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如土城換俘周入扁出,安撫反貪腐聖戰士之怒
2010/11/10 00:13:11瀏覽758|回應0|推薦1

────────UDN部落格, 2010/11/10-1, 046────────

糟了,最近很帶賽的天才法官周占春委實背透了,竟二度連莊,又摸中頭彩,必須馬上操起傢伙趕赴火線,與羈押中的法界扁派菁英打交道,(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S2/5962369.shtml),不知這回他要祭出啥天馬行空的壓箱寶,好好伺候那批人見人厭的全民公敵,以便戴罪立功,給嘯聚梁山泊上七嘴八舌反貪腐的血性漢子們一個交代,補償大夥兒心靈飽受創傷的精神損失。

此乃正面看法,終究眾怒難犯,總得想個法子還紅衫軍一個公道,掙脫氣急敗壞者磨刀霍霍的追緝令嘛。否則人生還那麼長,壞事傳千里後,未來的亡命之徒苦日子可怎麼過啊,方能殺出重圍,免於杯弓蛇影草木皆兵的悽楚況味持續糾纏不休,還真教人替他捏足冷汗呢。

也多虧周公祖上有德,不然就是他常燒香拜佛保平安,才有此種福從天降的狗屎運好康,突現身加持周某人強度難關,否則怎如此無巧不成書,剛因扁案突槌沒多久的周公,居然在被惹毛的反貪信眾猶處於氣頭上悲憤難忍時,即再次抽到籤王,為自己尋得反撲機會,他能不善加把握,一舉卸除遭過度汙名化的罵名嗎?  

惜乎悲觀論者並不看好周某人的贖罪之路,因為啊,好漢做事好漢當,紅衫軍素以軍紀嚴謹令出必行,敵我意識非常鮮明著稱,且個個都是嫉惡如仇口直心快的刀子嘴,一旦認定周公係擁貪挺扁的大爛貨,這個不共戴天的樑子就結定了,周某人怕是跳進黃河以死明志也洗不清。周公這輩子欲幸獲反貪教的聖戰士禮遇,予以特赦平反亦絕無可能,只能期待來生若有緣相逢,或可盡釋前世嫌隙,把酒再言歡,一笑泯恩仇矣。

鄭弘儀!有這麼嚴重嗎?

居間調停的大和解派,在耳聞一番危言聳聽,又聽見持反面觀點的賢拜不待分析完事理即開始長吁短嘆後,也忍不住憂心忡忡地自問自答起來了。

鄭弘儀!邊張一鳥槓上自摸!門清中發白大三元外加雙東風,檯數多到數不完,這下你們三個慘了!

搞了半天,原來是個輪班值夜的地檢署檢察官閒得發慌,正躲在辦公室的角落裡搓麻將摸八圈,這副死德性若被熱血沸騰的好戰紅衫軍當場活逮還得了?四顆人頭不登時落地,翻滾成血淋淋的一大片污漬才有鬼。

鄭弘儀!絕張也被你髒到,還真鳥!

鄭弘儀!你們三個才鳥!剛才屁了一大堆廢話,根本沒講到重點,不過老子這個人呢,可是最典型的務實派,賭錢就賭錢,牌桌上扯啥屁公事?恁爸才懶得理你們,悶不吭聲不吃不碰,只管專心做我的大牌就好,果然被老子胡到了,哈,真爽!

鄭弘儀!說你鳥,你還真鳥!錢都給你了,該換你講你的重點了,少囉嗦,快說啦,鄭弘儀!

鄭弘儀!你一個晚上是要幹譙我幾句?鄭弘儀!還不簡單,把老周送到土城,跟A扁交換不就得了?你們這幾個傻子是沒出來混過喔?都不曉得周公現在很危險,不儘速將他藏起來,放老周一個人在外面趴趴走,誰敢保證不會出亂子?現在全台灣誰不認得周公那張白白淨淨的書呆子臉?當初顧面桶之所以用最快的速度把貪扁押進土城,也是基於同樣的考量,目的是要保護阿扁的人身安全,綠營那些挺扁的死白目,至今都渾然不覺國民黨的用心良苦,只會整天耍白癡,狂罵顧面桶踐踏司法,真是有夠蠢!誰不知道中華民國的藍標司法是本黨私營企業?丟嘸丟?

鄭弘儀!說的也是挺有道理。那罪名怎麼定呢?要保護老周總得師出有名嘛。

鄭弘儀!你很笨!幹那麼久的檢察官,怎不懂中華民國法律都在打假球?院檢系統要抓差押人,辦案關人,都悉聽吾等尊便,哪用得著啥屁理由,引述啥屁法條!

鄭弘儀!你講的這套,我們三個都瞭,但周公的狀況比較特別,還是照步來比較妥當吧!

鄭弘儀!簡單啊,就用曲解憲法的侮辱國家罪!明兒個一大早,恁爸就給老周發張傳票,請他來這間辦公室先坐坐,必要時立刻加開臨時偵查庭,向地院聲押,幫周公速戰速決,替他解圍保命!然後請警車開道,一不做二不休全程護送至土城,順便把A扁給保出來,這麼一來就會搏到全國版的大頭條,鄭弘儀!咱幾個也可以藉機上上媒體出出風頭啦!

鄭弘儀!好主意,就這麼幹!老周一進去,讓貪扁出來呼吸新鮮的空氣,全台灣的焦點就會被轉移,全部回歸阿扁身上,大家也會忘了曾經有過周公這號人物的存在,老周就安全獲救了,因為反貪信眾鐵定火力全開,再次掃射A扁,把貪扁整得體無完膚,再也不會甩老周了,這記毒招真讚!鄭弘儀!一箭雙雕兩全其美,一兼二顧摸蛤仔兼洗褲,太棒了!鄭弘儀!簡直屌呆了!

鄭弘儀!又絕張一鳥自摸,門清一摸三!快給錢,不然明兒個一大早,老子就用聚眾賭博罪起訴你們三個混帳東西,再奪命連環叩,找紅衫軍來包圍你們,叫反貪聖戰士把恁爸除外那三個貪腐鳥官都給斃了!

鄭弘儀!救命呀!鄭弘儀你還不快去站台,趕緊來聲援我們,108條硬漢就要破門而入,造反了啦!鄭弘儀!

其他最新文章:

邊角速評》李祖杰:選民兼賭迷如蝗蟲過境,第三黨早成形(20101109-1)  http://blog.udn.com/unhittables/4581691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ponepen&aid=4584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