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偷窺橡皮擦的屁屁
2007/12/06 23:41:09瀏覽1775|回應0|推薦15

橡皮擦的屁屁 

雖然才幾天沒有發表嗶嗶的生活 

卻好像過了很久... 

剛剛好不容易作業做到一段落了 

趕快來動筆今天的文章 

因為這兩天Good-morning都坐在電腦前比較多 

所以今天來分享嗶嗶在我桌上的生活 

嗶嗶喜歡玩橡皮擦 

也一直以為橡皮擦是生物 

為什麼呢? 

那是因為彈力阿 

嗶嗶啄橡皮擦 橡皮擦就會彈起來...

橡皮擦的屁屁 

為什麼要去猜測想皮擦在想什麼呢 

嗶嗶真有趣 

一直玩橡皮擦 

還把他弄掉...

怎麼會是以為要親親呢? 

橡皮擦這樣跟你說嗎 嗶嗶

 

橡皮擦的屁屁

便便...

我想嗶嗶應該指的是

橡皮擦的白色屑屑

設計系的學生常常要畫圖

所以我常常用橡皮擦

也想過我一年可以殺掉多少橡皮擦呢

請原諒我  橡皮擦

以前很怕嗶嗶會在我畫圖時 跑來吃橡皮擦屑屑

所以都把他關起來

後來發現他吃到屑屑會搖搖頭

把屑屑甩掉...

(這樣更麻煩)

還真聰明

橡皮擦的屁屁

嗶嗶好變態

前幾天才去脫人家橘子的衣服

現在又跑來偷窺橡皮擦的屁屁

變態小鳥!!

這張因為嗶嗶動作太快了

迅雷不及掩耳

所以頭部...晃到了

橡皮擦的屁屁

好啦

橡皮擦沒有屁屁

你看  人家都『冏』了 

別再去玩他了 嗶嗶

嗶嗶真是一隻調皮的鳥鳥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mr0218&aid=1433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