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因果故事】【有聲書】肌肉萎縮症
2022/11/27 10:45:27瀏覽79|回應0|推薦2
📚因果濟世集
     
🎞片名:【有聲書】肌肉萎縮症

     
📽內文片段:
中部一位小姐為哥哥請示,以下為小姐來信內容:

我哥哥是肌肉萎縮症(罕見疾病,目前沒有醫治的方法),他小時候看起來是健康的,大概在國小一年級時發病,發病後也就越來越虛弱了。

國小三年級曾經撞到頭流血,縫了幾針後就好了。他後來越來越虛弱,也越來越瘦,不過都沒有生什麼病,除了肌肉萎縮症以外,身體還算健康。



   
影片網址:
   
原文網址:

     
  
📱您的轉貼,可能從此救了無數處於苦痛的人,使社會更祥和安定。
  
💻請善用網路資源,利用自己的關係、人脈,一個個好友轉傳分享此訊息
  
🌞這可能遠比你念經一天積累的功德還多喔。
  
💖能渡一位算一位
  
💕能救一位算一位
  
💞感恩您的分享。阿彌陀佛 ^^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ouble_0615&aid=177597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