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天爺「玩人」的把戲
2013/09/23 23:02:18瀏覽107|回應0|推薦0

  老天爺在我的大腦中置放了一個bug程式,在某種情況下會出其不意的執行,令自己與別人錯鍔。當bug程式執行時,越幫越忙」就是我的最佳寫照,我的「好意幫忙」通常成了bug程式執行前的前兆,叫我情何以堪!事後還得承受別人異樣的「認定」,想擺脫?門兒都沒有!認了吧!回家吧,別再讓別人傷腦筯了,別再讓別人在工作上老是不放心我而提心吊膽。老天爺說我很好命,只需當個「坐家」即可!

 

  老天爺不會告訴我祂在我的大腦中置放了一個bug程式的用意何在?祂或祂們也只不過是錦上添花、落井下石的人罷了。做錯事嗎?放心!老天爺殺人不用刀,只需讓你內心煎熬,自己懲罸自己的機制就已足夠!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