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吃角子老虎777-威剛 運動揮別感情風波爆雙喜 炎亞綸鬆口「結婚會告訴你」
2020/10/21 06:00:11瀏覽5|回應0|推薦0

炎亞綸今出席加盟索尼音樂記者會,提到曾被虧「沒成名曲」,因此心生芥蒂,又因2年前爆發感情風波,不自覺地進入低潮潮,直至投身創作找到情緒出口,同步尋求諮商師協助,一步一步挖掘內心層面,他說:「發現身邊超多人會默默陪著我,關心我,我沒資格扮演受害者。」

背負著罵聲的他當時失去對人的信任,對話時不敢直視對方的眼睛,連搭電梯都會躲在角落,深怕受到關注,幸而親友給予的愛讓他轉念。至於耗時多久走出低潮?他沒正面回應,只說以前會強顏歡笑,現在是真心的笑,「主持幫我滿多,好險唐老師帶我去主持這個節目,慢慢知道人沒有這麼可怕。」

大老爺娛樂城威剛 運動

確實情感世界一向都是關注焦點,目前空窗與否?炎亞綸只說「結婚會告訴你」,代表下次認愛就是結婚的時刻。隨後他笑稱感情若太順遂會寫不了歌,預計年底推出的創作專輯藏有個人感情觀,「探討了很多層面,我渴望的感情是平淡的陪伴。大老爺娛樂城威剛 運動」他也慶幸沒有放棄歌手這條路,「當歌手就是想要有多首歌曲讓大家認同,可以在周末邊喝酒邊聽我的音樂。」

下個月將迎來34歲生日,他說願望是身體健康,「想送全家健檢,爸爸是醫師,叫媽媽去檢查媽媽都不肯。」他的頸椎則因先前拍戲受傷,留下腰酸背痛的後遺症,近來也積極整骨,望能減緩疼痛。

炎亞綸預告新作藏有個人感情觀。記者陳立凱/攝影
炎亞綸正式加盟索尼音樂,預計年底發片。記者陳立凱/攝影
★更多新聞報導
大老爺娛樂城威剛 運動 ▪ 阿妹「母系社會」登陸綜 容祖兒飆唱歌詞遭亂亂改
▪ 羅志祥不著急復出 推主持工作坤達接手
▪ 歐陽靖自曝有產後憂鬱 慶幸有神隊友媽媽譚艾珍
▪ 免費入場!金曲歌后助陣 名廚美食加持 「500趴」有吃有玩有音樂!
大老爺娛樂城威剛 運動 威剛 運動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unoftiul&aid=151825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