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偷吃不是我的錯,只因我愛上了他的味道.
2007/12/13 23:48:44瀏覽972|回應1|推薦13

偷吃

Good-morning

老公外遇 

老婆外遇 

趁人不注意把食物吃掉 

都稱之為偷吃 

還有什麼嗎? 

同樣都是偷吃 

為什麼有這麼多種? 

這是嗶嗶最愛的X牌進口飼料 

因為我是用別罐飼料的盒子來裝這飼料的 

怕大家誤會 

所以先把品名遮起來 

過一陣子再來跟大家比較各牌嗶嗶飯的優異 

偷吃

Good-morning

為什麼會在這裡?

問的好!!

因為我想要來看看嗶嗶的定力如何

所以才把他的嗶嗶飯放在這裡看看

看他會做何反應

偷吃

Good-morning

喔唷~

嗶嗶 你的心機很重耶

是當偵探都這樣還是?

這是真的進口嗶嗶飯

你要吃就快點啦

軟嘴鳥的飼料很容易受潮壞掉

所以 我都建議

最好要放乾燥劑包在飼料裡

這樣會比較安全

趕快吃啦 嗶嗶

偷吃

Good-morning

沒關係

你吃阿 嗶嗶

這本來就是要給你的

況且這就是嗶嗶飯呀 

我又不能吃

不用偷偷摸摸的 大方點

不會罵你的啦

小呆鳥

偷吃

Good-morning

沒想到

嗶嗶還是把他的飯刁走

躲到秘密基地吃掉了

還在電腦線上擦嘴巴

真是...

可愛的小鳥?

調皮的小鳥?

心機重的小鳥?

哈哈~你覺得是哪一種呢?

Good-morning想要麻煩大家一件事

就是 我之前受邀參加了一個叫『paulandjoe』的化妝品品牌活動

現在入選了 希望大家能幫我投投票

還可以順邊參加抽獎唷 感謝大家~

網址是http://promo.fashionguide.com.tw/2007/paulandjoe/0712/index6.asp

『就是鳥』類似文章推薦連結

凌遲一顆名為橘子的橘子

有了這玩意兒,包準讓你的小鳥凍未條

嗶嗶鳥吃薯條-(上)-『亂丟薯條』篇

嗶嗶鳥吃薯條-(中)-『那也不用扳開我的嘴阿』篇

嗶嗶鳥吃薯條-(下)-『勇敢的鳥兒有薯條吃』篇

想偷喝奶茶又怕掉下去的嗶嗶鳥

最新流行的鳥用海苔美容澡

誰說只有人類會用寶特瓶!!

我可能是世界上第一隻吃到美味蛋糕的小鳥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mr0218&aid=1452565

 回應文章

維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防潮
2007/12/14 12:36
或許妳可以買個相機用的小防潮箱來放鳥食,這樣也可以避免乾燥劑破了混入飼料中。
YAHAN(tmr0218) 於 2007-12-16 19:01 回覆:

恩 有道理

嗶嗶還堆了好多飼料

(因為我一出門看到感覺不錯的飼料就買下來= =)

這是一個不錯的建議 感謝你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