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聽自我民聽、天視自我民視
2015/12/31 13:22:37瀏覽647|回應0|推薦4

天聽自我民聽、天視自我民視

主政者不能枉顧國家安全及視人命如螻蟻!

在兩岸局勢未明時, 台灣由軍'訓政轉憲政的初期, 然而在台的政治鬥爭, 李登輝以主政之尊,卻肆意將時任秘書長宋楚瑜從事的 黨政軍 特殊任務揭露.

宋楚瑜「清者自清」事件後不得不將在臺銀及興票設立的 黨政運作特殊帳戶 交司法審理,每一筆款項都清楚無誤, 司法檢察判無 侵占、背信...等等罪行構成要件不符, 將宋楚瑜等五人予以不起訴處分,李登輝則辭黨領走人, 無人接管懸在法院, 爾後外交隱私'國防機密已洩露無遺.

李登輝 罔法犯忌枉顧人命的手段, 將國家機密資料非法洩露, 視國防外交隱私為無物,一個「興票案」,一句「啞巴彈」造成數千近萬人員牽連, 犧牲數百近千(無名英雄)性命, 視人命為螻蟻!

然而民進黨執政時, 陳水扁 為求連任, 再議「興票案」無效, 竟然露出恐佈的猙獰面目, 公開揭露情資,將對岸飛彈佈署數, 又造成百餘人枉死, 一些無辜冤枉死於非命!.

由於一個「興票案」.「啞巴彈」,一句「飛彈佈置」, 顯然在政治秩序失控, 洩漏國防機密, 司法體系也不敢介入, 這樣的政法亂象, 當然要讓台灣經濟崩盤, 兩岸難以和平, 陷台灣人民處於不安的局面!最後燒到的必然是台灣2300萬的人民.

緬懷三軍統帥 蔣經國總統, 帶領我們走入亞洲四小龍之首,更要還給時任秘書長 宋楚瑜 一個公道.

(三軍英雄, 幕前幕後都是英雄,還有無名英雄.)

                                                                 火鳳凰2015.臘月   

司法英雄[高新武]還有多少人會追悼你 緬懷你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nwhay&aid=41306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