
2023/01/30 09:05:52瀏覽50|回應0|推薦1
📚因果濟世集
     
🎞片名:【有聲書】鐵齒之人磨難多

     
📽內文片段:
以下為三位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分享一

A同事在校時非常優秀,三年前畢業後分發到我服務的部門任職而成為同事。沒多久大家發現她會不由自主的一直抓脖子,看起來像是過敏,會起一顆一顆的小疹子,整個脖子被她一直抓到流血,紅色血液滲出圍繞著脖子整整一圈,一個23歲正值青春年華的女生怎麼會這樣呢?她說是因為小時候去診所注射流感疫苗時,身體對藥劑產生過敏因而變成異位性皮膚炎。因為我的女兒小時候也是異位性皮膚炎,所以同事的過敏情況引起我的關注,也跟她分享我女兒治療的過程。



   
影片網址:
   
原文網址:

     
  
📱您的轉貼,可能從此救了無數處於苦痛的人,使社會更祥和安定。
  
💻請善用網路資源,利用自己的關係、人脈,一個個好友轉傳分享此訊息
  
🌞這可能遠比你念經一天積累的功德還多喔。
  
💖能渡一位算一位
  
💕能救一位算一位
  
💞感恩您的分享。阿彌陀佛 ^^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ouble_0615&aid=178208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