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傷痛的一夜
2015/06/29 22:18:45瀏覽260|回應1|推薦21

災難的開始,總是那麼令人悲傷,在這亂無章序時,所有的醫療體系全傾出動,所有的醫護人員傾全力救助,只要身為醫護人員,皆會站出來付出心力,因為這是我們的使命,這是我們的天職,希望能幫助所有受傷的人,得到救助得以健康,這是我們最大希望,但是現在的醫療體系下,醫護人員過勞人才流失,生病的人如何得到良好的照顧,只要有重大意外事件下,所有的問題就重新出現,傷者送醫醫院爆滿,受傷者無法得到好的醫療處置,傷者疼痛家屬慌張,這一切都是醫療體系的崩壞,形成了一個噩夢,在忙與茫荒與慌之間,如何得到好的醫療救治呢?看見受傷者的哀嚎,看見家屬的無助與悲痛,更讓人不捨與沉痛,深切的呼籲,別再忽視醫療崩壞的問題了,這些與我們大家切身有關,補足醫護人力,才能使生病的人得到良好照顧,提升醫護人員的薪資結構,才能留住好人才,好的資歷經驗,才能照顧好病人,帶領新進人員學習,照護體系才能更好,病人更有保障不是嗎?每一次的災難時,更讓人沉痛與揪心,何時何地難道都只能祈求神明嗎?

集氣為傷者加油,為無助的家屬加油,為這事件每一個付出努力的人感謝,更希望那些該負責的人,勇於面對問題,請這個政府請拿出負責的態度,為這些無辜受傷的人,安排好一切醫療的照護,讓他們得到良好的照顧,也為這些辛苦的醫療人員致敬!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yin246&aid=25150176

 回應文章

詹于萱(瑀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6/30 08:25

為傷者祈福

也希望因為一次事件能重新檢視問題

祝福 好友 夏日愉快

tiyin(tiyin246) 於 2015-07-02 22:29 回覆:
悲傷的一夜,希望可以奇蹟出現!祝   一切平安!ROES哭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