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卡洛塔妮星護羊奶粉評價-和其他奶粉、牛奶粉比,琪琪比較喜歡喝這個
2023/07/31 06:49:00瀏覽29|回應0|推薦0

找到寶寶愛喝的奶粉真的好難,對吧!

尤其如果遇到寶寶不愛喝奶,每次要喝不喝都喝不完

或是肚子容易澎轟、ㄣㄣ形狀不理想的時候,心裡真的是會感到很焦急!

我家琪琪就是這樣,以前買了知名牛奶粉給她喝,但就是不適合她

後來醫生就建議可以試看看羊奶粉,並推薦了卡洛塔妮

那時買了網路有蠻多不錯評價的卡洛塔妮藻精蛋白羊奶粉

因為琪琪ㄣㄣ的形狀變比較漂亮,也變更愛喝奶,所以對卡洛塔妮的評價很好

 

奶粉,成分,卡洛塔妮,星護羊奶粉,評價,牛奶,羊奶粉,比較,價格

 

最近買了卡洛塔妮新出的的3號星護羊奶粉,琪琪喝到現在狀況都很不錯

看網路上評價還不多,就想順便幫大家評價一下

讓深陷買奶粉困境的媽媽們參考、方便跟其他奶粉做比較

不過分享我對卡洛塔妮星護羊奶粉的評價前

相信很多人對羊奶粉有些陌生,請容我幫大家比較羊奶粉和牛奶粉的差異

 

剛才有說琪琪以前喝牛奶粉總是會澎轟

那時醫師就說羊奶粉的蛋白質分子結構比較小,比牛奶粉更容易吸收

所以建議可以改喝羊奶粉試試

不像泡牛奶粉搖老半天還會有結塊的問題、也很難洗...

卡洛塔妮的藻精蛋白和星護羊奶粉,泡起來真的都溶解得比較快

 

星護羊奶粉溶解很快

奶粉,成分,卡洛塔妮,星護羊奶粉,評價,牛奶,羊奶粉,比較,價格

 

奶粉,成分,卡洛塔妮,星護羊奶粉,評價,牛奶,羊奶粉,比較,價格

 

泡卡洛塔妮羊奶粉都不太會有沉澱&結塊

奶粉,成分,卡洛塔妮,星護羊奶粉,評價,牛奶,羊奶粉,比較,價格

 

有些媽媽聽到羊奶粉就會有種刻板印象,覺得會有羊羶味

但說真的...我覺得牛奶粉和羊奶粉味道都差不多...

而且喝的人也不是我們,琪琪愛喝才是重點啊!

像卡洛塔妮就是琪琪的心頭好~為什麼我會這樣說

因為之前也給琪琪喝過評價不錯的啟賦羊,但不知為何她就是不愛

跟以往喝牛奶粉一樣比較容易分心,所以又回歸卡洛塔妮,持續喝到現在

 

星護羊的乳粉含量高於50%,啟賦羊則因為不到50%,只能寫成長配方

奶粉,成分,卡洛塔妮,星護羊奶粉,評價,牛奶,羊奶粉,比較,價格

 

至於價格的部份

羊奶粉價格普遍都比較高,第一次買羊奶粉時我也覺得荷包有點痛

但考慮到琪琪的喜好和換奶經驗

之前買好幾罐琪琪不適合的牛奶粉,雖然省了錢

但對琪琪的成長真的不是最好的選擇

總之讓琪琪喝卡洛塔妮後,每次都繪大口大口把奶喝光光

長的也都是扎實的肉、ㄣㄣ也很漂亮,才想特別推薦給大家~

 

之前因為琪琪ㄣㄣ不順的關係,所以買藻精蛋白

這次會買星護羊奶粉,不只是因為被主打多重保護盾的配方吸引

也是因為琪琪滿1歲了,正值黃金成長期

那時就一直在觀望含有高DHA成分的奶粉,希望能對她在學習方面有幫助

而星護羊就是目前看過羊奶粉中含量最多的一款

至於琪琪喝了之後的體質、學習力...方面有沒有什麼變化

現在才喝沒多久真的看不出來,但我願意繼續買給琪琪喝、慢慢觀察

 

奶粉,成分,卡洛塔妮,星護羊奶粉,評價,牛奶,羊奶粉,比較,價格

 

雖然星護羊奶粉是卡洛塔妮出的3款羊奶粉中,價格最高的

但琪琪現在喝的奶量比較少,所以還在合理的範圍內

況且就琪琪喝起來的反應和成分來說

我覺得它的價格也是有高的道理在

像星護羊奶粉就有益生菌(鼠李糖乳桿菌)和2’FL母乳寡糖

2者成分的組合搭配好像說會更好吸收,可以增加寶寶保護力

啟賦羊就沒有這2種,所以就星護羊奶粉的營養成分來說,真的很不錯

補充:很多文獻說鼠李糖乳桿菌有助於調整寶寶體質2’FL則是母乳中重要成分之一

 

卡洛塔妮星護羊奶粉粉質很細

奶粉,成分,卡洛塔妮,星護羊奶粉,評價,牛奶,羊奶粉,比較,價格

 

附帶一提,卡洛塔妮是羊奶粉大品牌,產品都從紐西蘭原裝進口

再者羊奶的來源是自家農場,可以保證奶粉的品質都是相同的

而且卡洛塔妮羊奶粉在製程上都只經過一次的加熱程序

更有助於保留更多羊奶中的營養成分,寶寶也能因此享受到更豐富的營養

 

選擇奶粉時,價格和營養成分必然是很多人的參考因素

但我認為買到寶寶喜歡、能健康成長的奶粉才是最重要的

畢竟成分再好,如果寶寶不愛喝不就徒勞無功?

所以如果是營養價值好、寶寶又愛喝,那就是最棒的奶粉

總之,無論是卡洛塔妮的藻精蛋白還是星護羊奶粉,我的評價都很高

讓我們一起為寶寶的健康努力,選擇一款適合他們的奶粉

也希望我的評價對你們有幫助喔!

 

 

 

 

參考資料

【體驗】貝比卡兒5A超學能配方成長羊奶粉。評價牛奶。星護羊羊奶粉+卡洛塔妮換奶

換奶好焦慮?人氣金選「奶界女王」貝比卡兒羊奶粉風靡媽媽圈︱奶粉比較-星護羊奶粉推薦

2023羊奶粉推薦ptt》10款高評價人氣羊奶粉品牌排行榜→奶粉評價-母乳卡洛塔妮→換奶

(體驗)育樂-幼兒成長羊奶粉~羊奶粉初體驗大成功*奶粉卡洛塔妮x評價天然

卡洛塔妮打底孩童好體質營養師:羊奶粉易吸收 - 東森新聞-星護羊羊奶粉∥母乳比較*卡洛塔妮推薦

 

Tag

奶粉 卡洛塔妮,奶粉 星護羊奶粉,牛奶 比較,星護羊奶粉 評價,奶粉 天然

 

發現網路上有篇好文,經作者同意後轉發於此~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g79wbgj&aid=179615413