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楊淑君正妹致楊淑君「宅國女神」一封公開信
2010/11/24 11:47:20瀏覽971|回應1|推薦1

────────UDN部落格, 2010/11/24-1, 063────────

Dear淑君,

恭喜妳喲!這才叫載譽歸國衣錦還鄉嘛,也才是尚正港的台灣之光啦。

哇塞,看妳一夜之間爆紅成這樣,行情突水漲船高,連城牆也擋不住,走路都有風了,恁祖媽與有榮焉,真替妳高興,夜夜以淚洗面,感動到不行,做夢也在偷笑。

這下不用香汗淋漓,閉關傻練了,想幹嘛就幹嘛,愛怎樣就怎樣。也甭休息了,嗅覺敏銳的經紀人,準急著排隊按電鈴,捧合約書找上門來,保證通告源源滾滾,像綁成一長串的燒肉粽那般,一個接一個,讓妳分身乏術無暇他顧,只管四處轉檯,趕場跑趴續攤,天天進棚錄影彩排,在螢光幕上亮相,暢談因禍得福的失金奇遇,累到手腳都癱軟成一團。

可惜了,應該更有遠見,馬上在機場就地召開臨時記者會,向關心妳的全國同胞大方宣布,乾脆即起退休,直接進軍演藝圈算了!還留在跆拳道界做啥灰姑娘呢?錢途無量才有鬼。

相信包括恁祖媽在內的所有粉絲,百分之百鼎力連署,一定共同支持妳,務必打鐵趁熱,立刻換跑道,別再為國爭什麼撈什子屁光了,妳以前鳥得還不夠嗎?

對酒當歌,人生幾何?來去之間苦短無比,何不及時尋歡行樂?有錢堪賺直須賺,莫待無業空怨嘆,個人生涯規劃要緊,畢竟花無百日紅,人無千日好,未知變數何其多,還是儘快宣誓就職,跟著入夥搶錢一族,去拚經濟比較實際。

也省得未來花落何家的謎底一直懸而未決,於吊足眾人胃口之餘,竟反遭藍綠政客淌涎綁架。因為只要妳有利用價值,他們便滿嘴沫,不惜俯首搖尾乞憐,把妳高捧上天;一旦事過境遷,一度曾經宛若心肝寶貝的妳,又被打回原形,變成免洗筷,被當易開罐給扔得老遠,蹤影俱無不知去向。

兩年前的麗文,同樣從中國浴血凱旋時,不也挺風光?坐輪椅現身電視那刻,催化多少愛台灣的人當場集體哭成一張張大花臉?其浩然正氣壓倒同以輪椅代步的前第一貪夫人又何止數千萬籌?現在呢?人在哪?

廣州亞運的低層級,怎跟北京奧運的高位階相提並論?這次為何如此沸沸揚揚?傻丫頭,妳是耍迷糊裝可愛還是真不懂?來,聽著,恁祖媽與妳一個樣兒,也踢了一輩子的跆拳,雖沒玩出啥名堂,可關心家事國事天下事的熱血狀,卻從不落人後,對這檔國家最高機密比妳瞭多了,非常樂意和妳分享。

因為選舉又到了嘛。妳在阿陸仔的地盤被欺負,無論加害者是哪一國的死雜碎,保護不周的祖國都千夫所指難辭其咎!但這筆國族大爛帳也太敏感,一傳回根本走不出島民格局的寶島宅國,不登時遭改版,換成統獨議題,重新再上市,讓藍綠各取所需各自認購,妳我最熟悉的台灣,就不復是咱的台灣。這樣子繞個圈,拐彎抹角仔細解說後,妳總該明白自己的受難經驗究代表啥象徵意義,無與倫比的重要性又在哪兒了吧。

沒錯,妳已變成一道全民認證的公投題目,不過恁祖媽不會選邊押,這一票除了妳,誰也騙不到!因為妳就是恁祖媽,恁祖媽就是妳,自己人不支持自己人,不是大變態,就是個瘋子肖仔!對呀不對,淑君?

祝恁姐媽我楊淑君永遠好運

淑君敬上

中華民國在台灣的某年某月某日某時某刻某分某秒

其他最新相關文章:

邊角速評》李祖杰:國腳不出包沒人鳥,藍綠不出招沒鳥票(20101122)

http://blog.udn.com/unhittables/4623476

邊角速評》李祖杰:真假五都魚目混珠,變數頻出劑量漸毒(20101121-1)http://blog.udn.com/unhittables/4621404

邊角綠評, 11》李祖杰:楊淑君神效發酵,似有利小英催票(20101120)http://blog.udn.com/unhittables/4618843

備註:嘴砲廢文純屬杜撰,隨便看看沒啥好幹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ponepen&aid=4630762

 回應文章

alufa
不知所謂
2010/11/24 12:42
言之無物,不知所謂,文理不暢,比嘴砲還不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