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突然下豪雨 與偶像在避難小屋兩人獨處到早上…【高橋聖子 2020年A片快報】多汗美少女+巨乳+HD高畫質…!
2020/03/10 21:41:03瀏覽231|回應0|推薦0

1583561740132.jpg

 

高橋聖子 MIDE-742 「MOODYZ」

突然下豪雨 與偶像在避難小屋兩人獨處到早上…

深山裡的烤肉場,隔壁的團體裡居然有著高橋聖子!這時突然下起大豪雨,拿著雨具幫助回不去的高橋聖子…雨停不下來,我和高橋聖子到了避難小屋躲雨起來…

 

1583561748448.jpg

 

<進入此片請點這裡>

 

MOODYZ   高橋聖子   AV女優片 , 巨乳 , 美少女 , 戲劇、連續劇 , 多汗 , 1080p , 720p , HD高畫質

 

jav777日本AV中文字幕天天看

影片右下角放大鏡~請點看短片

<jav777.tv 會員免費影片區請點這裡>

立即註冊! 馬上收看精彩免費區完整影片!

 

小姨子 郁晴 (part 3)

 

她哀求著:[求求你放手,我們不能這樣,,,]我撫著她大腿的手探入了她的大腿內側,深入到她腿根部已經濕熱的陰戶上,她扭臀掙扎,伸手拉我伸入她胯間的手,反而更激起了我的情慾。

她叫著:[你手拿出來,不要這樣,哎呀!] 她的美乳被我捏了一把,我這樣上下其手,將她逗得無所適從,同時也激起了她的原始情慾,因為我伸在她胯間的手已經被她滲出內褲的淫液蜜汁弄得濕淋淋了。

同時挺在她股溝中的粗壯陽具也不停的向上挺動,頂得她全身發軟。

她虛弱的說:[姊夫,放手,別這樣,,,]她說話時,我伸在她胯間的手早已伸進她的內褲中,指間同時觸摸到她的陰唇花瓣已經被淫液弄得濕滑無比,她開合著大腿哀求我不要再繼續,[我是你小姨子,不可以,,,不可以這樣,,,] 我的中指插入了她的嫩穴,感覺到陰道壁上有一層層的嫩肉蠕動收縮,緊緊夾著我的中指,我用中指不停的在她嫩穴中快速的抽插,指尖撞擊在她子宮深處的陰核上,花惢為之開放,一股的淫液流了出來,強烈的刺激,使得郁晴的身子像癱了一樣軟綿綿的貼靠在我身上,張著小嘴不停的喘氣。

我趁機將她身子扳轉過來,下面我的中指還不停的抽插著她的美穴,上面將嘴印上了她的柔唇,舌尖伸入她口中翻絞著,啜飲著她口中的香津,殘存的一絲理智,使她並未配合我的親吻,只是閉上眼睛,任我吸吮著她柔軟的舌頭。

我扶著她的身子緩緩走進房,她急喘著:[姊夫,不可以這樣,你不能這樣對我,,,]我安慰她:[我太久沒和妳姊做愛了,郁晴,妳就當幫妳姊得忙,抓住我的心,好讓我不會出去亂搞]郁晴努力地掙扎著,她被我壓制在床上,不停的挺腰扭臀,而我臉頰在他的胸口揉動著,陣陣醉人的乳香激得我喪失了理智。

於是我空著的手悄悄的拉下褲襠上的拉煉,連著內褲將短褲脫到膝部,粗壯的大陽具這時已高舉起過九十度,堅硬的大龜頭流出一絲晶亮的液體。

郁晴無奈的任我親吻愛撫,直到她感覺到我將我粗脹的陽具貼到她陰唇上的肉芽邊,她梨花帶淚的眼哀求著我,[姊夫,不要這樣,快住手],可這時我將已經堅硬的大龜頭用力頂了進去! [啊!好痛!]郁晴突然抓住我的手臂咬著牙根叫了出來,全身像抽筋般抖動,剎時陰道內湧出濃稠乳白色的陰精,她出了第一次高潮。

高潮過後的郁晴軟軟的躺在床上,我趁著她閉目享受高潮餘韻之時,用我的大龜頭撥開她的花瓣,藉著濕滑的淫液將整根粗壯的陽具挺入她被淫液弄得又濕又滑膩的陰道中。

郁晴陰道內感受到突如其來的腫脹,驚的尖叫一聲,我的大龜頭已經撐開她的子宮腔頂住了她的陰核花心。

她驚惶掙扎叫著:[不要!好痛!姊夫快拔出來,,,]我緊抱住她,用舌頭堵住她張口大叫的嘴,手抱住的臀部,大力的挺動陽具在她嫩穴中抽插著,她哀叫著掙扎,踢動著美腿。

她流下淚水:[你放開我!放開我,,,你不要這樣,,,]我不理會她的拒絕,只是用全身的力量二猛烈的撞擊她的陰核花心,我:[啊,,,比操姐姐還爽,,,啊,,,,啊,,,,]我趁她抓住我的背時,順勢將兩手撐開她雪白修長的美腿架在肩上!我不停的抽插著,她小腿上的腳煉不停地甩動著!我清楚的看著我下體粗壯的陽具進出她的美穴,帶出陣陣的淫液,我亢奮至極。

這時郁晴晶瑩動人的眼中流出了淚水,我不禁一陣愧疚,我這是在幹什麼?在身下被我幹的女人是我老婆的妹妹啊!躺在床上的郁晴這時只是睜著淚水迷濛的雙眼看著我,雪白呈葫蘆型線條的身軀一動也不動,我下身插的好像是一個不會反應的充氣娃娃。

我愧疚的目光看著郁晴:[對不起!妳實在太美了,我忍不住,,,]說話間我控制不了自己的下身,因為郁晴陰道壁上的嫩肉好像有層次似的,一層層圈著我的陽具,每當我的陽具抽出再進入時,陰道壁的嫩肉就會自動收縮蠕動,子宮腔也緊緊的咬著我龜頭肉冠的頸溝,像是在吸吮著我的龜頭,沒想到她有如此美穴,真是穴中極品呀。

我一下一下的耕耘著小姨子的嫩穴,陽具前後的進出她的陰道,慢慢地,我感覺出來,當我陽具要離開她的美穴時,她反而用兩手抱住我的臀部,我的陽具又被她插了下去,與她的美穴密合在一起。

 

最新av

韓國a片

女優遊戲館

成人卡通動漫

 

HOT JAV

成人漫畫

av排行榜

歐美西洋

 

日本a片

免費影片

無碼影片

自拍影片

HD高清影片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q7mkeontb&aid=131991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