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越南胡志明暗黑遊記 老司機帶你探索越南國民小姐姐顏值 ...心得、攻略及推薦 一篇搞定!
2022/08/25 15:02:43瀏覽23203|回應0|推薦0

胡志明---PAK口爆店/KB一條街/VIP64洗頭店/薄紗KTV/1127KTV/Catwalk/範五老街

由於本次出遊是半找項目半嗨的目的所以不是每個點都去了,而且回來才想著寫一下游記,所以照片不多,各位大大將就著看。

小弟由於工作長期穿梭於東南亞,不過這次去越南也是第一次去,跟著大哥還有大哥的大哥一起去,可謂是天天晚上嗨到爆(媽媽桑比妹子漂亮),居然在美奈找到了當地人玩的(叫阿姨唱--我們不一樣),以下分解,慢慢道來:

老司機激推爆漿正妹+LINE:AS9453AS
老司機正妹頻道:https://t.me/c6699c
老司機官網看照約妹: http://good-tea.net/
妹妹類型:混血/模特/空姐/人妻/學生/OL/護士/小蘿莉

 

機票自己搞定,簽證上T寶,酒店BOOKING和去哪兒(對比一下有驚喜)

著重說一下換錢,小弟在越南都是直接ATM取現,因為本人銀行卡全球不收取手續費,再找到網路所說的(越南不收取手續費的銀行)搞定

以上是越南單方面不收取手續費的銀行,其中BIDV和AGRIBANK親測不收,而且有中文界面

第一天

小弟我9月15號直飛胡志明,比大哥他們提前一天到,但是由於到了是半夜所以早早的查看了各種攻略,沒想到還是被坑了一把。

9月16號半夜2點到達越南胡志明市,由於長期穿梭於東南亞所以心裡一點不懼,傳說越南入境要收小費,WTF小弟去哪裡入境從不給小費,入境處就呆呆的看著簽證官,直接過關OK(小提示入境時飛機票不能丟,入境以後再丟,不然就可能會給50--100美元才能通關)

出機場右轉就發現BIDV銀行ATM每次只能取200W,1W=3塊錢左右,取錢出機場門口有很多出租車,會讓你出示酒店名稱,然後用Grab(外國版滴滴)顯示價格,看起來很實惠,你要是上了車就等著被坑吧。

在各種網站上看到了被坑的司機的痛訴,所以直接無視,走出機場,自己用Grab打車,因為是臨時住一晚所以定了一個離機場很近的酒店,800米(其實打車很便宜,但是因為怕司機找不開),我決定走過去,路途中發現一個超市,買點小東西換點零錢,前面的事情都是在我控制的範圍內,沒什麼問題,重點來了:

我第一晚用BOOKING預定的酒店,到了以後老闆居然給我說沒有房間,WTF預定了居然會沒有房,然後帶我去200米外的其他酒店,又髒又差還要加價,草你大爺。

我不同意,居然騎著摩托車走了,留我一個人,凌晨3點半在胡志明的街道上(TMD要不是人生地不熟,打死他)於是只好去第二天定的酒店,提前入住等大哥的到來。

以後出門市區全程Grab付現金,一個人坐摩托車,其他坐汽車,很便宜。

第二天

到了酒店悶頭大睡,16號晚上7點半終於等到大哥他們,晚上有嚮導帶領我們去薄紗店KTV,一行4人+本地嚮導1人一共5人。媽媽桑帶進來15個妹子,都是薄紗系列(若隱若現,基本看完),開始他們4個人都選上了,我沒選上,其中有個妹子中文太溜,全程當做翻譯。後來媽媽桑特邀幫我挑了一個,哇,真水靈,又白,真想馬上開始摩擦,本著眾樂樂的想法,忍住了。越南KTV是國人帶過去的,和國內差不多,全程喝啤酒,度數不高,我基本不喝酒的人,都還可以喝點。

消費:妹子消費100W,ST350W,LT550W(帶走可以不用給100W小費),酒水+包房費+各種小吃=1200W左右,12點左右結束,另外兩個朋友帶著妹子回酒店了,我和大哥在過程中發現帶回去會變死魚。

出來後轉戰範五老街

範五老街有點像泰國的芭提雅,不過沒有這麼明目張膽

我和大哥選了一家類似於GOGObar的酒吧坐了,哇,真TMD年輕,一看ID臥槽98年的,阿彌陀佛罪過,罪過。消費:酒水350W,大哥帶走一個350W(過夜,性價比高)

我沒有帶,而且當時喝莽了,不記得小費給了沒有,那個妹子加了我微信,問我為什麼沒有不帶她回去,說很喜歡我(應該是喜歡我錢)

PS:大哥帶走那個妹子說討厭國人,結果被大哥教育得叫哥哥,大喊我愛中國人。

 

第三天

昨天回到酒店悶頭就睡,太晚了,白天行程還是有嚮導帶著,走走景點,看看商務區,畢竟我們是來考察的看看有什麼可以做的。

到了晚上又是魑魅魍魎到處走的時候了,有兩個網友越了大哥去1127,我們糾結去還是不去(因為不認識),結果還是去了。今天是1127KTK,相比與昨天的薄紗店,今天的1127更加商務,高檔一些

這妹子如何?錯,這是媽媽桑,對的你沒看錯,這是MMS,媽媽桑都這樣了,這個店差不了。到了KTV一看,媽媽桑真TMD漂亮,本人比照片漂亮。我們到的時候,那兩位兄弟已經到了一會了

一個人左右逢源的有兩個妹子,兩黑,兩紅,這裡的妹子基本都會國語和廣東話(我感覺沒有出國,更像是在東莞),但是他們居然在玩手機,WTF 佛系把妹嗎?以至於有個妹子,看見我們進來眼睛都亮了,那眼神就像是你來,我要和你玩,這位大哥太高端,我跟不上。

進來後媽媽桑叫了18個左右的妹子,分別介紹哪些可以LT,哪些可以ST,哪些不方便,其中ST的有些是有老公,要回家的,有的是白天還要上班的,不方便的有的真的是不方便,還有的少數極品只陪酒需要自己下來撩。我和大哥都選了一個還OK的,這裡的妹子都比較好玩,溝通無壓力,那4個妹子看起來都好無聊,剛剛開始就來找我們玩。以至於另外兩個的上海大哥臉色都不好看了,哈哈哈(誰叫你佛係呢)。後來上海大哥就沒聯繫過我們了

消費:酒水+房費+妹子小費(KTV收的20W一個小時)=1100W,每個妹子另外小費100W,ST350W,LT600W。

12點後,我們又去了範五老,這次去的是變性人吧(以下統稱妖--完工的),誰讓我大哥好這口呢。門口有些妖,是真的漂亮,我走上去來了一句薩瓦迪卡,她回了我一句I am Vietnamese,那氣氛真TMD尷尬,管他呢,能那個就行了。酒吧聲音太大,振得我心臟痛,酒水記不到了,反正不貴,有水煙,有吸氣球各種嗨,但是聲音太大了,我有點受不了了,就先溜了,微信上叫了昨天範五老那個小妹妹21歲到酒店。

消費:酒水不記得了,妖LT600W

PS:大哥那個帶回去做了一次發後,發現手機沒電,沒有充電器,居然說先退300W,我回去拿充電器,然後再給回我,這說明越南妖素質還算可以的,不過大哥沒讓它回來了。回到酒店,我先去洗,然後它洗,我洗完後出來,發現它把我的衣服都疊整齊了,放好,不錯喲

然後開始了纏綿。省略200字,事後妹子問我,為什麼昨天不帶她,她很傷心都哭了

我回答是因為回酒店老婆要查崗(視頻),所以。聊了聊,就休息了,早上7點多叫醒我,說要回家了幫父母開店了,當然我不可能直接放她走,再一發,然後接著睡覺

 

第四天

經過了兩天4場的加強後,今天決定休閒一點,起來快11點了,吃了粉,越南米粉,然後大哥的大哥(以下稱老闆)說到處走走,結果天有不測風雲,下雨了,好大的雨,於是我提議去個休閒項目,VIP64洗頭店。VIP64洗頭店是正規洗頭店,一個半小時,30W,先是洗腳,按摩,黃瓜敷臉,踩耳(這個很爽),最後踩背,拉伸,洗頭,吹乾。妹子都是可以撩的,看技術了,不過真的很舒服,放鬆。晚上不想去那麼赤裸的地方了,我們來到胡志明最高級的酒吧Catwalk

這里和其他地方不一樣,不是每個小姐姐都走的,而且有的人是來談業務的,這裡的妹子素質應該是胡志明相對來說最高級的,消費:妹子消費60W(不過我們還是給的100W)酒水不記得了。

 

待續....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w46641&aid=176944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