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羨慕我吧~我也握到美青姐的手了! (上)
2011/12/18 14:26:04瀏覽422|回應0|推薦2

<><>

一身輕便黑衣準備追星,我猜馬嫂也這麼穿

天后宮前上香三拜,希望今天能拍到好鏡頭

(忘了祈願合照順利...超級懊悔的!)

有此機遇結緣於十年前,當時同學託傻貓為"高層"找地陪導覽

二話不說當然推薦貓爸,他可是領有府城導覽證照專業講師

沒想到十年後竟獲機會安排”高高層”私人導覽,要求事前守密

可惜不能說的秘密加上貓爸身份不便,此份殊榮移交呂宜蓁小姐

傻貓這輩子不曾有過崇拜名人心態,所以排隊簽名不可能

但接下這份任務短暫想過,美青姊會是我願意的那個唯一

專業、自信、獨立、甚至不畏形象及如何被批評,在她身上

我知道她是我想追隨學習的對象,但是我沒有她的灑脫勇敢

天氣微寒,傻貓心卻發燙,急急跟前跟後,隔著玻璃窗學狗仔取景

我不是記者,只是想代替那些平日默默奉獻自我的主婦們多看一眼

  
               

”橫跨古典及傳統樂器,融合台灣重要的5種語言,詮釋出對台灣的愛與期望”

      

( 在地生活雲嘉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q6131&aid=5942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