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因果故事】【有聲書】歹運與幸運
2022/05/18 09:43:00瀏覽32|回應0|推薦1
📚因果濟世集
     
🎞片名:【有聲書】歹運與幸運

     
📽內文片段:
以下為一位有緣人來信分享,來文照登:

其實我們也不知道為何會發生這件事,它突然像浪潮席捲而來,發生的太快讓我們反應不及,也不知道該從何說起。在此非常感謝菩薩及牟尼精舍師兄姐的熱心的幫忙。

今年8月初,一家人包括我,四個人突然生病了。第一個生病的是我先生,他病了十多天,雖然這期間有看中西醫,但病情還是時好時壞,沒有起色。接著是我爸爸生病、兒子生病。



   
影片網址:
   
原文網址:
     
  
📱您的轉貼,可能從此救了無數處於苦痛的人,使社會更祥和安定。
  
💻請善用網路資源,利用自己的關係、人脈,一個個好友轉傳分享此訊息
  
🌞這可能遠比你念經一天積累的功德還多喔。
  
💖能渡一位算一位
  
💕能救一位算一位
  
💞感恩您的分享。阿彌陀佛 ^^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rouble_0615&aid=174293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