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免費音樂轉檔精靈下載測試
2009/03/29 15:08:53瀏覽5383|回應6|推薦61

引用文章好康的無限上傳上抓硬碟空間分享!!!

要知道Xuite WebHD 日誌是什麼就請按上面的分享

隨意分享一次可以上傳1G的容量 非常嚇人的大 而且不佔自己帳號的空間

    偶素白金滴會員才給偶500M 太不公平了啦!

不過…這隨意分享的空間沒有人在繼續使用就會被系統自動給砍掉

隨意分享跟我的硬碟內資料夾的分享有什麼不一樣呢?稍微整理出幾點讓大家可以更清楚。

  1. 隨意分享的檔案是會被系統自動刪除的,但我的硬碟內的檔案不會被刪除。
  2. 隨意分享的檔案大小不分帳號權限都是一樣的限制,但我的硬碟內的檔案大小則依據使用者的權限而有不同的檔案大小限制。
  3. 隨意分享的檔案沒有下載流量的限制,但我的硬碟內分享出來的檔案有流量下載的限制。
以上就是比較顯而易見的差異,尤其是第一點,大家一定要記得喔,重要的,不能刪除了,要永遠都分享的記得放在自己我的硬碟內,再用資料夾分享出來。

底下是 Xuite WebHD 在「我的硬碟」及「檔案芳鄰」服務內的使用規則:

項目普卡白金卡付費用戶隨意分享
檔案大小限制100 MB500 MB1000 MB1000 MB
自己下載的流量

1000 MB
2000MB

2000 MB
5000MB
5000 MB
10000MB
unlimited
分享下載的流量NONE5000 MB
10000MB
10000 MB
20000MB
unlimited
上傳的頻寬unlimitedunlimitedunlimitedunlimited
下載的頻寬unlimitedunlimitedunlimitedunlimited
下載等待的秒數83010
下載輸入驗證碼需要需要不需要需要
分享資料夾數量NONE3unlimitedNONE
設定分享權限NONENONENONE
檔案數量註1註1註1註4
檔名長度限制120120120120
上傳時間限制1 小時1 小時1 小時1 小時
檔名限制註2註2註2註3

測試上傳下載的軟體是加拿大的格友她想自己唱歌轉成MP3的格式來問我

就找了一個很夯又免費的音樂轉檔精靈貼在下面介紹並下載

音樂轉檔精靈 支援29種音樂格式的中文免費轉檔軟體 檔案大小:9.66M

請按這裡下載  ←是我上傳到不受限制的隨意分享的上傳下抓硬碟區

原官方網站下載請按這裡 ←這兒是原官方網站

您可以試試那個下載的會較快。

音樂轉檔精靈可以輕鬆的轉換您電腦中的任何音樂格式,您可以將Wav轉換成Ape、Mpc、Ogg....等音樂格式,而且格式與格式之間還可以相互轉換,並且再轉換的同時加入ID3標籤,目前本軟體已經可以支援29種常見的音樂格式,麻雀雖小但是五臟俱全。
音樂轉檔精靈可以輕鬆的轉換您電腦中的任何音樂格式,您可以將Wav轉換成Ape、Mpc、Ogg....等音樂格式,而且格式與格式之間還可以相互轉換,並且再轉換的同時加入ID3標籤,目前本軟體已經可以支援29種常見的音樂格式,麻雀雖小但是五臟俱全。

CD音軌轉換功能可以幫你抓出你CD音樂光碟片中的音軌,並將所抓取出的音樂轉換成MP3、WAV、APE、OGG、MPC、ACC、WV.....等等不同的音樂檔案格式,轉換的速度很不錯,轉換時可以先聽一下您所有轉換的音樂。

目前軟體支援的格式如下:

輸入:
Wav‧Mp1‧Mp2‧Mp3‧Mp4‧M4a‧M4b‧Ape‧Mpc‧Mpp‧Mp+‧Ogg‧Fla‧Flac‧Ofs‧Ofr‧Wma‧Aac‧Alac‧Ac3‧Tta‧Wv‧Pac‧Rka‧Rm‧Asf‧Asx‧Wm‧Wmd‧Wmv‧Aif‧Aifc‧Aiff、Mo3、Xm、Mod、S3m、It、Mtm、Umx 、Vqf 共 41 種。

輸出:
Wav‧Mp3‧Mp4‧M4a‧Ape‧Mpc‧Ogg‧Flac‧Ofr‧Wma‧Aac‧Tta‧Wv‧Pac‧Rka 共 15 種。

ID3 標籤支援:
MP3‧APE‧MPC‧OGG‧FLAC‧AAC‧WV‧TTA‧RKA 9 種。


本軟體需要安裝的元件如下:
1、
Real Alternative 1.43(轉成Real 格式所需)
2、
Windows Media Format 9 Series Runtime(轉成WMA格式所需)
3、
DirectX 8.0 ( 含 ) 以上版本(必安裝)

作曲︰李海鷹
作詞︰李海鷹
主唱:劉歡 / 呂方
遙遠的夜空有一個彎彎的月亮
彎彎的月亮下面是那彎彎的小橋
小橋的旁邊有一條彎彎的小船
彎彎的小船悠悠是那童年的阿嬌 嗚……
阿嬌搖著船
唱著那古老的歌謠
歌聲隨風飄 飄到我的臉上
臉上淌著淚
象那條彎彎的河水 嗚……
彎彎的河水啊 流進我的心上 嗚……
我的心充滿惆悵 不為那彎彎的月亮
只為那今天的村庄 還唱著過去的歌謠
故鄉的月亮 你那彎彎的憂傷穿透了我的胸膛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omy41&aid=2794674

 回應文章

Rebec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4/01 00:24

看了半天都看不懂

我常爲了download音樂而頭痛

算是白癡一個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tomy41) 於 2009-04-01 09:16 回覆:

不用嘆氣啦…羅馬又不是一天就有的

慢慢來…不急…有個音樂故事的城市

裡面有很多各式不同的音樂…還有最熱心的傻不攏通的傻市長在教學

去那兒進修…很快就把白癡這詞給忘了


寒荻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
2009/03/31 10:28

等我頭腦更清醒了,

再好好研究研究。


● 我將從人生這場大夢裡,笑瞇瞇的醒來。●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tomy41) 於 2009-03-31 17:41 回覆:

如果下載有問題

可以先看看這網站的一些相關設定

因為XP升到PACK 2 為了安全就多了一些阻檔了


faith信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不懂~@@
2009/03/31 06:13

只要一遇到 3 C 我就頭暈 @@"

可以治失眠症~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tomy41) 於 2009-03-31 08:51 回覆:

這真是不錯的點子…可以給醫生參考…安眠藥吃多了會傷身!


O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聽
2009/03/30 12:12
隨唱低?蔡琴嗎?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tomy41) 於 2009-03-31 08:50 回覆:
賓拉登啦!

O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喔喔
2009/03/30 00:30
測試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tomy41) 於 2009-03-31 08:49 回覆:
會用嗎?可以下載嗎?

.原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第二!
2009/03/29 16:50
第二!
小帥哥~女人可以這樣過日子(tomy41) 於 2009-03-31 08:49 回覆:
第一個回覆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