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百耘堂開城蔘活泉」和「百耘堂開城之蔘」試飲一周
2013/10/09 12:23:48瀏覽224|回應0|推薦2

    10/1適逢本月的第一天,就來展開七天的試用吧!

    第一天早餐吃過,休息半小後,打開第一瓶「百耘堂開城蔘活泉」,瓶身上標明的成份只有純水、高麗蔘和高麗蔘精,沒有糖,也沒寫含有人工甘味,不過沒有什麼苦味,只有淡淡的人蔘味,口感天然。雖然一開始覺得200ml有點多,但喝起來很順口,所以不知不覺就喝完了。說明書上說冰涼飲用更順口,也許第二天可以試試。

      第二天也是早餐後半小時飲用,這次是冰過的,瓶子上還冒著小水珠呢。的確,冰涼後感覺比較好喝,可能因為天氣熱,再加上我也喜歡喝冰涼飲品的關係吧。由於冰涼後口味更好,所以第三天也是冰過再喝。

    第四到第七天改為飲用「百耘堂開城之蔘」,泡熱水三分鐘之後開始喝,並且重複多次沖泡,慢慢一天分多次飲用,就當成整日補充水分的飲品。

      試飲的這幾天,沒什麼異樣。只是有時會覺得口裡有點乾,那麼就多喝水吧!

    像「百耘堂開城蔘活泉」和「百耘堂開城之蔘」這類有加人蔘的食品,通常需要長期飲用效果才會出來吧?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活動http://www.itry.com.tw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ppy101&aid=8945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