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十字路口
2007/11/02 02:59:19瀏覽353|回應0|推薦12

十字路口交錯而過,我在路東駐足停留  

等待    你的腳步    跟著上來

十字路口交錯而過,你在路西引頸徘徊

尋覓    我的身影    不曾離開

很久了,編織不成的夢境

自深夜的櫥窗裡展現--------------------

我飛快的奔跑,你跟在後面

繾綣我一路灑下的關懷與期待

把它們一一吞噬併入相思苦海裡

如今太陽偌大的自東面處昇起

一抹綠意飽蓄著陽光  跳躍

知足地飛灑青翠的芬芳

你凝視著  喘息!

曾經擁有過的點滴  走失了……

是啊!我想是你停留的腳步、看不到往前的軌跡…...

於是我們靜靜的互道珍重

彷彿你是我遙遠的一道亮麗霓虹

在喧囂的十字路口,靜靜的

我堅持、只是靜靜的不告訴你

曾經、我在十字路口

等待    你的腳步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k330&aid=134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