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因果故事】【有聲書】業障銷、福報足,人生才能平安
2022/11/26 09:38:01瀏覽43|回應0|推薦1
📚因果濟世集
     
🎞片名:【有聲書】業障銷、福報足,人生才能平安

     
📽內文片段:
以下為有緣人的三則分享:
分享一

最近一個個案從兩年前開始洗腎,因為血尿檢查發現腎臟癌,醫師建議開刀切除,個案說不要動手術,動手術會死掉,堅持不要動手術。今年癌症轉移多處,個案突然說要開刀處理,去醫院檢查,但醫師不建議開刀,做化療就好!個案做了一次化療,就轉回本院洗腎,二個星期沒有看到個案,他變得好瘦,連站的力氣都沒有。以前個案就不愛吃東西,我照顧他那陣子,常常跟看護點餐,請他多買一些喜歡吃的東西。以前個案很怕吃東西,因為吃東西會拉肚子,他就不想吃,但是我們都鼓勵他要多吃一點,才有體力打化療藥。雖然個案的求生意志很強,但是無常還是來了,還沒有打第二次化療就往生了!



   
影片網址:
   
原文網址:

     
  
📱您的轉貼,可能從此救了無數處於苦痛的人,使社會更祥和安定。
  
💻請善用網路資源,利用自己的關係、人脈,一個個好友轉傳分享此訊息
  
🌞這可能遠比你念經一天積累的功德還多喔。
  
💖能渡一位算一位
  
💕能救一位算一位
  
💞感恩您的分享。阿彌陀佛 ^^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ouble_0615&aid=177585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